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各式中,運算正確的是A ,下列各式中,運算正確的是 A 2 3 3 8 5 8 B 1 2 2 3 1 6 C 5又1 6 3 8又1 6 D 4又 2 5 2又3 5 2又

2021-04-18 18:18:39 字數 2061 閱讀 5173

1樓:雨停說想念

a. 2/3+5/8=16/24+15/24=31/24 所以a錯誤

b. 1/2-2/3=3/6-4/6=-1/6 所以b錯誤c. 5又

1/6+3=8又1/6 正確回

d. 4又2/5-2又3/5=1又4/5 所以d錯誤因此選答c

2樓:午後藍山

c 5又1/6+3=8又1/6

matlab中 a=[1,2,3;4,5,6;7,8,9] b=a(3:-1:1,1:3) 這個是什麼意思

3樓:墨汁諾

就是b取a的第3、2、1行,所有列,就是b是a上下翻轉的矩陣,相當於b=flipud(a)。

matlab中的矩陣:求解線性方程組是線性代數課程中的核心內容,而矩陣又在求解線性方程組的過程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利用科學計算軟體matlab來演示使用矩陣,同時,也使學生對線性代數的認識更加理性。

矩陣的構造:在matlab中,構造矩陣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直接法,就是通過鍵盤輸入的方式直接構造矩陣。另一種是利用函式產生矩陣。

4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a=[1,2,3;4,5,6;7,8,9]表示的是輸入矩陣a,第一行是1,2,3;第二行是4,5,6;第三行是7,8,9 。

b=a(3:-1:1,1:3)表示b等於a矩陣的第3、2、1行,所有列,就是b是a上下翻轉的矩陣,相當於b=flipud(a)。

擴充套件資料

matlab的優勢特點:

1、 高效的數值計算及符號計算功能,能使使用者從繁雜的數**算分析中解脫出來。

2、具有完備的圖形處理功能,實現計算結果和程式設計的視覺化。

3、友好的使用者介面及接近數學表示式的自然化語言,使學者易於學習和掌握。

4、 功能豐富的應用工具箱(如訊號處理工具箱、通訊工具箱等) ,為使用者提供了大量方便實用的處理工具。

5樓:佼暢赧雅媚

大括號是cell結構

小括號是矩陣結構

a是cell結構,你可以把它看成是很多子矩陣組成的新矩陣。每乙個位置就是乙個矩陣,每乙個矩陣下的某個位置就是乙個數值

糾正:c語言程式設計:有一分數序列:2/1,3/2,5/3,8/5,13/8,21/13...求出這個數列的前n項之和。

6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printf("s=%f\n",s);

return 0;}

在c語言中 語句 printf("%d%d%%d%d",1+2,5/2,-2*4,11%3)是怎樣運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算1+2=3,這個沒什麼要說的

再計算 5/2=2(整型數與整型數計算,結果也為整型數.5/2=2.5,取整得2)

再計算 -2*4=-8,這個也沒什麼要說的

最後 11%3=2(11/3取餘數) 關於取餘計算.我想說一下,就是只有整型數才能進行取餘計算. 特殊情況,如果m小於n,m%n=m.

輸出框輸出的是32-82(沒有空格)

還想說一下關於printf的問題.就以本題為例.如果%d的個數少於輸出項的個數,則多餘的項不輸出.如果%d的個數多於輸出項的個數.則多項的%d會輸出不定值.

還有,就是printf是按從左向右的順序輸出的.但是輸出項部分.是以從右向左的順序運算的.

也就是說.本例中.是先運算11%3=2,最後運算1+2=3,但是輸出時,還是自左向右.

這點需要注意...(函式引數的計算順序是自右向左)

關於習題嘛.我覺得你到書店裡買一本好點的二級習題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反覆的做,自己總結知識點.不然.做再多的習題,也沒有用.

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函式裡,引數是從右向左進行的

int a=5;

printf("%d %d",a,++a);

結果是6 6

注意:在某些編譯器中是從左向右

下列各選項中解釋正確的一項是,固下列各選項中解釋正確的一項是A秦孝公據殽函之固,擁雍州之地。《過秦論》頑

b a.險要,堅固 c.本來,原來d.本來,原來 秦孝公據餚函之固 是什麼意思?秦孝公佔據著崤山和函谷關的險固地勢 1.秦孝公 前381年 前338年 越絕書 作秦平王,嬴姓趙氏。史記索隱 記載名渠梁。戰國時秦國國君,秦獻公之子,在位24年,諡號為孝。2.秦孝公重用衛鞅 即商鞅 實行變法,獎勵耕戰,...

下列關於關係代數基本運算的等式中,哪是正確的

應該是a r r s r r s s 資料庫試題 下列關於關係代數基本運算的等式中,哪乙個是正確的?a 五種基本操作 並,差,積,選擇,投影 構成關係代數完備的操作集。其他非基本操作 可以用以上五種基本操作合成的所有操作。關係代數的基本運算有哪些?如何用這些基本運算來表示其他運算?30 1 r s ...

下列各式中,正確的是Abab2a2Bbab

a ba ba 故本選項錯誤 b 如果a c 0,則本題無意義,故本選項錯誤 c 該分式的分子 分母沒有同時擴大兩倍,故本選項錯誤 d 本選項正確 故選 b 下列各式中,正確的是 a ab bab ba b ca c c 0 c ba c 2b2a c c 0 d a ba?b a2?b2a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