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是奇葩中孫妙雪的扮演者是誰

2022-09-21 11:35:06 字數 782 閱讀 5229

1樓:柚子過冬

我的兒子是奇葩中孫妙雪的扮演者劉一含。

劉一含,2023年1月2日出生於吉林長春,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參加瓊瑤新劇女主角甄選活動《尋找紫菱》,進入全國五強,由此出道。

2023年,劉一含與陳數、黃覺合作主演現代愛情劇劇《傾城之戀》,飾演白寶絡。

2023年,參演雷獻禾執導的近代傳奇電視連續劇《紅槐花》,飾演花兒。

2023年,劉一含主演都市時尚情感勵志大劇《一克拉夢想》,飾演謝靜華。

2023年。劉一含領銜主演都市愛情輕喜劇《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飾演艾語。 同年,在西北傳奇史詩大戲《射天狼》中飾演吳寒陽。

2023年,劉一含在汪俊執導的喜劇《我的兒子是奇葩》中飾演孫妙雪。 同年在勵志傳奇劇《鏢門》中飾演戴戎,在張前執導的抗戰大戲《千里雷聲萬里閃》中飾演秦顯鴻。

2023年6月,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兩生花》將登陸江蘇、浙江兩大衛視,劇中飾演「中國好閨蜜」周越越。

2樓:匿名使用者

劉一含,2023年出生於中國吉林,17歲在北京學習英語準備出國留學,一次與朋友在ktv聚會遇到了現在的經紀人,當時經紀人覺得這個女孩長相甜美就勸她往娛樂的方向發展,因此劉一含抱著玩玩的心態就這樣機緣巧合的進入了娛樂圈。劉一含曾在2001、2023年吉林省環保小姐形象大賽中獲得冠軍,因其長相溫柔委婉,一出道就接了很多古裝戲,更有粉絲稱劉一含是年輕劉曉慶。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造。 ——       十年 從長白雪山到菸煙江南                   --等待

電影中的魯智深扮演者,水滸魯智深扮演者

我只知道 徐錦江飾演過魯智深 水滸傳之英雄本色 主要演員 午馬 梁家輝 雲 王祖賢影片等級 1 級 影片簡介 八十萬禁軍教頭 豹子頭 林沖 梁家輝飾 忠誠仗義,得罪皇上身邊的太尉高俅,高設計陷害林沖,林沖雖被朝廷忠臣保住性命,但仍被充軍邊關。沿途中,林沖被高俅派出的殺手重重追殺,幸而被花和尚魯智深 ...

溫情扮演者,溫情的扮演者是誰?

陳情令 中溫情的飾演者 孟子義。孟子義 zoey 1995年12月5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女演員。人物評價 孟子義在 一年級 中始終吸引著觀眾的視線,從第一期初登場與班長飆演技贏得女一,到 節勇敢挑戰自己並不擅長的演唱無所畏懼,再到模仿林志玲參加辯論賽驚艷眾人。從第乙個挑戰跳樓戲的咬牙堅持,...

《戰神》李廣的扮演者,鋼鐵俠的扮演者是?

電視劇集 戰神 中李廣的扮演者是內地影視男演員戴墨。電視劇集 戰神 是2014年播出的革命抗戰劇,總製片人是程力棟,編劇康麗雯,由陳浩威 國建勇 趙軼超和梁吉永聯合執導,主演包括陳思誠 杜淳 於震 李光潔 王麗坤 張鷹 于榮光 貢公尺 嚴屹寬等,講述的是有 戰神 之稱的龍大谷從抗戰時期到解放戰爭屢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