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留住男朋友,要怎麼做,才可以留住他

2022-02-06 19:00:09 字數 2552 閱讀 2332

1樓:現在欠貳

跟他睡覺,你不告訴我他為什麼要離開,我只能這麼回答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說不清楚

其實這種問題是出於內心的自信 對自己的愛情不夠自信出現的其實他想逃避這段感情 他對這場感情沒太多的信心他想離開 想逃避

真的,現在很多人都有這種想法 包括我在內 都是認為怕給不了對方幸福 就選擇離開對方 真的 以前我覺得這樣做很對 但是仔細想想 其實這種方式完全不對

問題的根源完全是出於自己內心的自己 不夠自信就分手完全是錯誤的 要相信自己要努力奮鬥 別怕因為給不了幸福就離開分手 自信好好的叫你男朋友想想自己 重頭到尾 他有沒有去奮鬥 什麼工作找不到 完全是藉口 真的 現在外面滿大街都在招人 沒說找不到的 關鍵是看自己願意不願意去做

給你說奮鬥的人,不管是什麼工作 他都會做

你男人說去奮鬥 珂珂 連自己的幸福都信任不了 難道他能奮鬥出事業出來

珂珂 怕是見鬼了

3樓:小咪

乙個人要離開你,你做任何事情都無法讓他改變的,你能做的就是要堅強

4樓:回眸一笑為誰痴

愛情不是勉強的。勉強只會自已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一點,對的好一點。

6樓:季品

前提是他足夠愛你,他是絕對不會離開你的!

7樓:吉山雁

如果他想走,,怎麼都留不住的

8樓:中國特雄於世界

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

我該怎麼做才能留住我的男朋友,謝謝大神啊!

9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雖然你不讓說放棄的話,我還是想告訴你,放棄吧。

乙個根本不珍惜你的人,在乎他幹什麼?

世界上的好男孩那麼多,為什麼要在一棵歪脖樹上吊死呢?

不值得,真的替你感到不值得。

愛是不需要考驗的,愛就愛了,你們是談戀愛知道嗎,你們不是在玩遊戲。

你們沒有經歷過大起大落,為什麼要給對方設定時間,這根本就是不負責的態度。

好吧,按照你要求的,你去追好,男孩都好追,只要你願意,一定可以追到手。

可是,值得嗎,至於嗎,即使你追的手又怎麼樣,難道你一輩子要去面對他的冷淡嗎?

不愛你,哪怕是白馬王子,也不稀罕。

放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的問題是如何留住你的男友,那我想問下他是準備真的離開你麼?

其實你們之間一點問題都沒有

改天約出來一起吃吃飯看看電影,情感自然就會發自內心的出來!

不用耍什麼手段的,若兩人都珍惜彼此,又何懼之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和你朋友一樣,這樣的男人要了幹嘛,早點分手算了。

1、異地戀,最大的現實問題,連見面都成為問題,還談什麼其他的東西,婚姻就更別提了!

2、你男友現在的想法是,對你和他的未來沒去想過,也不願意去想,可能還是因為距離的問題,他或許覺得你們之間能成的可能性很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他完全沒有理解你的感受。就算將來真的結婚了,有八成以上的機率是不會幸福的。

結婚的前提是要培養雙方的感情,你們連這個都做不好,以後的事就可以不要再去想了。

他只想玩遊戲,行啊,你讓他去玩,不要說他在乎你,我打包票他只是一時興起,在他的眼裡,遊戲比你重要,也許他當時只是覺得心裡孤獨寂寞才想和你相處緩解一下這個心態,一旦達到了這個目的,就會敷衍你,對你愛理不理的,根本不把你當一回事。

你每天這樣找他聊天不回你你覺得累嗎,你心裡覺得難受嗎,我想你應該感覺得到這種感受。我建議你,你這幾天先放鬆一段時間,不要主動去找他,等他回過神來找你,如果他仍然像以前一樣對你不理不睬,我勸你趁早放棄,這種人是沒有任何可靠性的,就算你們將來在一起很難幸福

有疑問繼續提

13樓:枕頭人原創**

我覺得有一點做得不對,「約定」?這個約定是為了你好嗎?喜歡你卻不追你,卻要等到過年以後?

如果真的喜歡的話,耍弄什麼心計啊?不用等到過年,你就直說,「我不會喜歡別人的,不用等到過年了!」如果他還是對你冷淡,你應該明白,他是在為自己找時間,找時間幹什麼呢?

那是他的秘密,但我覺得不是什麼錯誤,只是不想讓你受傷而已。我的建議,過年以前不聯絡他,讓他跟過去的事情都斷了,或者是確認他不是為了在這期限內尋找別人時,你再和他在一起。

14樓:我喺一條魚

你們不是有個約定嗎?約定時間還沒到,就證明現在你們可以各自找男女朋友,換句話說,就是你們現在根本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你又怎麼能一直纏著他,要求他像對女朋友一樣對待你呢?這樣反而會令他對你反感,如果真的想和他在一起的話,建議彼此留點空間,以普通朋友相處直到約定期限。

ps:不排除你是備胎的可能。

15樓:燁燁燁燁燁哦也

所謂女追男隔層紗,但是他對你只是所謂的好感,你又何必苦苦執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如果喜歡就等等 多點 耐心 如果不喜歡就算了!

男朋友要種士多啤梨時,我該怎麼做,男朋友要種士多啤梨時,我該怎麼做

憑著自己的感覺來吧 這樣是最好的 和他一起種啊,幫他培培土 男朋友想要我給他種士多啤梨,可是我不會,怎麼辦。你親他脖子,然後含住他一小塊肉肉,用點力吸一下,小士多啤梨就出現了。可以咬也可以吸,吸的話和拔火罐乙個道理,吸的話可以吸造型的的,有的可以可以吸成唇印有的可以吸成愛心。有啥不會,吸過可樂嗎?對...

我要怎麼做才行

用心去交朋友,那麼即使很少聯絡也會在心裡惦記著的.交朋友要廣泛培養,重點擊拔.廣泛培養1,跟人聊天時,投其所好.2,不要當面得罪人.重點擊拔,當你覺得某人人品很好,可以去交.那麼你就要尋找機會讓他記住你,讓他知道你也是可交之人.處朋友要交心,不要太自私.想自己60 想朋友40 的人就會交到真心朋友了...

我想交朋友,該怎麼做呢,我想交朋友,應該怎麼做?

首先要以誠相待,只要你真誠對待別人才能贏得別人的信任。想交男朋友還是女朋友?最快融入的方式是投其所好,只是別太過,不然就是奉承了。如果怕傷害,就要別人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別人,以真心換真心,以假意應假意。多和親戚,朋好友交往,多參加一些活動。最好面對面的交朋友,這樣的朋友更實際。我想交朋友,應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