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排骨怎麼做才好吃呢,紅燒排骨要怎麼做才好吃?

2022-02-08 04:24:40 字數 2229 閱讀 1871

1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紅燒排骨這樣做,保證你吃了還想吃

2樓:愛別等

紅燒排骨,糖色炒的好不用加老抽,老抽黑,糖色紅,(喜歡老抽味道除外)

3樓:小微的美食

今天做了4根紅燒排骨,生生沒夠吃

4樓:功語晨

今天一道紅燒排骨燜鵪鶉蛋做法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嘗試嘗試

5樓:東北小廚來哥

排骨焯水,炒糖色,放入蔥薑八角大料花椒,香葉,生抽蠔油老抽,燉熟既可。

6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排骨焯水去浮沫,然後和冰糖一起放入鍋中炒出糖色,然後加入八角,桂皮,調料和水,小火煮30分鐘即可。

7樓:帥

可以將排骨用開水焯一下,去掉異味,然後用油鍋煎炸,加入各種調料,文火慢慢的燉,最後收汁即可。

8樓:每日話題心說

紅燒排骨的做法很簡單。準備新鮮的排骨,鍋中的油鍋熱了之後下鍋,然後兩面煎炸之後加入生抽、老抽,加水之後煮開,小火慢煮30分鐘,然後大火收汁,起鍋即可。

9樓:始實

想要做好吃的紅燒排骨,首先就是準備蔥、姜、蒜幹、葉桂皮這些大料。然後將焯好水的排骨放進去進行翻炒就可。

紅燒排骨要怎麼做才好吃?

10樓:小管家美食

排骨要想做的好吃,需要先炒一下,然後在加水燉,這樣燉出來的排骨不但想而且口感也非常好

11樓:魯姐美食

家常紅燒排骨怎麼做?排骨清洗乾淨切斷,放入蔥薑料酒去腥,倒入鍋中翻炒加入奧爾良調料,蠔油翻炒均勻即可。

12樓:s飯學堂

排骨,在中國通常特指的是豬的肋骨和脊椎骨,是烹飪菜餚的一種代加工的食材。因中國食用肉以豬肉佔比更大,也是中國人飲食結構導致。如:紅燒排骨,是一道中國家常菜。

13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紅燒排骨這樣做,保證你吃了還想吃

14樓:耿鈮

家庭紅燒排骨,保證你吃到停不下來

15樓:愛別等

紅燒排骨,糖色炒的好不用加老抽,老抽黑,糖色紅,(喜歡老抽味道除外)

16樓:

排骨焯水炒香加水燉40分鐘

17樓:小微的美食

今天做了4根紅燒排骨,生生沒夠吃

18樓:東北小廚來哥

排骨焯水,炒糖色,放入蔥薑八角大料花椒,香葉,生抽蠔油老抽,燉熟既可。

19樓:超超

排骨焯水,起鍋炒糖色下排骨翻炒倒水燒半小時加雞蛋

20樓:長新很搞笑

原來排骨這樣做更好吃

21樓:你頭髮亂了喔

排骨要切成大小合適的塊兒

22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紅燒排骨怎麼做?把排骨清洗乾淨切斷,加入蔥薑料酒去腥,鍋中加入蔥薑蒜末,豆瓣醬,排骨翻炒均勻。

23樓:功語晨

今天一道紅燒排骨燜鵪鶉蛋做法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嘗試嘗試

24樓:

排骨切塊 下鍋加蒜料加水小火燉四十分鐘 大火收汁 出鍋撒上黑芝麻

25樓:王者多多

超簡單的紅燒排骨、好吃到沒有朋友!#美食推薦官

26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排骨

27樓:以心

配 料:豬排骨1.5公斤 ,醬油200克,精鹽10克,料酒8克,蔥30克,姜15克,大料5克,水澱粉80克,植物油2公斤(實耗250克)

·特 色:味道香鹹,排骨酥爛,色澤金紅。

·操 作:

1、蔥切段;薑切片;排骨剁成4釐公尺長的塊,洗淨控乾水分,加入少許醬油、水澱粉拌均,用熱油炸成金黃色撈出。

2、將排骨放入鍋內,加入水(以漫過排骨為度)、醬油、料酒、精鹽、大料、蔥段、薑片,嘗好味,用大火燒開後,轉微火燜至排骨肉爛即成。

【製作關鍵】排骨掛上澱粉後,要用旺火熱油炸,要燒下,多分幾次下鍋,這樣排骨才炸得好。如油涼、火微,排骨炸不好,澱粉易脫糊,燒出的排骨亂湯,成菜不利索。

紅燒排骨怎麼做,紅燒排骨怎麼做好吃

最簡單的紅燒排骨做法 好排骨,切塊,油放在鍋裡燒熱,下肉炒幹水分,加海天老抽少許上色,再加海天生抽,不加鹽,然後加好一點的料酒,炒乾水分,加水,淹沒肉,燒開,然後用沙鍋或鐵鍋用很小的火 保持水似開非開的狀態 燒1 2小時,你覺得爛了就行,大火收乾水,不要太乾,加胡椒,少許味精,放一點點糖,加一點香蔥...

紅燒排骨怎麼做,紅燒排骨怎麼做最好吃?

排骨,在中國通常特指的是豬的肋骨和脊椎骨,是烹飪菜餚的一種代加工的食材。因中國食用肉以豬肉佔比更大,也是中國人飲食結構導致。如 紅燒排骨,是一道中國家常菜。排骨焯水,起鍋炒糖色下排骨翻炒倒水燒半小時加雞蛋 排骨焯水炒香加水燉40分鐘 排骨要切成大小合適的塊兒 紅燒排骨這樣做,一盤不夠吃 紅燒排骨是屬...

家常紅燒排骨怎麼做,家常紅燒排骨怎麼做好吃 紅燒排骨

紅燒排骨是屬於口味菜,可以放醬油上色,也可以放糖色上色,醬油偏黑,糖色偏紅,裡面可以隨意加上其他的食材,需要注意的就是炒的過程,需要先爆炒出香味,在加水燉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排骨 回答家常紅燒排骨的做法 1.鍋中倒入水 料酒和排骨,撈出血沫,撈出排骨備用。2.起鍋燒油放入生薑和大蒜,倒入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