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都有財位,放什麼物品可以催財

2022-03-11 17:07:47 字數 3588 閱讀 2573

1樓:胡像貓

可擺放風水掛畫。

所謂風水掛畫就是對風水有利的掛畫,例如山水畫、牡丹圖、雄鷹展翅圖、荷花圖、一帆風順字畫、竹子字畫、眾魚嬉水圖等。山水畫有「山主人丁水主財」的吉祥寓意,在客廳財位附近的牆面上掛上一幅山水畫可讓家庭人才兩旺。

牡丹一直都有富貴吉祥的寓意,所以用來裝飾客廳非常合適,能給家庭帶來福祿、財運等。自古以來有以「水」為財之說,加上魚有年年有餘的吉祥寓意,因此眾魚嬉水圖適宜擺放在客廳內,能為家庭招財催財,財運亨通。

2樓:張法馳

催官催財催文昌,風水擺件放**,放對放錯在震東方

3樓:匿名使用者

財位的吉祥物可擺放的東西,如花瓶、珍玩、財神、元寶、 寶瓶、三羊開泰圖、山水圖、鹿群向內(進祿)、如意、蟾 蜍、金錢豹、麒麟一對向內、水晶、聚寶盆、百字明咒、菠 蘿、柚子、桔子、古錢、盆栽、花藝、發財樹、富貴竹、雞 血石、豐收圖、年年如意圖,本命三合生肖陶藝品、檀香、 水晶陣、福祿壽三仙、土地公等。可依各人喜好擺置。目的 不外乎想借助吉祥物的暗示,來增加財運。

4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放貔貅在財位可以催財。

客廳明財位放什麼好,財位擺什麼才能催財旺運

5樓:智光山人雲遊記

家居風水26節,怎麼找客廳的財位,怎麼布局財位催旺財運

6樓:姓遐思戰雲

財位的布置有諸多講究,具體而言有以下十大注意事項:

1、財位忌無靠:

財位背後最好是堅固的兩面牆,因為象徵有靠山可倚,保證無後顧之憂,這樣才可藏風聚氣。反過來說,倘若財位背後是透明的玻璃窗,這不但難以積聚財富,而且還因為容易洩氣,會有破財之虞。

2、財位應平整:

財位處不宜是走道或開門,並且財位上不宜有開放式窗戶,開窗會導致室內財氣外散。若有窗戶可用窗簾遮蓋或者封窗,財位才不致外漏。財位要盡量避免柱子和凹處,若此處恰是通道則可放置屏風,這樣既能避免穿透的尷尬,亦可形成乙個良好的財位。

3、財位忌凌亂振動:

如果財位長期凌亂及受振動,則很難固守正財。所以財位上上的物品要整齊,也不可放置經常振動的各類電視、音響等。

4、財位忌受汙受衝:

財位應該保持清潔,倘若廁所浴室在財位或雜物放在財位,這就會玷汙財位,令財運大打折扣,不但使財位不能招財進寶,反而會令家財損耗,財位也不宜被尖角沖射,以免影響財運。

5、財位不可受壓:

財位受壓會導致家財無法增長,倘若將沉重的衣櫃、書櫃或組合櫃等等放在財位,令財位壓力重重,那便會對家宅的財運有百弊無一利。

6、財位宜亮不宜暗:

財位明亮則家宅生氣勃勃,因此財位如有陽光或燈光照射,對生旺財氣大有幫助;如果財位昏暗,則有滯財運,需在此處安裝長明燈來化解。

7、財位宜坐宜臥:

財位是一家財氣所聚的方位,因此應該善加利用,除了放置生機茂盛的植物外,也可把睡床或者沙發放在財位上,在財位坐臥,日積月累,自會壯旺自身的財運。此外,如果把餐桌擺在財位也很適宜,因為餐桌是進食之所,在吸收食物能量的同時,又吸收財氣,可謂一舉兩得。

8、財位宜放吉祥物:

財位是旺氣凝聚的所在地,若在那裡擺放一些寓意吉祥的招財物件,例如福、祿、壽三星或是文武財神的塑像,這會吉上加吉,有錦上添花的作用。

9、財位忌水:

財位好穩忌水,因此不宜在此處擺放水種植物,也不可以把魚缸擺放在財位,以免見財化水。

10、財位植物要講究:

財位宜擺放生機茂盛的植物,不斷生長,可令家中財氣持續旺盛,運勢更佳。因此在財位擺放常綠植物,尤其是以葉大或葉厚葉圓的**葛、橡膠樹、金錢樹及巴西鐵樹等最為適宜,但要留意,這些植物應該用泥土來種植,不能以水培養。財位不宜種植有刺的仙人掌類植物,因為此類植物是用來化煞的,如不明就裡,則弄巧成拙,反而會對財位造成傷害。

而藤類植物由於形狀過於曲折,最好也不放在財位上。

風水財位放什麼摧財 適合財位擺放的擺件

家裡面的主財位,放置什麼東西才能有聚財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一、 發財樹富貴竹

發財樹和富貴竹的意義都是特別好的。財位也是要保持乙個好的光線才可以更加有生機。所以說在排位上放一些植物的話,會顯得更加的生機勃勃,這樣的話就可以保持乙個良好的財運狀態,那麼對於人的心情也是特別好的,人的心情好了之後財運自然會找上門。

所以說如果家裡有排位的話就可以種上發財樹或者富貴竹,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二、 保險櫃

因為保險櫃裡邊本來就是放重要的東西的,就比如說金飾,珠寶首飾存摺這些啊,因為很多人都說財不外露嘛,所以說外觀最好是用說過這種感覺,讓人以為是說過,實際上裡邊是保險櫃,這樣的話就能起到望財運的乙個作用。所以說保險櫃對於才未來說也是比較好的乙個東西。

三、 山水畫魚缸

也可以在茶杯上面放乙個魚缸,因為魚是有年年有餘的意思,也就是說特別的富裕,這樣的話,這個寓意是特別好的,或者掛一幅山水畫也是不錯的。但是掛山水畫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流水的動向,一定不能朝著入戶門,這樣會導致我們的財運受到影響,所以說最好是朝臥室是最好的乙個朝向。

8樓:全秀雲

我們家裡如果想要招財的話,最好是放一盆財運樹,我覺得這個是非常不錯的。

9樓:紅罌粟

一般的人是放財神或者是金蟾蜍,還有放貔貅的多,因為他們都是有助於家裡面發財的。

10樓:璧墊搗暗炩潳鋦

家裡的主財位大多數人都會擺放財神,金蟾,也可以放些富貴竹,因為這些東西都有聚財的效果。

11樓:媚雪兒

我覺得放點富貴竹是特別好的,因為富貴竹的寓意是特別好的。或者放乙個貔貅也是不錯的。

12樓:幸福的朵兒

可以放個招財貓,玉白菜什麼的,綠植,可以放發財樹,寶貴竹。我覺得都可以。

13樓:劉正峰

如果我們家裡的主材必須要發一些理財的東西的話,那麼我們可以放一些發財樹或者是富貴竹的綠色植物。

催財旺財的風水物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1.植物

植物是生機有活力的,一般有利財運的植物有萬年青、金錢樹和招財樹,尤以葉大或葉厚的**葛、橡膠樹及巴西鐵樹等最為適宜,有利納氣的同時也都可以起到招財的說法。

2.風水畫

九魚圖、牡丹畫和竹子風水畫其實在家居中都有著招財的說法,風水畫本身有著招財納氣的說法,掛置在家居中的財位也都是可以起到旺盛磁場的作用,會使得住宅財運滾滾的說法。

3.養魚

養魚是住宅中最容易招財的風水,一般在家居中也比較常見,魚缸的擺放最好是根據的命相找出喜用的方位,例如「陽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那麼則可以在西南擺放魚缸有利主人的財運。

4.吉祥物

一般個人可以佩戴一些寓意吉祥的配飾,對於招財的吉祥物,最好是黃水晶,金髮晶等這類有催財旺財之效玉石水晶;不過值得注意的一點是要按照佩戴者八字五行喜忌確定催財配飾:不然佩戴到不適合自己的也是毫無作用的;所以,要佩戴就要佩戴適合自己,而且是天然的吉祥水晶玉石;有心的話,建議到紅繩周家官網根據自己的情況一對一定適合的吉祥配飾,會有財運廣進的說法。

家裡放什麼可以招財,家裡放什麼招財

家裡放什麼可以端茶況什麼啊?什麼都可以放啊,放那個那個觀音菩薩啊,簡單呀,乖,觀音菩薩會保佑的,保佑財產保都才可以到才進來喲,這是好的吧?觀音菩薩保佑保佑我們家裡 魚自古以來就被視為吉祥之物,因為取其 魚 與俗稱 魚 的 魚 發音相同。在風水中,好的風水是藏風 儲氣 取水,把取水放在首位。家裡的空氣...

房子裡放什麼物品可以辟邪呢

在人們的觀念中世上是有些不好的東西的,但是卻是看不到摸不到,必須要經過道士才能進行溝通,為此人們一般都會在家裡放些辟邪的物品,以求保平安。隨喜功德平安符 但是屋子裡放什麼物品才可以辟邪呢?其實有很多的東西都可以辟邪的,所謂的辟邪就是在和那些看不到摸不到的東西在鬥法,最重要的就是能降住它。葫蘆就是其中...

桃木劍家裡可以放兩把嗎,家裡放桃木劍什麼禁忌的嗎

最好不要放,如果說家裡都平平安安的放了則有反作用.希望你注意一下.朋友送了兩把桃木劍,請問家裡擺桃木劍好嗎,急 話說桃木辟邪,但是家裡放尖銳的飾品不好,這些東西只適合放在辦公場所 掛在門口 最好要在臥室也放乙個,臥室放在窗戶上 掛劍的釘子要選個好一點的 家裡放桃木劍什麼禁忌的嗎 家裡擺放桃木劍是有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