四川野雞坪到七里坪多少公里

2022-03-15 09:52:18 字數 3524 閱讀 2951

1樓:

直線距離大約39.9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110.0公里

起點:野雞坪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s306行駛3.3公里,直行進入白熊溝隧道

2.沿白熊溝隧道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s3063.沿s306行駛16.

6公里,右轉進入大渡河大橋4.沿大渡河大橋行駛280公尺,過金口河區大渡河大橋,在第3個出口,朝城區方向,左轉進入春和路

5.沿春和路行駛7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3066.沿s306行駛81.1公里,直行進入s1037.沿s103行駛3.3公里,過右側的報國村約180公尺後,直行進入名山南路

8.沿名山南路行駛2.3公里,朝川主方向,9.行駛1.7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七里坪國際度假區

2樓:巴巴拉拉的鳥

駕車路線:全程約288.3公里

起點:野雞坪

1.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s306行駛3.9公里,直行進入深溪溝隧道

2) 沿深溪溝隧道行駛2.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063) 沿s306行駛13.4公里,直行進入瀑布溝隧洞4) 沿瀑布溝隧洞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s3065) 沿s306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深啟底隧洞6) 沿深啟底隧洞行駛600公尺,直行進入s3067) 沿s306行駛4.

1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羅多溝隧道8) 沿羅多溝隧道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s3069) 沿s306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二號乾溝隧道10) 沿二號乾溝隧道行駛2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30611) 沿s306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尼天溝隧道12) 沿尼天溝隧道行駛170公尺,直行進入s30613) 沿s306行駛5.7公里,直行進入板羊隧道14) 沿板羊隧道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s30615) 沿s306行駛5.2公里,直行進入順風隧道16) 沿順風隧道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s30617) 沿s306行駛470公尺,直行進入順河隧道18) 沿順河隧道行駛1.

1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30619) 沿s306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萬工隧道20) 沿萬工隧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s30621) 沿s306行駛5.

0公里,過白巖河中橋,直行進入洪福隧道22) 沿洪福隧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s30623) 沿s306行駛10.0公里,朝漢源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崑線24) 沿京崑線行駛1.

4公里,右後方轉彎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3.沿京崑高速行駛224.6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4.沿京崑高速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創業路

5.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創業路行駛470公尺,調頭進入創業路2) 沿創業路行駛440公尺,朝紫瑞大道/科園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創業路輔路

3) 沿創業路輔路行駛350公尺,左轉進入中環路紫瑞大道段4) 沿中環路紫瑞大道段行駛490公尺,調頭進入中環路紫瑞大道段5) 沿中環路紫瑞大道段行駛1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峨嵋半山七里坪國際...

3樓:愛丫生活

一、四川野雞坪到七里坪直線距離42.2公里;

二、自駕線路:

駕車路線:全程約141.6公里

起點:野雞坪

1.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野雞坪向東南方向出發,沿s306行駛3.3公里,直行進入白熊溝隧道

2) 沿白熊溝隧道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s3063) 沿s306行駛16.6公里,右轉進入大渡河大橋4) 沿大渡河大橋行駛280公尺,過金口河區大渡河大橋,在第3個出口,朝城區方向,左轉進入春和路

2.沿春和路行駛7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3063.沿s306行駛81.

1公里,直行進入s1034.沿s103行駛3.3公里,過右側的報國村約190公尺後,左後方轉彎5.

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景區路

6.沿景區路行駛780公尺,右轉

7.行駛1.5公里,右轉

8.行駛42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峨洪路

9.沿峨洪路行駛32.4公里,右轉

10.眉山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90公尺,右轉

2) 行駛150公尺,左前方轉彎

3) 行駛1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七里坪風景區

四川交通大學

4樓:蓋竹

西南交通大學(southwest jiaotong university)位於成都市,是教育部直屬,並由教育部、中國鐵路總公司(原鐵道部)[1] 、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111計畫、「2011計畫」和 「卓越計畫」重點建設大學,是「中法4+4本科雙學位專案」、「中歐精英大學聯盟」主要成員,是「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及國家「援藏計畫」培養院校。

西南交通大學肇始於2023年建立的山海關北洋鐵路官學堂,是中國第一所工程高等學府,中國土木工程、交通工程、礦冶工程高等教育的發祥地,交通大學兩大最早源頭之一。2023年合併改組為交通大學,此後幾經分合,先後定名「唐山交通大學」、「交通大學唐山工程學院」、「中國交通大學」、「北方交通大學」、「唐山鐵道學院」等。2023年內遷四川,次年改名西南交通大學。

四川省交通廳副廳長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鄭道訪、、劉曉峰、、張曉燕、、李又、、鮮雄、、張寶勝、鄭勇、、、楊佔昌、、賴北

6樓:匿名使用者

副廳長五人,楊佔昌、鄭 勇、鮮 雄、張曉燕、張寶勝

7樓:匿名使用者

劉曉峰'張曉燕'鮮雄'李又

8樓:企業家要有情懷

請為相關領導,我們廣平高速的建設為什麼只打雷不下雨呢?難道是投資的資金出現了問題?到底是什麼原因請給廣元人民乙個回答!謝謝!

四川交通網自選車牌號位址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車輛管理所小型汽車網上自主編號申請

進去以後在地圖上選擇宜賓市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宜賓交警網

四川哪些地方有交通銀行

11樓:量產型哆啦c夢

交通銀行目前在四川省成都、自貢、攀枝花、德陽、瀘州、南充、樂山、宜賓、綿陽9市有營業網點。

在三州、雅安、巴中、眉山、資陽、遂寧、達州、廣安、廣元、內江等地暫時還沒有。

四川的交通問題

12樓:絕版

1.以前交通正常時,需要經映秀或都江堰中轉去四姑娘山,1.5天時間;現在臥龍-日隆段修路不能通行,需要繞道馬爾康方向,在前一天晚上住松潘的情況下,需要2天才能趕到四姑娘山。

小金有班車回成都。 2.**周期間緊張,需要預訂,其他時候可以臨時到售票處去購票。

3.差不多,從你的酒店去新南門汽車站更近。西線11小時左右,8點發車。

東線10小時左右,新南門汽車站10點發車。

南京到四川樂山多少公里,南京到四川多少公里

看你採用什麼交通工具了,要是做飛機的話,只能從南京做到成都雙流機場,然後機場有客車到樂山汽車站,成都雙流機場到樂山100多公里,做汽車1個半小時能到!還有一種就是計程車,一般乙個人是50,要是你們4個人的話,就做計程車好了,而且還能把你送到樂山的目的地。要是你坐火車的話,也只能到成都火車站,下車後,...

山東東營到四川西充多少公里,東營到四川巴蜀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12.6公里。以下為路線 可以不看 東營到四川巴蜀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6.9公里 起點 東營市 1.東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大街行駛5.8公里,右轉進入南二路 2 沿南二路行駛3.8公里,朝東青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營立交 2.沿東營立交行...

四川阿壩到吳起鎮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00.8公里 起點 阿壩縣 1.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德吉路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彭措街 2 沿彭措街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洽唐中街 3 沿洽唐中街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洽唐西街 2.沿洽唐西街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0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