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按F1問題

2022-03-11 17:07:50 字數 2367 閱讀 6770

1樓:光之崽種今天跑圖了嗎

如果是因特爾的cpu 出這樣的提示應該是風扇壞了 有時候不一定是壞而是底座跟cpu接觸不好你可以嘗試輕輕的晃動一下看看,另外你看一下是不是有cpu temp…………之類的字元 如果那就是風扇的事了,如果沒有這些而且風扇底座連線都正常 那就把硬碟重新插一下 再看看 最好是 你從哪個口拽下來就還插在那個口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應該是你的coms不存電,導致軟碟機又給認出來了,你可以先試試,只接硬碟,如果不報警的話,說明是光碟機或硬碟的跳線沒跳對,我曾經修過一塊這樣的主機板,你試試,而且這種主機板一般還帶中文coms,很簡單的,你如果說你沒有動過跳線的話,那麼花10元錢,換兩根新資料線,進去把軟碟機關閉,就,ok,解決問題

3樓:

1、更換記憶體;

2、將硬碟資料線跟電源線拔出再試;(排除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到biss裡 設定相關的就好

因為biss的版本不同

不過都差不多

我不能具體告訴你怎麼做

設定一下 就好了

可以 找本你那種biss的書

一看就會的

希望 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ram r/w test failed press f1 to resume,這句話的意思是:記憶體讀寫測試沒有通過,按f1建恢復。請檢查你的記憶體是否正確。

6樓:

直接恢復bios出廠值!!!

7樓:登啟

這很顯然是主機板電磁沒電了,你可以去買個電磁也就5元左右,乙個和硬幣大小差不多的,在主機板左下方可以看到電磁安裝點,換過來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bios設定有問題,多半是電池失效造成的結果,也有可能是bios設定不符合當前硬體的具體情況,先換塊電池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時按「delete」鍵進入bios:

1.關閉軟碟機

standard cmos → drive a:none關閉這個就可以了 就是進入第一項,把哪個1.44m的軟碟機關閉就可以了重起後就不用按f1了

如果還是不行 那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更換電池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軟碟機的事,

啟動時按「delete」鍵進入bios設定在第一項按回車進入,

找到乙個帶1。44的項,回車,用鍵盤上的游標選到noew回車,再按f10,再按y

退出就ok了

祝你好運!

11樓:武漢小朱

這個問題很普通的.

這是你的電腦裡的軟區開啟了.

你會不會進bois,要是會的話,在bois裡找到driver a 在方括號裡有幾個選項,要是能找到的話,就把裡面改成[none],改了之後儲存,試試吧.

按了f1之後,要是可以正常啟動系統的話,就不是硬體的問題.一定是你的bois裡的設定問題,問題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bios電池沒電了換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些沒水準的傢伙,直接進入bios調一下就ok了,靠

別告訴我不會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bios電池沒電了換乙個

1、 cmos battery failed中文解釋:cmos電池失效

解決方法:電池沒電了,更換主機板電池。按鍵盤上的f1鍵也可以繼續,但每次啟動計算機都需要按f1鍵。

2、 floppy disk(s) fail中文解釋:無法驅動軟盤驅動器

解決方法:系統提示找不到軟碟機,看看軟碟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有沒有鬆動或者是接錯,沒有則換乙個好的軟碟機在本機試一下。如果根本不使用軟碟機,就在bios中關閉軟碟機即可。

按鍵盤上的f1鍵也可以繼續,但每次啟動計算機都需要按f1鍵。

15樓:重慶中小學家教

風扇 壞了..趕快換

16樓:

內在檢查失敗,看看重新把記憶體重插一下看看,

在把cmos恢復預設 下.load default.

在有,可能記憶體有問題.

17樓:浪愛隨緣

你說的問題我不太確定,不過開機按f1是這個意思:有硬體損壞,但可以起動系統,按f1繼續!

1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檢測錯誤請按f1繼續,記憶體的問題,請重新插拔記憶體,清理其金手指。或者更換記憶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恢復下出廠值.或是調整記憶體頻率.試試

電腦開機要按f1怎麼解決開機按F1的各種解決方法整理

開機提示要按f1,一般都是主機板電池沒電導致系統時間不同步所致。更換主機板電池,設定好系統時間即可。1 沒有軟碟機但啟用了軟碟機,可將軟碟機禁用。開機按del進bios,選擇 standard cmos features drive a 設定為 none drive b 設定為 none 按f10 ...

開機要按F1,電腦開機都要按f1?

有時候開機會遇到一大串英文,大致意思就是讓你按f1才能繼續啟動計入系統。其英文應該是 hareware monitor found an error,enter power management setup for details,press f1 to continue,del to enter ...

開機按F1才能執行是怎麼回師

軟碟機檢測沒通過。解決方法 一般是設定了開機檢測軟碟機才會這樣.可以這樣解決.開機的時候不停的按鍵盤上的del 一般主機板是按del 不行的話按f2 鍵這樣就可以進入bios設定,在bios左上角一欄中 找到boot up floopy seek 把它設定為disable,按f10,再按y,重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