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內突然死人,屋內有兩個人,財產歸誰

2022-03-12 08:15:06 字數 1898 閱讀 3064

1樓:柒柒

屋內突然死人屋內有兩個人財產歸屬,屋內兩個人看他是什麼關係要沒有什麼關係財產也不可能歸他,法律是有條文規定的遺產歸誰。

2樓:潘增飛

在中國任何人以家庭為重,這種情況任何人沒資格說是遺產,聯絡不到家人,或者維持原狀等待或者當地**或者親戚朋友予以保管,先別扯歸屬,誰那麼財迷心竅

3樓:法之道

如果沒有遺囑,遺產應該法定繼承,由法定繼承人對遺產進行分割,除非繼承人放棄繼承權。採納謝謝

4樓:法醫鑑定人

人死亡以後,若無遺囑,其遺產自然的轉為其繼承人所有,不管其繼承人在什麼地方,也不管其繼承人是否知情。其他在身邊的人只要不是第一順序的法定繼承人,那是和遺產沒有關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第二條規定:

繼承從被繼承人死亡時開始。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對於遺產繼承的問題,有遺囑按遺囑繼承,在沒有遺囑的清醒下,按法定第一順序人來繼承即,父母,配偶,子女。其他的共同居住的人是沒有繼承權的。

6樓:泉春海

親人啊,如果沒有立遺囑的話,就算親人沒來法院還是會把遺產判給親人

7樓:荊萊

先看有無遺囑。有遺囑的,按照遺囑繼承。沒有遺囑的,按照法定繼承的規定繼承。法定繼承的情況按照《繼承法》第10條辦理。

《繼承法》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順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

本法所說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養子女和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

本法所說的父母,包括生父母、養父母和有扶養關係的繼父母。

本法所說的兄弟姐妹,包括同父母的兄弟姐妹、同父異母或者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養兄弟姐妹、有扶養關係的繼兄弟姐妹。

8樓:

兩個人看誰是死人的繼承人就歸誰。

9樓:倫敬曦

遺產可以交於朋友負責或存放,但是不屬於朋友!歸屬權還親人!

10樓:裴裴律師

屋內人去世,如果他去世前立有合法遺囑,則他的遺產可根據合法遺囑進行處理;如果他去世前沒有立合法遺囑,一般由他的配偶、子女、父母為他的第一順位繼承人,如果他的配偶、子女、父母仍在世有權依法分得他的合法遺產。與他去世時屋內誰在場沒有多大關係。

家裡死人屋裡有兩燕子飛來飛去

11樓:奈何

老一輩說家裡有燕子來那是好事!!!說明不久你家裡走運!!

死人在死之後死在屋裡有什麼說道

12樓:我還沒想好魚

老話說死要死在家裡,不做野鬼做家鬼保佑家人,這就是人不願意死在外面的說法。

做夢夢見老家房子的鄰居屋裡有死人

13樓:豬豬將軍

意味著:

想要的du東西、想要的職務就清清楚楚說出口zhi。表現得

dao貪心一點也無專所謂喲。讓對方明白屬知道你的企圖心,爭取機會就是要勇於表達,還要臉皮厚一點。不過卻也有可能在戀愛與工作、課業間面臨兩難的局面,如何抉擇就要看你們兩人間對彼此的信任與溝通夠不夠,不論如何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是絕對必要的。

夢見在乙個有很多人的地方有幾個人抬了一具蓋著白布的死人進乙個大屋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就是害雲,沒有真事,白天芒事,晚上睡覺做夢這是長事,也不要胡思亂想,沒有的事,應該白天好好工作,睡覺前適當運動,鍛鍊好身體,這是根本。

兩個人關係很好的人突然沒話說了,是不是代表沒感情了呢

深 深地愛過乙個人,就不會計較個人的得失,而是希望她 他 過得比你要好。你要抱著感恩的心情去看待她 他 並感謝她 他 給了你乙份美好的回憶。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完美,才會更加精彩,才不至於在年老的時候,留下記憶的空白。所以,如果愛,請深愛,這樣,你才不會在生命的旅途中,徒留遺憾.你們之間是否發生了...

夢見自己走路時,突然路垮了,然後有兩個人拉了我上去

這個說明你有貴人幫助,很好的乙個夢,祝你好運。那說明你有貴人緣呀,非常危機時候有人幫,即使是夢中情節。也全當現實生活中的啦,收拾愉快心情努力工作學習生活吧。這是遇到困難有人幫助的預兆,不怕困難是最好的心態,要有感恩的心,積德行善,才能獲得更多的幫助。夢見我在小路走,走著走著沒路了我就喊,可是被兩個人...

我和表妹去上海旅遊,就我們兩個人,突然感覺身邊帶個表妹去真好

不要把那種感覺帶到日常生活中就好咩,知道嗎,我特別喜歡看別人編故事吹逼,然後我裝模作樣的裝逼捏 旅行。生活。煩惱。家庭。朋友,別活在別人的眼裡。也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要不涉及到原則對錯,別人說什麼聽聽就好。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都喜歡你,你不是人民幣。人的一生很短。只有一生,不要委屈了自己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