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孫堅王霏霏是正的在戀愛嗎

2022-01-01 01:08:18 字數 565 閱讀 5861

1樓:秒懂星課堂

王霏霏:孫堅?很好的朋友

2樓:紫堇軒愛

「**情侶」孫堅王霏霏兩人甜蜜又虐心的離別前告白讓眾多網友潸然淚下,對於這對夫婦的戀愛細節讓不少粉絲記憶深刻。8月9日,有網友爆料稱「王霏霏孫堅假戲真做,已經公布戀情,將在今年10月完婚。」

不過,有網友爆料孫堅和周筆暢是現實中的戀人,26號周筆暢生日時,孫堅高調微博送祝福:「一切美好的詞語都應屬於你,因為你就是美好,生日快樂。」更引發網友對兩人關係的猜測;幾個月前周筆暢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節目時,嗓子突發狀況,但她登上舞台後的表現依舊驚艷全場,五百名大眾評審在她的歌聲中潸然淚下,台上唱到忘情的周筆暢最後噙著淚唱完。

而眼尖的歌迷發現在側台的孫堅早已哭成淚人,這讓很多網友不禁聯想兩人關係,加上之前在論壇中有帖子爆出兩人關係非同一般,在歌手節目錄製中觀眾也見到孫堅和周筆暢的無數次擁抱和捏肩,不少網友認定兩人是一對。不過孫堅在談及「緋聞女友」周筆暢時直言對方是他見過性格最好的女孩,但他目前的確是處於單身狀態。

3樓:幸運的

怎麼可能 ,你想多了!沒有 絕對沒有!

什麼是精神戀愛,現實生活中的精神戀愛對方是什麼想法

精神戀愛就是柏拉圖式的愛情,僅僅感情相惜 精神戀愛是不用說你就知道我想要什麼那種心與心的交集,一般精神戀愛的都是沒什麼安全感的人喜歡的,那樣戀愛能得到一點安全感,能假如也是有個人愛自己的。b7fd5266d0160924762b64c8da0735fae7cd34d3 精神戀愛是什麼?在愛情中排除性...

變形計有王晨正的是哪一期,王晨正是變形計中的第幾期呀?

第八季青春契約 20140623 20140630 20140707 王晨正是變形計中的第幾期呀?變形計 中的 西安街頭霸王 便是王晨正,他是乙個典範的暴力叛逆的青年,不僅毆打編導和導演,還毆打交換家庭的老爺爺。在王晨正的世界裡,什麼都是用拳頭和暴力解決,他很自豪自己打架從來都不會輸。即使王晨正一直...

愛情應該逃避嗎,在戀愛中,逃避感情的原因是什麼?

不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