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拿了三千塊錢就和我在一起過年這是多了還是少了

2022-03-08 15:30:03 字數 2695 閱讀 6830

1樓:小草觀史

三千塊錢不少了好吧,你男朋友的意思很明確:今年想和你過乙個二人甜蜜年份,三千塊錢平均下來每個人一千五,要知道假如做飯的話一頓飯兩個人不要一百塊就可以吃的很豐盛了,一天三頓都可以吃十天了,況且一次也用不了一百塊的。其他的可以買點零食糖果。

要知道農村地區三千塊錢可以買差不多三千金斤糧食,乙個人一年都不一定可以吃五百斤的。

2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這個你要根據你和你男朋友的消費水平吧,因為如果你們消費水平比較高的話,這個不一定夠,但是如果你們消費水平就是處於中等的話,這個肯定是夠了。

3樓:顯示器電腦觸控一體機廠家可定製

這是個啥意思,你得問問你自己這一年跟他過的開心快樂嗎,還是非常痛苦的? 如果是中間的話, 那也是不錯了。 不要總希望別人是完美的人,自己卻原地踏步。

這樣沒意義。 而且兩個人相處 如果你只看錢,你還不如上來就問他的錢夠不夠你的目標,不夠你就離開算了。是吧。

所以,不要攀比,認真生活,如果他為人還可以,你可以多鼓勵他 ,你們一起學習 提高更多的技能 可以賺更多的錢,以後的生活狀態也會越來越好。 但是如果他本身就很有錢,但是對你小氣過頭了 當然 也就沒有太多留下來的意義了。 你自己考慮考慮

4樓:濯鵬鵾

阿奇啊其實在一起過啊其實在一起過年的其實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了,主要看哦你們做什麼用的,要是吃的肯定夠了。

5樓:整合全屋快裝

這個怎麼好說

有些東西不好說

畢竟你想做什麼

或者你直接不要去區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情,別看錢,沒感情給你1萬心裡不高興有意義嗎?

男友和我在一起,奪走了我的第一次,曾拿了3000塊給我保管。現在要分手了,男友向我要4000塊錢,

7樓:烏樂雙

這種人,你還和他在一起啊!

8樓:職專傲天下

你男朋友真奇葩,3000變4000,存銀行就算是定期也得10年

9樓:服部平次

給他吧,摔他臉上,給過他是因為愛,如果要了錢那就是……摔他臉上,算是最後的自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都不給。分手就算了還找女方要錢?渣男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人理都不要再理他,他在問你要錢你就說我的第一次誰還我?

12樓:於慶貴

讓你的男性朋友去找他談談。

13樓:笑逐

不給,為什麼要給,你們倆談的時候他自願給,那個時候他的可以算是你的,而且他還奪了你的第一次

14樓:

你是在為分手難過還是在為這三四千難過,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給了你3000、為什麼要4000

16樓:念雲

就還3000甩給他,說你不欠他了,說完立馬走人,此生不復相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他要七千,你的第一次起碼也值一萬啊,沒良心的男人

18樓:獨尊唯我

這他媽也配叫男人?真是男人的恥辱。

19樓:愚夏侯瑤

叫他給你4000塊,看他給不給

20樓:噓偽的感情

你跟他再要4000的補償

21樓:sun清檸

你有更重要的東西在他那裡 他還了 你再給 真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站在第三方角度看問題,第二,這點錢丁算你的青春,你懂,不能白讓人,幹啊,分手費

過年去男朋友家,他媽媽給了我2000塊壓歲錢,這算多還是少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需要太計較,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他的媽媽沒有找他談話,或者跟他說讓你們分開,那就沒關係。他媽媽怎麼對待他的嫂子跟怎麼對待你是兩個層面。

不需要比這個,需要的是多花點時間去看看他的父母,也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父母很用心,很真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當兒媳婦看的樣子,不過勸你最好分出幾百給她家的小親戚,讓他家人看到你會做人,哪怕不是當面講,也會有人傳到他耳朵旁邊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家的經濟條件吧,不少了。

26樓:152605呂波

多少不是關鍵,這當中是有乙個道理的,我覺得你該考慮的是你拿了他們的錢。是對的還是錯的。

27樓:溫馨

不少了,人家都喜歡你

28樓:清蓮老叟

彼此鍾意,何必在乎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給他1000,他媽媽給你2000正好。不多不少

就要跟男朋友回家過年了,但心裡很糾結,他乙個月一萬五的工資,而我工資只有2到3千左右,平時我兩在一

30樓:吊啥吊

在你沒跟他結婚前,還是用自己的錢比較好。

還想在一起嗎,男朋友還想和我在一起嗎?

如果分手後還想和對方在一起怎麼辦,戀愛結束就迎來了分手期,但是有的戀愛結束後有一方或者雙方都有可能後悔,感覺自己還想和對方在一起,那麼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我反正不是特別喜歡玩遊戲,他戀舊,就是不愛你,拿初戀對比讓他找初戀去 太多了。看不完。這麼說吧。不要在家宅著了。出去找份工作。獨立自主。他拿初戀...

和男朋友在一起他媽媽總是攪和我和他在一起

因為男朋友的媽媽可能不喜歡你,所以總會攪和你,那你更要好好的跟她媽溜鬚,那樣她媽就能對你好,不攪和了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有曖昧,我知道了,然後他也不跟我解釋,說明什麼?是男人都有腳踏多船的想法,問題是他值不值得你容忍,原諒的!不解釋我的理解是,1.吃定你了!2.對你抱無所謂的態度,試問你們戀愛初期你無...

男朋友是不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了?他說在一起的感覺不對

你好,僅僅這句話也不能表明他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也許他只是想告訴你,在一起後跟在一起前,你跟她想象中不太一樣。那說明你們出現問題了,也許得找找自身原因,如果是你的問題就盡量改,如果是對方故意找茬,那就準備分手吧!是不是和你在一起待的膩了?也有可能是有新的物件咯 不管你男朋友對你怎麼好 你也別淡了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