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戶型好嗎?中戶115平的大陽台是正朝南門是朝北通風嗎?風水好嗎

2021-04-08 16:43:47 字數 2082 閱讀 82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孚之益

看房子好不好 , 要在以下幾點研究

1是戶型好不好 2是小區的平面圖要知道看好的戶型在哪棟樓裡 要選樓是否好

3要用家人的姓名八字選樓層,規劃裝修方案。 你發的這個太不全我只能用卦來看看好不好。 卦裡看不咋的 主 積攢不住財 但你 15年到現在還是有人幫 的 但現在壓力也大 所以不能用

2樓:

戶型絕對沒任何問題。我們一般只看三點。門,床。

灶。行內人一看這布局順風順水。任何的乙個戶型都無法左右或者影響風水,只有居室內的擺設物以及擺設的位置會有影響,比如床放什麼位置。

按易經的說法,八字是命,難改。二是 運,三是風水。運是修行,行善,積極,運自然好。

風水,其實就是左右心情和思維的外在硬物,關鍵還是運,即行善。風水的改動都是將實物換個安置的方位而已,為的是讓人看著舒心,不可太執迷。

另外,這個戶型利用率是蠻高的,其他也沒什麼了。

祝你置業順利,安居樂業。

這個戶型好嗎,進門(大門)朝北,大陽台朝南,進大門的對面是乙個通風井有影響風水嗎,

3樓:微視藝術

這個戶型,客廳沒問題,雖然有闖堂煞,但是問題不大。需要注意的是兩個臥室門對著,而且乙個次臥門對著廚房,這是不太好的,家中兩臥室門相對衝的格局,在現在戶型中比較常見,短時間住風水問題很小,居住超過2年風水問題才會顯現,具體是容易引起家人互相的口舌、產生矛盾等不利家人相處的影響。 化解:

在門上掛珠簾或者在門兩旁擺放大小適中的圓葉盆景,在兩門之間放一張圓形地毯等,還有專門放風水方法,就是在其中的乙個臥室門內掛專門化解這種門衝的久遇五帝錢一串到門背後,以化解兩房相沖產生的負面之氣,另外裝修時,可以在兩門中間的天花板上也可以加裝乙個圓形吊燈,同時兩門要經常隨手關上,尤其是晚上要關上,對兩個臥室裡的人的健康都有利。

4樓:風與水夜雨

算是凸型戶型,然後有穿堂煞還有門對門。這些都要化解的。

5樓:玩庸故厭

大門朝北,萬事向上,應該不會影響吧。

6樓:易俠大表哥

大門朝北有敗北的意思

房門朝北,陽台朝南,這種戶型好嗎?

7樓:學易弘易

如圖看,這個戶型很好。

8樓:弄一過

陽台朝南,大門朝西?

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入戶門是朝北,陽台朝南 5

9樓:清水易君

廚房不宜在北方,水火相剋。主衛門不宜對主臥,不利健康。入戶門對陽台要注意穿堂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不錯,除了主臥的窗開在西邊以外,夏天會比較熱,另外衛生間有窗嗎?進門的玄關和客廳之間可以做個隔的,另外看你的陽台外面的對的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房子布局很好,恭喜你

商品房電梯房一樓大廳進來大門朝南,但所在樓6樓是中間戶型,入戶防盜門朝北的,這個風水上有影響嗎?? 80

12樓:易川_首席風水

戶門朝北是沒有問題的,戶型好不好需要看綜合的格局如何,有沒有在九宮中影響家中哪個人,外局的煞有沒有出現,才可以斷風水

請教一下師傅這個戶型好嗎?陽台朝南,在風水上怎麼講?

13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位置不好,影響家裡的男主人,爐灶附近放個陶瓷的東西就可以化解了。

大門對客廳,屬於通透戶型容易破財,門口放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

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缺西南角和東南角,客廳的西牆以及南臥室的東牆放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這個戶型好不好,陽台是朝南的,就是入戶門朝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現在最普遍的戶型呀

許多樓盤都是這樣的戶型,實用

現在的住宅陽台肯定得朝南

入戶門基本都是朝北

看了房子,兩梯三戶的中間戶,這個戶型怎麼樣呢?有什麼優缺點

優點 三室朝南 採光好 缺點 不通透 南北通風不暢 氣味散不出去 廚房採光有影響 會很暗 下圖是兩梯三戶圖形的中間套戶型,有什麼優缺點?要去現場看的,這個圖只能說明布局不差,但是實際上肯定沒有這麼大的,一共才102個平方,圖上表現的估計有150個平方了。缺點也就是馬桶的位置不好。能改就好了,然後書房...

戶型的風水問題,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房屋的戶型如何裝修改動比較好。多謝了

要告知以下幾點 1 房屋的朝向 2 所在樓層,總高多少 3 所在樓周圍的環境情況 4 其他如 樓的房齡 大概那類人住 老人 一家人 等等。房屋戶型很好,通風不錯,需改動的地方 1 進戶門正對主臥門不好,最好是在進戶門進入客廳內做一些遮擋 如屏風,或者隔斷 2 次衛的門和南側次臥的門最好不要相對。3 ...

這個戶型缺角怎麼化解,這樣好麼,這樣的缺角戶型風水問題怎麼化解?

陰缺和陽缺是吉還是兇呢?就要看,缺在哪一宮。比如,乙個喜陰的地方缺角了,假設是西北吧,如果西北外邊是院子,那麼他這裡是乙個沒有建築的區域,這就叫陰缺,不需要進行任何處理。因為,這裡喜陰,又有陰缺,所以大吉。同理,離宮 兌宮 艮宮,有這一類的陰缺,都是大吉的,無需進行任何處理。有的風水師認為,凡缺角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