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建築工地從相距800m且電壓為220v的電源線

2022-03-14 08:20:07 字數 830 閱讀 6256

1樓:匿名使用者

4盞燈的實際總功率p實: 由 p實·t =kwhrn/3000,則p實=kwhrtn/3000⋅=kwhrhr/300036004548⋅=1280w 4盞燈的額定總功率p額=500w×4=2000w 燈泡兩端實際電壓u實: 由22額實uu=額實pp 得u實=額額實upp⋅=176v 4盞燈的總電阻r用=額額pu2=24.

2ω 所拉的兩根電線上的電阻r線: 由r線/r用=(u—u實)/u實 得r線=4.84ω 每km導線電阻值:

lr2線=m8.0284.4×ω=3ω/km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純「脫了褲子**」嗎?!

45秒電表轉了12轉,

並看不出什麼!

用電壓表量一下燈泡電壓不就行了?!

再說你不說電線的截平方,

怎麼算千公尺電阻?!

再說800公尺的線,

終端要帶4乘500瓦這麼重的負載,

那800公尺線絕不能少於8方!

--寂寞大山人

3樓:魯承寶

沒資格說我裝純;你不是裝純.你是真純,你們某建築工地從相距800m處的電壓為220v電源線上引來兩根相同的導線作為乙地照明用電線,這首先就不合供電規範,建築工地要用5蕊線供電,就是照明也要3根線,800m供電,就供2000w,你們是敢幹.

4樓:羅斯柴爾德

白熾燈320w,r=96.8歐姆

u實=根號pr=320x96.8=176v

r線=96.8除以4=24.2

初中物理電路題

建築工地大門標語,建築工地大門標語

高高興興上班 平平安安回家 最簡單的也是最實際的。安全過硬質量過硬兩手都硬,生意漸高聲譽漸高日日高。厲害吧!o o哈哈 百年大計,質量第一。世紀創造 美好佳年。建築工地大門標語 10 百年大計 質量笫一.生命只有一次 安全永遠笫一.雙手蓋起高樓大廈 兩足踏遍地北天南.創時代精品工程,樹企業文明形象 ...

建築工地分哪些工種,建築工地有哪些工種

工種 土方工 防降水工 護坡工 打樁工 地基階段 架子工 木工 鋼筋工 混凝土工 電工和水工 主體階段 等。建築業包含上百個工種,隨著施工階段的進行,施工所用工種有所不同。工地的人員數量和工種都隨著工程進度而不斷調整,有些工種的施工時間很短 如防降水 兩個或三個月就結束。有些則很長 木工 鋼筋工 需...

建築工地開始要做的安全,建築工地開始要做的安全資料

1.施工人員進入施工現場前,必須要進行施工安全 消防知識的教育和 建築工地考核工作,對考核不合格的職工,禁止進入施工現場參加施工。2.嚴格執行操作規程,不得違章指揮和違章作業,對違章作業的指令有權拒絕並有責任制止他人違章作業。3.施工作業時必須正確穿戴個人防護用品,進入施工現場必須戴安全帽。不許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