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對人有害嗎,長期使用隔離霜是否對面板有損害

2022-03-14 09:42:38 字數 5791 閱讀 5038

1樓:希梵明星潮流

隔離霜是保護**的非常好的乙個東西,隔離霜對於紫外線有一定的隔絕作用,所以說如果你日常塗隔離霜的話,是對**有好處的,能夠隔絕紫外線,還能夠延緩**的衰老,但是如果你每天塗隔離的話,也是會有一定的危害的。

第1個就是塗完隔離霜之後會產生很多的斑點。有很多人發現自己在塗了很長時間的隔離霜之後,臉上開始出現一些小小的斑點,這些斑點並不類似於我們所說的曬斑或者是說雀斑之類的,他們都是由於**抹上隔離霜之後不透氣而產生的。

第2個就是會堵塞毛孔。隔離霜的質地一般都不是那麼的清透,塗上之後肯定會對毛孔有所堵塞,長時間之後毛孔裡就會積累非常多的垃圾,從而讓**變得非常的暗沉,毛孔也變得粗大起來。

第3個就是在卸妝的時候非常的麻煩。一般塗完隔離霜之後,它是非常難卸的,尤其是對於一些比較懶的人來講,平時自己洗臉的時候就不怎麼注意,再加上一層隔離的話,卸妝是非常困難的,容易造成卸妝不徹底的症狀。

最後乙個就是對我們的**容易造成負擔。容易讓自己的肌膚產生一些症狀,像是用時間長了之後,只要有一天不塗隔離霜的話,就會感覺**非常的乾燥和刺痛,這樣就容易造成敏感肌的產生。

所以雖然塗隔離霜是有好處的,但是並不能夠每天的圖格里應該根據當天的天氣和紫外線的輻射程度而定,不要每天不看天氣就把隔離霜往臉上一抹,這樣其實對我們是沒有好處的。

2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好用的國貨隔離霜

3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隔離霜絕不能真正的隔離彩妝

4樓:綦寄竹鄞辛

看成分了,有的質量不太好的裡面會含有一些有害的化學物質,建議買這些東西到正規商場,買有質量保證的。

還有,要選擇與自己**相符的(中,幹,油性**使用的產品都不一樣)

不過,化裝之前,一定要塗隔離霜的

5樓:生活事事通小張

回答您好親,幫您查到的資料顯示:合格的隔離霜是沒有危害的隔離霜含有如下成份:乳木果油、角鯊烷、透明質酸、維生素e、二氧化鈦、氧化鐵。

這些成分的主要作用是:1、精選的油脂、粉質和肌膚可以貼和,持久保持上妝時的靚麗效果。2、遮蓋性細微粉末,可淡化皺紋和毛孔,調整面部肌膚暗沉、凹凸不規則的狀態。

賦予肌膚淡淡的粉紅,令肌膚質感細膩,從裡到外呈現健康膚色。3、蘊含生物透明質酸,保濕,防止水份、養份的流失。4、塗抹後形成細微透氣薄膜,在使肌膚自由呼吸的同時,具有防風、防沙、防外界侵蝕等隔離作用。

更多1條

長期使用隔離霜是否對**有損害

6樓:

經常用隔離霜不會對**有傷害。

隔離霜的作用

1、在化妝前使用隔離霜,可保護**毛孔不被粉底堵塞,也不易出現脫妝現象,但選擇隔離霜時,要確認其親水性,即成分中含有水分比油量多,這樣可保持住化妝品隔離並化妝持久。

2、空氣中有我們無法躲避的紫外線和空氣汙染,而隔離霜的第二大作用就是隔離這兩種不可抗力自然因素。相比起起防曬霜,隔離霜的成分更精純,更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及紫外線對**的傷害。

3、隔離霜實為彩妝的第一步,因此有修容調色的功效,而色澤也多樣,根據不同的膚質,應選用的隔離霜也有所不同。

7樓:小太陽

沒有傷害。隔離霜是屬於護膚產品,對**不但沒有傷害而且還能護膚,不僅能隔離外界的塵埃對**的傷害,而且在上妝之前上隔離霜會阻止化妝品傷害**。

隔離霜是乙個保護化妝、保護**的重要步驟。如果不使用隔離霜就塗粉底,會讓粉底堵住毛孔傷害**,也容易產生俗稱"吃"的粉底脫落現象。隔離霜,在妝前起著很重要的作用,也可以保濕。

為肌膚鎖住水分。

8樓:曉翌彩妝

沒有,前提是卸乾淨,防曬和隔離都是需要卸妝的,一般洗面奶是洗不乾淨的。洗不乾淨容易有殘留堵塞毛孔,如果本身容易長痘的**不建議用隔離。因為一般的隔離產品都是含矽的,矽這個東西容易致痘。

選隔離霜首先考慮隔離霜的質量,其次很多人說化妝品中含有激素、礦物什麼的。但是現實中大氣汙染也很厲害,如果不用隔離霜,空氣小分子汙染,電腦輻射,紫外線都能傷害**,但是用之前一定要做好**的護理(補水,鎖水,面霜等),而且每天晚上洗臉之前要做好卸妝。

隔離霜對**有傷害嗎?

9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好用的國貨隔離霜

10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隔離霜絕不能真正的隔離彩妝

11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對**的傷害較小,事情總是兩面的就防曬霜和隔離霜而言,都是為了保護**的,但裡面所含的物質對**也是有傷害的,為了避免這種傷害。每天要使用卸妝乳,卸妝後再進行**的清洗與護理,因為防曬霜、隔離霜及粉底液裡面都含有粉質及油份。只有使用卸妝產品才能清洗的掉,另外建議你每週使用一次的深層清潔**,這樣就可以避免對**的傷害了。

12樓:愛吃果丹皮

隔離霜屬於護膚品,是保護**遠離紫外線,外界灰塵,電腦輻射對**的侵襲。

但是使用隔離霜後,必須仔細卸妝,普通潔面產品不夠用。必須使用專門卸妝乳液,卸妝油。

我推薦你用倩碧的spf25城市隔離,好用且好卸。對**也沒有什麼負擔!

13樓:

***的隔離霜對**沒有傷害,反而對**有幫助,因為可以隔離紫外線和彩妝,還可以防止黑色素的產生,所以我每天都要塗抹,建議你要買好一點的牌子,堅持用。

14樓:柳苞芙

其實只要是化妝品對**都有害的呀,你想想看,化妝品都是化學用品能不有害麼~~

主要是卸妝要乾淨啦,其實最好還是不要用

15樓:小涼小姐

無害,隔離霜是隔離紫外線和粉塵的,不是什麼化妝品,算不上傷害.隔離霜本來就是保護你**不受外界的傷害的,晚上洗乾淨就好.

16樓:影輯小頻界

不會,只要每天用卸妝液認真洗乾淨就好了~~

17樓:生活事事通小張

回答您好親,幫您查到的資料顯示:合格的隔離霜是沒有危害的隔離霜含有如下成份:乳木果油、角鯊烷、透明質酸、維生素e、二氧化鈦、氧化鐵。

這些成分的主要作用是:1、精選的油脂、粉質和肌膚可以貼和,持久保持上妝時的靚麗效果。2、遮蓋性細微粉末,可淡化皺紋和毛孔,調整面部肌膚暗沉、凹凸不規則的狀態。

賦予肌膚淡淡的粉紅,令肌膚質感細膩,從裡到外呈現健康膚色。3、蘊含生物透明質酸,保濕,防止水份、養份的流失。4、塗抹後形成細微透氣薄膜,在使肌膚自由呼吸的同時,具有防風、防沙、防外界侵蝕等隔離作用。

更多1條

18樓:夙捷傅景勝

晚上就別什麼了

還要卸妝的哦

19樓:雪懋東門景輝

晚上千萬不能用!晚上只能用點水、乳液之類的,用其他的會堵塞毛孔,長痘痘或者粉刺。

20樓:胥卿種清怡

一般的護膚是白天用隔離霜,晚上不用的。

你的情況不一樣,是晚班,最好還是塗點的好。

但是你的補水工作一定得做到位喲。

工作也得讓自己有個美麗的容顏喲!

21樓:凌許撒問芙

有的。本來就不能用肥皂洗臉的。建議你還是用卸妝水吧,即使是隔離也得卸妝的。

不然堵塞毛孔。你可也試試貝德瑪的卸妝水或者牛爾的。感覺都不錯~有很多mm在護膚論壇分享自己的護膚心得哦。

去看看吧~

22樓:汝河金採珊

還是把它卸掉,給**做點保養得東西

晚上睡覺前,**最好是清潔乾淨,塗點營養的護膚品

因為晚11點~早3點是**新陳代謝,吸收的最好時期

23樓:狂許鈔流婉

當然!質量不好的隔離霜容易堵塞毛孔,使**變得粗糙、長痘痘,也可能會使色素沉澱,造成色斑,假的更是沒有質量保障,千萬不能用。

24樓:樓皓揚秋白

任何一種化妝品都有***

25樓:仲盼員子

隔離霜除具有防曬功能外,還可隔離有害成分對**的侵害。隔離霜的成分中還會新增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可以防彩妝和髒空氣對**的侵害。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隔離霜質地不夠清爽,所以一天下來臉上會產生較多的油汙,不管之前有沒有化妝,最好先卸妝再洗臉。

26樓:戈恆史樂

肯定有,隔離霜基本都含有粉底的成分,粉底裡含鉛,你說有害不?

27樓:凌芫勞葉農

有***

其實無論什麼化妝品對**都有一定***的

只是利大與閉罷了

如果你選擇個好點並且適合你的品牌是不會有太大影響的我一直在用隔離

也沒毛孔越來越大...

28樓:所恕邱月

隔離霜一般是不會傷害**的,而且還會保護**哦!但是用了隔離霜就一定得用卸裝的東東!你**覺得癢癢的,估計是對你用的那個牌子的隔離霜有點過敏吧,不如換個別的牌子的試試啊!

我一般只在要面對電腦和風沙較大的日子裡抹隔離霜!畢竟,要用卸裝油的話多多少少也有一部分會屬於彩妝部分吧,年紀輕輕的還是別天天用的好!

能不能用隔離霜

29樓:

你同學說的不是沒有道理,經常用化妝品的確對**有害,即使卸妝再徹底,**還是會收到傷害的。但是在現在的社會裡,尤其你要走出校門工作了,化點淡妝還是必要的,一是淡妝讓人氣質好,氣色好,精神幹練,也增強自己的自信;二是淡妝也是對別人的尊敬,當然也會得到別人的回報。

如果你真的覺得化妝品對**有害不願使用的話,也沒問題的。單純起隔離作用的隔離霜並不屬於化妝品。但現在隔離霜的附加功能越來越多了,潤色,防曬,潤膚等等,所以關於隔離霜用不用卸妝也是一直沒有得到共識的問題。

不過因為有防曬、潤色的功能,不少mm認為隔離還是需要卸妝,只是不需要用深層的卸妝油那麼徹底,當然,清潔力可以的洗面奶也就差不多了。因此隔離霜對**應該不算有害的。

然後給mm推薦隔離霜,都是這個年齡適用的,呼聲比較高的有幾個,我按**由低到高列出來:

(1)現在網上比較流行的幾個平價南韓品牌,價效比都非常之高,the face shop、愛麗、missha、三星(這個順序是我的個人喜好程度排的)。其中人氣最旺的是the face shop,她家有2種隔離(其實以前還有一種,現在好像不出了),每種又分為紫隔和綠隔,**分別為30、70多(這個帶防曬指數spf8,包裝很好看),我現在用的是就是後者,因為覺得它帶防曬很難得,我快25歲了,又是在北方的冬天,現在覺得有些幹,不過象mm這麼年輕,用的話應該還好吧。還有三個牌子的隔離價錢也都不貴,也比 the face shop 滋潤些。

(2)za的,價效比真的高的乙個了,而且帶防曬指數,還只要60多,很不容易哦,不過它基本沒有潤色效果,不過已經很不容易了,我曾經想去買,但中友的專櫃當時居然賣脫銷了

(3)蘭芝的隔離。紫隔、綠隔,140,效果不錯,帶潤色、清爽不油膩。缺點是不帶防曬指數。這也是讓我放棄的原因。

(4)蝶妝曼麗絲柔均衡隔離霜。100多一點

(5)蝶妝海皙藍的。我覺得4、5這兩個都差不多,不過4**只有100多一點點,5**為160,5的可能更細一些

(6)倩碧的無油隔離。這個有的mm用了覺得清爽,有的又覺得有些油。mm自己去專櫃試試吧。不過我對它有信心,因為我現在用她家的基礎三步曲覺得挺好的。

(7)碧歐泉的隔離,好像有四種顏色,分別潤色不同膚色,而且帶防曬係數,真是好東西啊,就是我沒money,不然我就買它了,呵呵

歐萊雅的那個我沒用過,也沒怎麼聽過它的反應怎麼樣。我知道它沒有潤色效果。反正上面這些都是好評多多的就是了。

而且大部分都是有潤色效果的,可以滿足mm修正黃**的需要,黃**就選紫隔。

總的來說好評比較多的基本都在這兒了,mm可以再根據自己各方面的情況再來挑挑。

隔離霜能隔離電腦輻射嗎,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隔離霜其實不能隔離彩妝,但能讓彩妝更服帖。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隔離霜是不能防電腦輻射的,目前的隔離霜還沒有特別用於對抗電腦輻射的功能,其實說隔離霜有防輻射的功能那也是以訛傳訛。電腦輻射大部分速度低頻輻射,它的波長約6.5cm,而隔離霜針對的主要是波長0.1 0.40微米的紫外線,所以說隔離霜對...

隔離霜真的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目前市場上還沒有出現專門用來防止電腦輻射的隔離霜,但隔離霜中大多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濃度的營養滋潤成分,對於需要長時間對著電腦的辦公室白領來說,使用隔離霜,可以給肌膚多一層保護 而隔離霜隔離空氣中灰塵的作用,對於電腦周圍環境中飄浮的微塵,也能起到一定抵擋作用。隔離霜是日常護膚中保護肌膚的重要步驟...

隔離霜真的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目前只有廠家的宣傳,至於確切的依據估計是沒有的,但隔離霜多少有一點用吧。認清隔離霜的隔離 四道屏障 既然叫隔離霜,是有它的道理的。那麼,隔離霜有什麼樣的隔離作用,都隔離些什麼呢?隔離霜的第1種隔離功能 是形成肌膚與彩妝間的保護屏,在化妝前為 提供乙個清潔溫和的環境,成為抵禦外界汙染的第一道屏障。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