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的電烤箱怎麼做PiZZ a

2022-03-13 13:00:07 字數 1085 閱讀 522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批薩底:(2個量)

高筋麵粉 150g

酵母 1.5g

水 60g

奶粉 4.5g

全蛋 1/3個

鹽 1g

糖 4.5g

黃油 7.5g

1.把乾性材料放在一起攪勻。

2.慢慢加入水和全蛋,揉成光滑的麵團。過程中可摔打麵團使其筋度提高,

麵團越光滑代表筋度越高。

3.加入黃油,繼續揉勻。最後取一小團面慢慢撐開可形成薄膜狀即可。

分兩份蓋保鮮膜放溫暖處發酵。大約1小時左右。

4.取出發好的麵團,分別擀成圓餅狀,厚度大約不到1cm罷,因為還要發酵,太厚的底子也不好吃所以別擀的太厚了。擀平後,用叉子扎孔(為了防止烘烤過程中中間鼓起影響外觀)。

直接放在將要入爐的烤盤或高溫布上。

5.最後發酵40分鐘左右,2倍發起即可。

番茄pizza醬:

其實pizza好吃的重點,在於pizza醬。希望大家能耐心慢慢熬煮。若是真的沒時間,可用番茄醬代替。

提前做好的醬第二天再用味道更好噢,還有如果做出來的水太多,可用玉公尺澱粉勾一點芡。多做一些也很不錯,拿小袋子裝好放在冰箱裡,下次再用直接拿出來解凍就ok。

1.將蒜頭碎,洋蔥碎,批薩草,放入鍋中炒香。

2.加入切碎的罐頭番茄,高湯,月桂葉,黑胡椒粉,鹽,糖。小火熬製30分鐘稍微收汁即成pizza醬。

最後是批薩餡料了,其實這個是最簡單的,培根,香腸,燻肉,雞絲,牛肉粒,洋蔥,青紅椒,番茄,白蘑菇,魷魚圈,黑橄欖,蝦仁,菠蘿......隨意組合出來都會很好吃,就是記住把水弄幹,否則烤出來你的批薩底都是溼的。最後灑上多多的馬蘇里拉。

烤箱預熱210度,烤20分鐘左右就大功告成!

其實做pizza真得很簡單,如果你不想麻煩,用做好的餅底,現成的番茄醬和新鮮的蔬菜水果,就能組合出口幹豐富的pizza,不過做的過程是最大的樂趣嘛,餅底雖然是麵包的做法,但相當於麵包來說幾乎不會失敗哦~。最多三次,你便可以邀請朋友來品嚐你的手藝了,再也不用去批薩店就可以吃到新鮮出爐的美味~

2樓:我有問題

該怎麼烤就怎樣烤,照這烘培書的溫度和時間調就行了

用烤箱怎麼做麵包,用烤箱怎樣做麵包

材料 高筋麵粉 300克 幹酵粉 6克 砂糖 15克 鹽 5克 雞蛋 45克 牛奶 150克 黃油 9克 上光用蛋液 少許。做法 1.在容器裡放入牛奶和黃油,用微波爐加熱30秒,然後取出用打蛋器將黃油和牛奶攪拌均勻。2.加入幹酵粉,用打蛋器攪散開,然後加入砂糖,鹽,和雞蛋,攪拌均勻。3.先加入三分之...

烤箱怎麼用披薩?怎麼做披薩用烤箱

曾經說過烤箱要先預熱了再放披薩進去,如果直接就把披薩放進去的話可能會受熱不均,出現烤焦,變成軟踏踏的樣子。那麼就會影響到口感。而如果預熱之後麵餅受熱就會比較均勻,達到所需要的條件,這樣口感就比較好。例如說烤披薩需要200攝氏度,那麼在正式烤披薩之前先接通電源,把檔位調到200度,讓烤箱想空烤一段時間...

家用電烤箱怎麼烤蛋糕,家用烤箱做蛋糕的方法

因為烤箱不是一直開著發熱管的,要是一直熱著,溫度就會很高。通常是熱一下,又斷掉,這樣可以保持烤箱溫度維持在你要的溫度標準。譬如你要200度,就熱一下,然後斷掉,再熱一下,這樣反覆來回,就可以讓烤箱保持在200度。如果你要250度,就肯定是熱很久,然後跳,再熱很久。烤箱設定 把模具放入烤箱中層,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