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焦糖布丁?(沒有烤箱),怎麼不用烤箱做焦糖布丁

2021-07-29 12:27:24 字數 937 閱讀 6430

1樓:背30年的債

先打好蛋液

然後熬糖,或者也有現成的焦糖漿,倒入布丁容器中,只要底上一層就行,再然後就是讓蛋液可以成型凝固。

沒有烤箱的話就把魚膠粉或是吉利丁泡開溶化加進蛋液裡,使蛋液凝固,要是實在沒有,就買棉花糖(那種成袋的,軟軟的,不是路邊那種特別大的)我一般買上好佳有一種香草味的,溶化後的作用和魚膠粉或是吉利丁一樣。

最後,把混合好的液體倒入已經到了焦糖液的容器裡,然後就等著成型就可以了,簡單省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教你個方法! 容器準備好!容器裡可以弄稍許的油 然後捏~炒焦糖(稍許

的)放入容器的底部!打蛋液 蛋液裡加適量的白糖,看你喜歡吃甜些的還是什

麼的了~!蛋液中打入牛奶(如果條件允放些淡奶油) 蛋液和奶比例是1:1.5

加稍許的淡奶油是為了提取香味!增加口感嫩滑的作用

把調好的蛋液放到容器裡 放入微波爐 不用封保鮮膜開始打 具體

你用多大的容器我就不知道了 也不好告訴你打多久了

最好不要用太大的容器(拳頭的一半) 高火打大約3-4分鐘 如

果不行就在多打會(嘿嘿) 記住容器一定要是瓷的(切忌別用金屬的)

3樓:紫香雲露

雞蛋打好,加入魚膠粉,再淋上焦糖,即可.

怎麼不用烤箱做焦糖布丁

4樓:year幸運寵兒

材料"雞蛋 2個","牛奶 200ml","吉利丁 1片","糖 100g","小瓶子2個"

做法1、把鍋子燒熱,小火,加入白

糖,不停攪拌,內待變成褐色時加容入到小瓶中2、在鍋中加入牛奶加熱後加入白糖、吉利丁片。

3、將雞蛋打散後加入到牛奶中,攪拌充分之後加入到瓶子中。

4、鍋裡加入水,把裝有牛奶的瓶子放進去,隔水蒸到牛奶變成固體狀5、裝盤即成。

焦糖布丁的焦糖怎麼做,焦糖布丁怎麼做呢?

焦糖布丁燒的做法如下 1 先做焦糖,煮焦糖要用深一點厚底的鍋,把糖和水倒進鍋裡中小火加熱。2 開始變色後火調到最小,變成比較深的琥珀色後關火。3 加入鹽和熱水混合均勻。趁熱把焦糖液倒杯子裡,放冰箱冷藏。4 再來做布丁,雞蛋加蛋黃,加入細砂糖攪勻。再倒入60度左右的熱牛奶,要邊倒邊攪拌。5 攪拌均勻後...

在家沒有烤箱怎麼做蛋糕,沒有微波爐 烤箱,如何在家自製蛋糕?

太多人和我說沒有烤箱,於是今天我要教你做電飯鍋芝士蛋糕,意外的好吃啊!口感輕盈,吃了感覺想跳舞,不過如果你說連電飯鍋也沒 沒有微波爐 烤箱,如何在家自製蛋糕?用電飯鍋做,這個總有吧。材料 雞蛋 白糖 麵粉 做法1 將雞蛋蛋白和蛋黃分別放到兩個小盆中 雞蛋一定要常溫的,剛從冰箱中取出的要放至室溫 糖1...

沒有烤箱怎麼做牛肉乾,烤箱做牛肉乾的做法竅門

主料 牛里脊500克 乾辣椒50克 孜然粒100克 輔料 生抽 老抽鹽 料酒 油適量白胡椒粉 熟白芝麻適量 步驟 1 牛肉去筋,浸泡1小時左右,去除血水後切小塊。2 調入生抽 老抽 鹽 料酒。3 再加入白胡椒拌均勻,靜置1.5小時以上。醃製牛肉,最好放入冰箱冷藏過夜,這樣會更入味。4 將孜然粒小火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