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怎麼才不痛苦,失戀了好痛苦怎樣才能不痛苦

2023-03-17 22:25:03 字數 717 閱讀 7877

1樓:樂頑精靈

失戀是很正常的,不要把這個問題看的太複雜化了,第一你要冷靜下來,想想你以後的路,是否你們是真的相愛,還是你現在一方面的愛,你要去面對現實的生活,因為必定別人不愛你了,你一樣還要生活、工作、學習一樣還會找到自己新的真愛,傷心只是一時的,只是每個人的時間有所不同而已,任何人都是這樣。

第二你不要每天都想著失戀的原因啊,不要被失戀所包圍自己,找點有意義的自己想去做的、有興趣的事情去做,只有生活過的充實了才不會想那麼多。

其實說那麼多只是想告訴你,人本身就是這樣的,在一起時間長了知道了你的長處也了解了你的短處,從對你的感覺啊,處理事情的方方面面等等都能讓每個人的感情有危機感,主要是你還沒有承受所有事情壓力的準備,放開點現實點勇敢去面對,因為真正感情不是你所能等來的,而是靠自己去尋找的這乙份愛情不屬於你,那就常識著去尋找另乙份愛情,也許等你的那份愛情是完美的是終身的,不要看的太複雜了,真心面對吧,那份愛情在等著你快去尋找吧》你會幸福的,你會找到自己的真愛相信我,每個人都有那樣的經歷人生就是如此,不可能每件事情都是完美的!!!真心祝福你!!也真心祝福所有的朋友!!!

2樓:晏煒觀點秀

分手了會有一段低迷,這種痛苦必須去接受然後再適應便能改變內心的固執。

失戀了好痛苦怎樣才能不痛苦

失戀了好痛苦怎樣才能不痛苦

失戀怎麼辦才能心不痛

我失戀了好痛苦,怎麼才能消除痛苦啊

哈哈哈哈,簡直笑死我了,失戀了還痛苦。你是不是有一種想抽我的衝動?這時候你是不是就不是那麼想那個讓你痛苦的事了?這時候是不是就想抽我一下,自己不想他了也先把痛苦放一邊了?生活就在一種態度和充實感,能空出時間來回味痛苦還不如找些有意義的事讓自己做,痛既然發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是消除不了的,你只能把它...

失戀了,好痛苦啊有想死的感覺,失戀了真的好痛苦

兩種選擇 找事讓自己忙起來,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和職業規劃。要有事業第一的觀念。第二 進入下一段感情,讓愛撫慰你的心靈。個人覺得失戀是乙個開始,而不是結束,是好事。自己的路還很長,失戀只是乙個小小挫折。一切要看明天。有一句話說,下一位。自己珍惜了,不是自己的錯,自己放棄了,那是一種解脫。年輕人,希望我...

失戀了,要怎麼做才可以忘記痛苦,忘記關於他的一切回憶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 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 候時時刻刻 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 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