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要怎麼做才可以忘記痛苦,忘記關於他的一切回憶

2022-03-11 15:58:30 字數 5363 閱讀 9150

1樓:吾傅香貝釵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

牽掛,但願每

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

候時時刻刻

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

與他(她

)相濡以沫,你

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

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

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

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齊瑤蒯雁

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失戀了,如何走出回憶,走出悲傷,如何才能盡快忘記他

3樓:亢汀蘭國霜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乙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乙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雖然你對我問過的問題含糊其詞,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想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想當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我想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再想你了......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牽掛。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記住!你的世界,我曾經真的來過……

失戀了應該做些什麼才能忘記痛苦?謝謝!

4樓:跨越一千晝夜

人生除了愛情還有很多事呢,愛情只是人生經歷的一小部分,不要無限擴大化。

做一些喜歡做的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愛情是靠兩人經營的,為以後的真愛做準備,還可以打打dota

6樓:天藍藍天

參加些戶外活動吧,我去年國慶節的時候和前男朋友分手的,8天假期都在西山度過的,早上看看日出,白天爬爬山,和閨蜜逛逛果園,現在都記不得前男友長得什麼樣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外遊散心,時間和空間也會慢慢減底你的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開展一段新的戀情。

9樓:夢只是1個傳說

同感,一樣失戀,給女友丟下呢

失戀後要怎麼忘記回憶

10樓:

親~不用特意去忘記,慢慢就忘記了。三年前,我也曾失戀過,非常痛苦和難過,差點得了厭食症,但是後來就慢慢變淡了。要知道,我們沒有必要在乙個不愛自己的人身上投入太多精力,因為那一點用都沒有,只會浪費時間,而且還會被對方看不起。

要學著自愛,使自己變得更加自信,美麗,我們要相信那個真愛自己的人也在找尋自己,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愛自己,等待那個對的人的到來。我知道我說這麼多,只是以旁觀者的身份來看待問題的,可能你會覺得我站著說話不腰疼,但是我能深刻體會到你的痛苦,因為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當時可能會很難受,但是經歷一年甚至幾個月過後,那種痛苦的感覺就會慢慢變淡,相信我,你一定會走出來的,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11樓:生而為人請務必善良

如果你僅僅把它當成一次運氣,那麼,你會豁達很多:「運氣而已,沒什麼大不了!」這世界除了空氣,沒有了什麼都可以活下去,當你想去怎麼忘記的時候,是不能忘記的,如果你不去想忘記,時間就會讓你不再想它,讓它變成不重要的回憶,很自然就會遺忘。

平常心對待,笑一笑,吃喜歡吃的,找好朋友陪你出去走走,聊聊天,看看搞笑電影,找快樂的事做做。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了。

我們的人生看到了困惑彷徨迷茫,看到了溫暖感動幸福,看到了親情友情愛情,最多的是對未來的渴望和對美好的嚮往。不快樂,是因為眼睛享受的待遇太好,若只看到滿目瘡痍,會感慨:生活無限好……經歷會讓人成長,讓人更懂得怎麼去愛和選擇愛。

下乙個愛人在未來等到你的來臨,明天會更好,加油

12樓:亂亂唱

形成乙個習慣只需62天,忘記乙個人要七年。科學家說不管多麼深刻的傷痛,只需七年都會痊癒。因為七年的時間可以把我們全身的細胞都更換一遍,乙個舊的都沒有。

13樓:車檢小姐姐

最好的辦法就是「喜新厭舊」,趕緊找個新的吧

14樓:小王子

蘇格拉底:「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戀者:「我失戀了。」

蘇格拉底:「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戀者:「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個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蘇格拉底:「丟了就丟了,何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戀者:「我要等到海枯石爛,直到他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蘇格拉底:「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

失戀者:「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格拉底:「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失戀者:「您說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他。」

蘇格拉底:「真的很愛他?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戀者:「那是自然。」

蘇格拉底:「如果他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戀者:「不會的!他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他才感到幸福!」

蘇格拉底:「那是曾經,是過去,可他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失戀者:「這就是說,他一直在騙我?」

蘇格拉底:「不,他一直對你很忠誠的了。當他愛你的時候,他和你在一起,現在他不愛你,他就離去了,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

如果他不再愛你,卻要裝著對你很有感情,甚至跟你結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戀者:「可是,他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地愛著他,這是多麼不公平啊!」

蘇格拉底:「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他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他的權利,而你想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自由,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戀者:「依您的說法,這一切倒成了我的錯?」

蘇格拉底:「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錯。如果你能給他帶來幸福,他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戀者:「可他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蘇格拉底:「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已經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失戀者:「高興?怎麼可能呢,不過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

蘇格拉底:「時間會撫平你心靈的創傷。」

失戀者:「但願我也有這一天,可我第一步應該從**做起呢?」

蘇格拉底:「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他祝福。」

失戀者:「為什麼?」

蘇格拉底:「因為他給了你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嗯、這個就是自己走不出自己了。思想鬥爭靠她自己,別人幫不了。因為她自己也明白。

15樓:共和國

當你以後不在問這種問題的事後你就是忘記了

16樓:謝爾頓的貓

呵呵,希望這位朋友不要太過於難過。剛剛失戀時,都是很難過的,不可能刻意去忘記他,這樣只會使自己更難過,我有乙個辦法,可以暫時減輕你現在的困境,在剛剛分手這段時間,努力給自己找些事情做,或者在休息的時候瘋狂的玩,讓自己的大腦處於忙碌狀態,不要讓自己靜下來,這樣,等自己累了的時候倒下就能睡著,根本沒時間去想她,這樣持續段時間,等這段時間過後,隨著時間推移你已經淡忘了她,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朋友玩,唱歌,讓自己每時每刻都有事情做,不要去想他,時間久了就覺得沒他有他都一樣 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有關他/她的東西全部收起來雪藏 時間久了 也就慢慢的淡忘了

19樓:伊妍

把與上一段感情有關的東西都收起來,並且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融入正常的生活,努力工作,和朋友參加各種活動,告訴自己你會有美好的未來。

20樓:

好好回想一次,然後就不要刻意想了,慢慢就好咯

21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的讓自己全心投入另外一場感情

22樓:他有病

努力工作,轉移注意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gfdsdfghjk

失戀了要怎麼忘記他?

24樓:謇秀梅偶裳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25樓:娛圈

不要刻意地去忘記他,自然就忘記他了.如果偶爾想起他來,心裡有些難受,該哭就哭,哭完就算,然後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迎接另一段新戀情。

失戀了,怎麼才不痛苦,失戀了好痛苦怎樣才能不痛苦

失戀是很正常的,不要把這個問題看的太複雜化了,第一你要冷靜下來,想想你以後的路,是否你們是真的相愛,還是你現在一方面的愛,你要去面對現實的生活,因為必定別人不愛你了,你一樣還要生活 工作 學習一樣還會找到自己新的真愛,傷心只是一時的,只是每個人的時間有所不同而已,任何人都是這樣。第二你不要每天都想著...

忘記了泡黃豆怎麼做豆腐腦啊,忘泡豆了怎麼做豆腐腦

黃豆打汁後,放鍋中煮熟,再加入石膏水,不要多,適量 溫水泡乙個小時,就可以的 忘泡豆了怎麼做豆腐腦 那就泡啊 從泡豆子開始做法步驟!1.豆子加水泡發 水是分量外的 如果是夏天天氣比較炎熱,需要中途換水或者放在冰箱冷藏層泡發 2.泡好的豆子加1000g清水,用原汁機打成豆漿 打兩遍會比較濃郁,不過會有...

我要怎麼做才行

用心去交朋友,那麼即使很少聯絡也會在心裡惦記著的.交朋友要廣泛培養,重點擊拔.廣泛培養1,跟人聊天時,投其所好.2,不要當面得罪人.重點擊拔,當你覺得某人人品很好,可以去交.那麼你就要尋找機會讓他記住你,讓他知道你也是可交之人.處朋友要交心,不要太自私.想自己60 想朋友40 的人就會交到真心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