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都不懂得珍惜

2021-03-11 17:50:37 字數 1300 閱讀 78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是要乙個答案?

我想沒有人能回答你。

你是一種自我情感宣洩?

是的,很多人和你一樣~不懂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有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4樓:血色盟友

是啊,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才知道可貴.才知道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的時候我們總看對方的缺點,等到失去了,想到的都是對方的優點。

7樓:jl青青

同意,失去了才知道重要,才知道是最愛的,所以要珍惜眼前人。我就是失去了,才知道他是對我很重要,悲哀。

8樓:做白日夢的傢伙

回憶總是會比現實更美,所以人們都喜歡回憶過去,而忽略現在,而我們要做的不是後悔而是抓住現在,看向明天!最重要的永遠是現在!

9樓:**

只要有慾望在,就看不到眼前。人有思想怎會沒有慾望,正常,但是為失去的憂傷好像也不值得,失去了也許是另一段精彩的經歷呢

10樓:蘭州石化公司

不夠成熟的人就是這樣的

11樓:人偶師殿下

人都這樣,失去才懂的珍惜

12樓:滑恨瑤殷翠

失去乃珍惜之母…因為是先有母親才有子女,所以,得先失去,再去珍惜!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在眼前的不懂得珍惜,過去了才知道後悔!懂得珍惜的人是幸福的,相反則是悲哀的…

13樓:弘孤蘭郯黛

不一定的,其實人的感情是很難琢磨的。

失去了,同時也有得到很多的,生活的選擇性太大只是生活的種種選擇,讓人慢慢的成熟,

人不再在同乙個問題上摔跤,吃一塹長一智,就彷彿是這種蘊意

14樓:旅元斐肥庚

因為擁有的時侯我們就理所當然的認為是自己的所以不會珍惜

所以我們很容易陷入過去不能自拔

所以珍惜眼前最重要吧

15樓:植恆公尺賦

呵呵因為人都是很容易忽略眼前的

總是在失去後才去抱怨

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好好珍惜

不管是什麼

都應該珍惜它

形容不懂得珍惜而後悔的詩句,形容「不懂得珍惜」的語句有哪些?

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形容 不懂得珍惜 的語句有哪些?一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 唱過的歌 流過的淚 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 打過的 思念過的人 流過的眼淚 看見的或看不見的...

男人為什麼永遠不懂得珍惜,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之所以這篇文章會說這個世界上人們最愛的就是 得不到 和 已失去 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這個世界上的人,尤其是年親人永遠在追求所謂的 更好 從而忽視現在的 擁有 當然我並不是說這種追求 更好 是個錯誤的習慣,只是很多人把這種習慣錯誤的用在了 愛情 上面!這是不太現實的!我曾今看過這麼乙個故事 一位年親人問路...

我錯了女朋友給了我好多機會我都不懂得珍惜!這次老婆要是

要追回你老婆還是要看你自己,不過失去老婆了才會知道珍惜吧,所以就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吧,心裡想什麼說什麼。她會原諒你的,當然前提是她還愛你,如果她不愛你了那你說的再多也沒用了 如果死纏爛打能把她追回來,你也可以試一試。或許你可以用一些最老土的方法,那些方法或許不會那麼新穎,但至少你老婆多少也會有些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