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者無敵中的嘰谷師團是哪個師團,正者無敵中的嘰谷師團是哪個師團

2022-03-12 08:15:06 字數 2151 閱讀 4418

1樓:從雨竹

就是被李宗仁在台兒莊揍趴下的那個鬼子

2樓:

磯谷廉介就是 台兒莊大捷的失敗者 差點被全殲的那個 2023年3月,被任命為第十師團長。77事變後出征華北,38年跟中國第五戰區司令長官李宗仁指揮的國民革命軍在台兒莊會戰,一度受挫。

正者無敵最後是什麼結局

3樓:布吉島該叫啥

《正者無敵》結局:

日軍進入滕縣後和馮天魁的部隊了激烈的巷戰,鄭衝戰鬥中被刺中一刀後被日軍炮彈炸暈,馮天魁死在城樓上,死前他殺了很多日軍。磯谷和阪垣來到城樓上看到了坐在那裡的馮天魁,他面朝西南。

磯谷看到了馮天魁身上的欠條和房契和地契,他感覺輸給了川軍,對日本的取勝也沒信心,磯谷當場被氣得口吐鮮血。 鄭衝是滕縣保衛戰的倖存者,在抗日戰徵中每死亡的五名人之中就有一名人是四川人,馮天魁的形象是依據多位川軍將領的事蹟而成。

擴充套件資料

《正者無敵》劇情簡介:

馮天魁是川軍永州守備司令兼66師師長,作為兵家必爭之地的一地長官,馮天魁掌握著重兵之權,國民黨反動勢力、日本侵略者等各方勢力都對他虎視眈眈。在危機四伏的情況下,馮天魁步步為營,粉碎了敵人一次又一次的陰謀詭計。

抗戰爆發後,馮天魁率領川軍走出四川,堅持抗戰。台兒莊大戰爆發,川軍在兵力不足,**彈藥匱乏的劣勢下,和日軍戰鬥了七天七夜,馮天魁壯烈犧牲。川軍的頑強抵抗,為台兒莊大戰贏得了時間 。

《正者無敵》簡介:

《正者無敵》是"英雄無敵"系列電視劇集的第四部,由中聯華盟文化傳媒投資****出品。由張國慶執導,陳寶國、陳數、張檬、姚剛、修宗迪、公尺學東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馮天魁鐵馬崢嶸的一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六師全軍覆沒,只有鄭衝一人倖存(故事講述者),馮天魁最後說只有戰死的川軍沒有投降的川軍,坐在椅子上自盡,面向西南——四川,口袋裡仍裝著房契和欠條,磯谷極受振動,跪在馮天魁面前噴血,失去侵略信心,後因連戰連敗被遣送回日本,判無期徒刑。

5樓:世界也怕膽子大

這電視有點太偏激了,把國民黨說的太傻了,利用別人打仗我相信,不發**,不給錢有點太偏激了。你要說把川軍先安排第一線我相信。傻子也知道用別人拼命的好呀!怎麼可能不給錢槍呀!

德國帝國師vs日軍磯谷廉介師團誰的戰鬥力強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帝國師更強

帝國師可是ss四大王牌師之首,戰鬥力絕對一流反觀磯谷師團,雖然也是日本人的老牌師團,可戰鬥力只是二流論裝備,磯谷師團的裝備水準還停留在2023年日俄戰爭後期到第一次世界大戰早期的水準;而帝國師,即便是剛組建的時候,就達到了二戰時期的水準

大家在重**、火力投放密度、訓練和作戰指揮方面的差距至少有20年即便在單兵方面,德國的帝國師也遠遠強於日本人,昔日維亞次馬反擊戰的時候,帝國師帝國團,3000人和毛子血拼,戰後只剩下100多個人,可阻止了毛子突圍的企圖,讓莫德爾元帥為止動容

日後,在諸多戰役中,帝國師也是堅韌無比,日本人怎麼和他比?要是磯谷師團也有這種勇氣,台兒莊早就打下來了

最後不妨找個參考物,蘇聯紅軍

諾門坎,配屬了裝甲和重炮部隊的23師團和第7師團一部,被人家打成豬頭而毛子被帝國師打出翔

這麼一比較,你就知道了,帝國師遠強於磯谷師團

7樓:無名魚尾

德國的虎式坦克估計直接看到鬼子坦克直接壓過去都懶得開炮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日本自己都承認德國戰鬥力比他們強!

9樓:

題主也太看不起德國人了吧,這兩個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的。就如同你拿c9的學生去和三本的比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兵力量日本強,師級單位德國強

磯谷師團多少人

11樓:義明智

第十師團又名姬路師團,編組地:姬路。第十師團,是日本陸軍的乙個甲種師團,甲種師團是日軍的一種師團編制,主要為二戰前日軍的17個常備師團,採用四四制編制,約15,000至20,000人,由於其組成為歷經日俄戰爭以及一戰並未裁徹的部隊,成軍時間久且歷經大戰爆發前在中國發生的大小戰事,戰鬥經驗以及訓練上相對紮實,對日軍來說是其組成中列於首位之作戰主力

醜女無敵中叫小艾的大眼睛女生是誰扮演的

醜女無敵 中叫小艾的大眼睛女生的扮演者是文夢陽。簡介 姓 名 文夢洋 英文名 vency 暱稱 文文 夢洋 文姐 生 日 1988年10月29日 星座 天蠍座 生肖 龍 國籍 中國 現住地 北京 籍 貫 北京宣武區 民 族 滿族 血 型 b型 身 高 169cm 體 重 45kg 地 區 大陸 語 ...

下列各式中,運算正確的是A ,下列各式中,運算正確的是 A 2 3 3 8 5 8 B 1 2 2 3 1 6 C 5又1 6 3 8又1 6 D 4又 2 5 2又3 5 2又

a.2 3 5 8 16 24 15 24 31 24 所以a錯誤 b.1 2 2 3 3 6 4 6 1 6 所以b錯誤c.5又 1 6 3 8又1 6 正確回 d.4又2 5 2又3 5 1又4 5 所以d錯誤因此選答c c 5又1 6 3 8又1 6 matlab中 a 1,2,3 4,5,6...

現實中孫堅王霏霏是正的在戀愛嗎

王霏霏 孫堅?很好的朋友 情侶 孫堅王霏霏兩人甜蜜又虐心的離別前告白讓眾多潸然淚下,對於這對夫婦的戀愛細節讓不少粉絲記憶深刻。8月9日,有爆料稱 王霏霏孫堅假戲真做,已經公布戀情,將在今年10月完婚。不過,有爆料孫堅和周筆暢是現實中的戀人,26號周筆暢生日時,孫堅高調微博送祝福 一切美好的詞語都應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