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F1的積分問題

2022-08-27 19:15:07 字數 742 閱讀 6657

1樓:吳田田

一級方程式賽車有兩項桂冠:一項是車手冠軍,一項是車隊冠軍。車手冠軍從19 50年開始授予,而車隊冠軍要到2023年開始。

車隊的總積分是將車隊兩輛賽車( 不得多於兩輛)每場比賽的總分相加而得,而車手積分則是將每場比賽的個人得 分相加而得(他們一度可以取消自己最壞一場的成績)。

而在積分相同的情況下,車手將以得分時獲得的名次做比較,如得冠軍的次數相 同則比較第二名,得第二名的次數仍相同則比較第三名,以此類推。

入門篇(5)f1積分規則

2023年fia改變了原來的積分規則,由前6名獲得幾分改為前8名都可獲得積分。新的積分規則如下:

第1名:10分

第2名:8分

第3名:6分

第4名:5分

第5名:4分

第6名:3分

第7名:2分

第8名:1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拿的分站冠軍多唄

3樓:

當選手的積分相同時,要看他們獲得分站賽冠軍的次數,或者是名次。誰獲得的高名次多,誰就排在前面。

4樓:

第1名10分,第2名8分,第3名6分,第4名5分,第5名4分,第6名3分,第7名2分,第8名1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積分相同的情況,獲得冠軍多的車手,排名在前,如果都沒有奪得過分站冠軍,看誰亞軍多,依次類推~

開機按F1問題

如果是因特爾的cpu 出這樣的提示應該是風扇壞了 有時候不一定是壞而是底座跟cpu接觸不好你可以嘗試輕輕的晃動一下看看,另外你看一下是不是有cpu temp 之類的字元 如果那就是風扇的事了,如果沒有這些而且風扇底座連線都正常 那就把硬碟重新插一下 再看看 最好是 你從哪個口拽下來就還插在那個口上 ...

f1賽車中的f1是什麼意思,F1賽車中的F1是什麼意思

f1 賽 車 簡 介 格蘭披治一級方程式 grand prix formula one 簡稱 f1 大獎賽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 費用最昂貴 技術最高的比賽,它是賽車運動中等級最高的一種。所謂 方程式 賽車是按照國際汽車運動聯合會 fisa 規定標準製造的賽車。這些標準對 方程式 賽車的車長 車寬 ...

F1巴林站解說問題,f1巴林站在哪裡

cctv並沒有壟斷f1亞太地區的播出權 不然,以他們那種程度的解說是會引起公憤的。上海體育頻道或紀實頻道有f1的轉播,主持人主要是李兵和北極蝦,偶爾有嘉賓,大多是一些播報賽車節目和編撰賽車雜誌的專業人士,解說比較合理規範。台灣衛視體育台的羅蘋的解說也不錯,就是台灣國語嚴重了點,聽起來有些彆扭。外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