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經典老電影普遍評價特別高,《天堂電影院》為什麼評價這麼高?

2022-03-11 10:10:05 字數 5606 閱讀 8737

1樓:緋攻

老電影拍攝的使觀眾真實可信,不容置疑。從選作場景,道具到人物的服裝,化妝等等,幾乎很少看出造假穿幫的。主要演員和配角演員表演非常到位,符合情理。

特別是一些老演員,雖然角色轉換了,但看上去他早己熔進角色,不作作,表演自如,觀眾看上去也特別信服。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電影的突出點除了演員的演技讓人永遠銘記,更在於它給人的內容情節及視覺效果真實可信。電影製作是個系統工程,哪一環節出了問題都會影響最終效果。老電影人從編劇,導演,攝影,化妝,午美,道具,服裝,燈光,效果,個個都是認真研究劇本,力求符合劇情和歷史人文背景,加上演員的演技,語言的運用,上下融為一體。

3樓:名

不是因為他是經典老電影所以評價高,而是因為普遍評價高所以他是經典老電影。你能看到的經典老電影,從那些年無數的電影中存留至今,仍然有其藝術影響力,恰恰證明了其質量。 那些差的早已經被淘汰,你根本就接觸不到 這就是所謂的倖存者效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於50年代,60年代走向生涯,有些電影剛剛記憶,特別我喜歡看戰鬥片,反特片,平原游擊隊,奇襲,衝破黎明的黑暗,狼牙山五壯士,上甘嶺,鐵道衛士,渡江偵察記,等等吧?好多作品都很精典!老電影很真實,越看越好看,對於現在的作品感覺不興趣,有些作品也有興趣!

我愛看,蒼狼,飛哥大英雄,與狼共舞這些作品也不錯,總感覺老電影百看不厭!

5樓:池莫愁

之所以老電影百看不厭,是那個年代的演員,不管你是老演員或年輕演員,在拍攝影片前,都要根據劇本的劇情,到故事發生地或有故事有關的場地體驗生活,與當地的人們吃住一起,生活一起,因此,才能拍出讓觀眾配服,信服的好影片,拍出讓觀眾難以忘懷好影片劇照。才能評選出讓全國人民信服的22位電影明星。

6樓:炒蛋哥

過去的電影無論從編劇、導演還是演員都會下基層去體驗生活,與基層工人、農民同吃同住,感受勞動人民的生活和工作狀態,才能塑造出有血有肉的人物來。現在很多的影視作品都是閉門造車,很多的年輕演員更是濫竽充數,談不上演技,就更談不上生活和人物了,而且錢比以前的演員更好賺,比以前的演員賺的更多。

7樓:戰歌

「地道戰嘿地道戰,埋伏下神兵千百萬,嘿埋伏下神兵千百萬,千里大平原了游擊戰,村與村戶與戶地道連成片」會唱麼?我會!我作為80後會唱,而不是80歲。

因為這一類愛國主義抗戰影片經常會出現在**6臺的電視銀屏上。恰好也是對我味道抗戰佳作,這真的是紅色佳作哦。

8樓:大貝勒爺

曾經的國內國外的老電影大多都是演技電影

明星的收入為什麼特別高,從經濟學角度,為什麼明星的收入很高?

1.片酬 中國人口多,流量大,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明星的 率愈加公升高,越來越多的明星出現在大家的視野裡混個臉熟,高 率增加了粉絲帶來了流量,粉絲多隨便拍個電影就幾個億的票房,自然要提高片酬。看看這是大概前兩年的資料 top 10 范冰冰 3000萬 top 9 嚴屹寬 4000萬 top 8 趙薇...

考研各校的複試分數線為什麼管理類特別高

因為相對來說,管理學背誦的內容特別多,所以分數就高。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出於此,導致這個專業跨專業的人很多,分數就高。專業課給分肯定比理工類的高 人大,北大之類的金融類牛校除外 專業課也沒有理工科煩人,而且今年數學三超簡單,沒有區分度。管理學學碩分數線為什麼這麼高 管理學學碩bai考試科目du為政治 英...

我家的香雪蘭為什麼長得特別高,不開花那位大蝦幫助下不勝感

你是不是把它擺在室內 那個要曬太陽滴 我家室內溫度 19度 我把花放在能找到陽光的陽台上 下面是暖氣 靠近窗戶 香雪蘭為什麼不開花 香雪蘭不開花的原因 香雪蘭,又名小蒼蘭。為多年生球根草本花卉。香雪蘭不開花的原因,主要栽培種球時,應選直徑至少在1cm以上 種球周徑在8釐公尺以上 的大球。球莖過小就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