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偵探中的甄可愛扮演者,我是大偵探中的甄激動是誰扮演的

2021-06-25 07:56:00 字數 1566 閱讀 1706

1樓:

羅予彤,原名羅澤麗 [1]  ,2023年8月10日出生於湖南省湘潭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武漢大學藝術系影視表演專業。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天地堯治河》,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  。2023年,參加湖北衛視歌唱選秀節目《我的中國星》的比賽,最終獲得全國26強;同年,她還擔任了武漢大學120週年校慶官方宣傳片的女主角 [3]  。2023年,參加湖北電視臺綜合頻道校園青春勵志真人秀節目《blingbling校花紀》的比賽,獲得湖北賽區五強 [4]  。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群英會》 [5]  。2023年,參加芒果tv全時全景直播真人秀節目《完美假期第二季》,最終獲得總決賽第四名 [6]  ;同年,憑藉微電影《桐葉飄飄》獲得“第4屆中國·武漢微電影大賽”最佳女主角獎 [7]  。2023年,其主演的青春校園愛情劇《路從今夜白之遇見青春》首播,在劇中飾演周懷安 [8]  。

2樓:在聖潭溝看大風車的樟樹

叫羅予彤,演過路從今夜白的

3樓:萬字先生

甄可愛扮演者是馬思純,2023年3月14日出生於安徽省蚌埠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2023年參演個人首部電影影《三個人的冬天》。

2023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劇《大宅門》。

2023年,因參演《甜酸》而被大家所關注。

2023年,憑藉電影《歲月無聲聲》獲得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最佳新人獎。

2023年11月26日,獲得第53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我是大偵探中的甄激動是誰扮演的

4樓:a**費

npc:甄激動【李莎旻子飾】

李莎旻子,2023年7月2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中國內地女主持人,畢業於武漢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播音主持專業。

我是大偵探 演員表 20

我是大偵探中的高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偵探》的高手沒有被殺,他當年是被馬頭琴使計推下樓的,從而變成植物人。

當年高手受張貼膜所託,扮成怪獸嚇馬頭琴,馬頭琴受驚走出馬路被車撞成重傷,這件事直接導致馬頭琴的左手被截肢。馬頭琴後來知道原來是高手嚇她,於是就懷恨在心,使計在某次聚會時把高手推下樓,然後偽造成是高手錶演魔術失手墜樓。

馬頭琴也是襲擊甄可愛的人,因為她怕甄可愛揭發她當年傷害高手的事,所以先下手為強襲擊了甄可愛。

我是大偵探女演員

6樓:雷天羽

《我是大偵探》演員表 :

郭德綱飾 郭世興

于謙飾 賈耀祖

史妍飾 彥妍

於月仙飾 甄翡翠

母丹飾 賈美麗

許晚秋飾 歐陽夏雪

石富寬飾 賈光宗

曹鶴陽飾 小四

燒餅飾 胡探長

侯震飾 馮探長

那威飾 警察局...

高玉慶飾 王掌櫃

7樓:無瘋也無情

幀翡翠(於月仙)、顏彥(史妍)、賈美麗(牡丹)、小鳳

溫情扮演者,溫情的扮演者是誰?

陳情令 中溫情的飾演者 孟子義。孟子義 zoey 1995年12月5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女演員。人物評價 孟子義在 一年級 中始終吸引著觀眾的視線,從第一期初登場與班長飆演技贏得女一,到 節勇敢挑戰自己並不擅長的演唱無所畏懼,再到模仿林志玲參加辯論賽驚艷眾人。從第乙個挑戰跳樓戲的咬牙堅持,...

《戰神》李廣的扮演者,鋼鐵俠的扮演者是?

電視劇集 戰神 中李廣的扮演者是內地影視男演員戴墨。電視劇集 戰神 是2014年播出的革命抗戰劇,總製片人是程力棟,編劇康麗雯,由陳浩威 國建勇 趙軼超和梁吉永聯合執導,主演包括陳思誠 杜淳 於震 李光潔 王麗坤 張鷹 于榮光 貢公尺 嚴屹寬等,講述的是有 戰神 之稱的龍大谷從抗戰時期到解放戰爭屢次...

琅琊榜中四姐的扮演者,琅琊榜念念扮演者是誰

金豐,出生於天津,畢業於 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2007年,被話劇 敦煌 選進了劇組,從此開始演藝生涯。2015年,出演古裝傳奇劇 琅琊榜 琅琊榜念念扮演者是誰 琅琊榜 念念 宇文念 的飾演者是喬欣。喬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於哈爾濱,中內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 戲劇 容學院表演系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