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MM適合的護膚品和化妝品(答案好追加50分)

2022-03-14 09:42:37 字數 955 閱讀 7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護膚品比較適合亞洲人的**,我就是用嬋真美菁美白變白的,效果超讚,建議mm試試,不過嬋真的東西不好買,網上很多假的,北京崇文門新世界有個專櫃

2樓:

**幹的話,要先用水,再用乳液,最後用霜!我**在冬天也比較幹,我用的是,妮維婭的水水,粉色的那個,不含酒精.乳液用的泊美的,很水潤,但是不油,因為是含的蜂蜜和蘭花的提取物!

這兩個都是超補水的哦!因為美白的東西都有點幹的,所以補水要先做好,補水做好後,美白的也容易吸收!你說你有點黑,所以霜就要用美白的了!

我用的旁氏亮白淨白!如果不想用美白霜的話,保濕霜可以用佳雪蘆薈保濕的!然後晚上用點美白精華也是一樣的!

我剛工作,兜兜沒有多少money,選的都是價效比高的東東哦,用不起太貴的撒,給你作下參考了~希望可以幫助的到你!

olay的東西還是不要用了吧,聽說用了後會有點白,但是不用了以後**就會變暗沉,因為裡面含鉛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不是比較脆弱的那種,如果是的話,上海的elina是不錯的,價效比好,是專門針對易過敏**設計的,我以前用過;如果不是易過敏的**,那可以用歐萊雅的基本護理系列,有乾性**適用的,乳液+水180左右,我認為比olay的便宜,不支援用olay,因為用過一款珍珠白的,量少的可憐,光乳液,就180多,不用的時候還**……如果覺得歐萊雅那兩個還是貴的話,那就還是elina的東西,冬季用乙個**19元的乳液**就很好,很舒服,如果太乾就再搭配乙個水,總之很便宜的,推薦:)

哦對了,你剛才說你**不是很白,那就更推薦elina了,它裡面沒有美白的產品都是養白的,長期的效果;我用過一種**薄的人用的修復乳液,營養效果很好,很值,才乙個星期**就明顯的有了光澤,不是那麼薄薄的還有紅血絲了,所以我敢說他家的養白產品一定也很有效果的!

4樓:浮雲朝

雅芳瀅澤不錯,我用的挺好,不行保濕凝露也不錯

適合16 20歲女生使用的護膚品或者化妝品?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我今年18歲,因為大學專業需要,所以要買化妝品。我的是偏油性 毛孔比較大,尤其是t字部位,但是 很白。我只要買點粉底液 唇膏 眼線筆就可以了,之前我用的護膚品都是雅芳的,感覺一般般,我同學說雅芳的東西都是年紀較長的女性用的,不太適合我。首先我要說說用za的感受 雖然很多人都很推薦但是我覺得za的粉真...

護膚品的種類有哪些牌子,護膚品和化妝品的種類有哪些?

護膚品的種類品牌都非常的好,現在市場上面知名的都有很多,不過這個也要根據自己的肌膚問題去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古時候的的化妝品都很講究,分為胭脂粉黛,胭是紅藍花做的腮紅,脂是動物臟器做的口紅,粉是定妝粉,黛是礦石或者柳樹燒成粉做的眼影眼線。有中草藥護膚品億佰芬 有無新增劑的塔莉媽媽 護膚品和化妝品的...

賣護膚品化妝品的導購員很懂化妝品嗎

不能說很懂吧 但像一線品牌化妝品銷售員都是比較專業的 化妝品導購員入職後都有專業的培訓的 化妝品導購和護膚品導購有什麼區別嗎 篇一 化妝品導購職責 1 負責公司產品 化妝品 在各賣場的銷售 2 負責專櫃的日常事務及管理 3 負責專櫃形象規範 維護及效果展示 4 其它與專櫃相關事務處理。篇二 化妝品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