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wifi好不好?接收強不強

2022-03-11 17:07:48 字數 2284 閱讀 2831

1樓:

剛釋出的魅族mx2的wifi是很強的。比上一代mxwifi好很多。mx的wifi弱一些。

你要買mx2就完全不用擔心wifi會不好,mx2的wifi和手機訊號都很不

魅族手機都好幾代了,wifi偏弱的只有mx這一代。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我用的就是魅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mx cpu配備的是三星獵戶座,效能是非常優秀的,功耗比較大,發熱是屬於正常,主要集中在攝像頭附近。雙核的cpu是45nm工藝,新雙核與4核的cpu是32nm工藝,後者cpu是功能加強,功耗底點,所以發熱一般雙核《新雙核<4核。(老)雙核的溫度的確高。

你可以上網查差三星i9100,發熱也是很高,因為他們的處理器都是獵戶座。至於訊號,部分雙核的差點,新雙核與4核還是不錯的,你看看你剪卡有沒有問題,或者地方訊號的好壞,真要是機子問題,只有返廠啦。

4樓:過往煙雲

或者到當地專賣店體驗mx2真機

魅族手機wifi接收訊號哪款手機強

5樓:

mx3之後的都差不多 較以往好不少 要說最好的當然是pro5了

魅族魅藍手機接受wifi訊號怎麼那麼弱啊?

6樓:

您好,你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後台執行程式,清除一下手機快取垃圾,關機重啟一下試試,還是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更新到最新版韌體

7樓:教練老張

我的也是這問題,路由器在客廳,回到臥室舊5公尺的距離就聯不上了,鬱悶啊

移動wifi和手機接收訊號的能力一樣強嗎?請說明理由,謝謝。 50

8樓:是皮皮拐啊

不一定的。

一般來說路由器的接收訊號強過手機的,不過如果路由器的質量差,手機***,那就是***的手機的接受訊號強過質量差的路由器i。

另外置收訊號的功能因為wifi模組的不同而不同,但是就算同一家工廠生產,路由器和手機的wifi模組也不可能一樣,路由器注重上網功能,手機是全方位的,並且手機不可能做的像路由器一樣大。

9樓:不打醬油的小子

1,接收訊號是使用wifi模組的,移動路由器和手機都不是同一家工廠生產的商品,接收訊號的功能因為wifi模組的不同而不同,

2,就算同一家工廠生產,路由器和手機的wifi模組也不可能一樣,路由器注重上網功能,手機是全方位的,並且手機不可能做的像路由器一樣大,

3,路由器的接收訊號強過手機的,不過如果路由器的質量差,手機***,那就是***的手機的接受訊號強過質量差的路由器,

10樓:l為人類

問一下這個移動wifi多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wifi在其傳輸速度

手機接收訊號在於接收

所以 你想比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mifi吧,專業的才是最好的,能理解不?

魅族wifi訊號弱有什麼解決方法?

13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如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14樓:李圈兒兒

魅族wifi訊號弱的可以解決方法有:

手機不要使用金屬材質的保護殼。

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硬體進行全面檢測。

建議將手機、wifi路由器斷電重啟試試。

避免較高的溫度導致wifi路由器執行不穩定。

減少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

檢查手機、wifi路由器周圍是否有較強的無線電干擾源。

魅族wifi訊號弱可能的原因:

使用金屬材質的保護殼,手機wifi訊號被遮蔽,導致手機wifi訊號不佳。

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

手機、wifi路由器執行出現軟體錯誤。

wifi路由器通風、散熱不正常。

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和物理障礙物。

手機、wifi路由器周圍是否有較強的無線電干擾源,影響到手機與wifi路由器之間的wifi訊號傳輸質量。

wifi路由器配置人為調低了wifi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發射功率。

wifi路由器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

魅族手機m9現在多少錢?好不好,魅族手機M9現在多少錢?好不好?

2400多,因為是國貨拿出去沒面子。畢竟是今年1月份產的,電子產品更新快,同檔次的推薦買三星i9000 htc desir 都是安卓機子,都很不錯。並且處理效果比m9要好。魅族在今年9月初新機,所以m9已經淘汰了。望採納 或者到當地專賣店體驗mx2真機 樓上全胡扯,魅族m9是相當強大的,要面子你買i...

魅族pro7plus手機好不好用

魅族pro7plus採用的是抄雙屏 雙攝設襲計,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pro7plus這塊小螢幕就像在手機的背後開了一扇窗,給產品帶來靈動的同時,也帶來了許多新功能。使用者可以從這塊副螢幕上看時間 查天氣 測步數,也可以直接使用畫屏進行拍照,而且是雙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提...

魅族mx3手機好不好?魅族mx3到底怎麼樣啊,

魅族mx3是有32gb版本的,但是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5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