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女人傷我最深,兩個月了我都沒忘記她,好傷心,記得剛分手那時在飯店吃飯時,聽到傷感的我哭了

2022-03-08 15:30:02 字數 3348 閱讀 8262

1樓:

說明你還在愛著她,你應該去追她諒解她。

2樓:

忘記乙個人本來就很難忘 要時間很久很久而已你還要找到乙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人 你過的幸福了開心了你在能忘記 不然真的很難忘記的

3樓:雪地傲梅

分手了,有段時間沒走出來,還會經常傷心,說明你非常非常愛對方,但感情是雙方的,不是單戀,既然對方不愛你了,你就早點放手,放下,等心情穩定了,放下了,再打起精神,進入下一次戀愛,相信自己,進過了一次戀愛,也能鍛鍊自己,強大自己

4樓:巧可甜音

如果深愛的女人,如果你沒有找其他的女人來代替。那就有可能很久不能忘記,也可能要幾年才有淡忘的感覺。

5樓:二兩說說歷史

朋友,我和我女朋友談了5年的戀愛,2023年11月和我提出分手,她乙個月後喜提新男友。我們分手三個月了,一樣忘不了她。但是又如何呢?

世界還是你的世界。你的那份深沉的愛,我很明白。但是男人,應該放下一些東西才會成長。

就像東野圭吾說的一樣,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你不能直視,乙個是太陽,乙個是人心。不能太直視那些東西的時候就要放下。不要太沉浸在自己悲傷的世界中。

要學會出去走走。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看一次日出和日落。了卻不了之前的遺憾,自己也別給自己枷鎖。

你比任何人都愛她,現在我們都知道了。明天誰愛你,只有你自己知道,所以好好愛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動了真情,愛之深,傷之痛。一般這種情況都要經過一下四個階段才能走出困境。一是剛分手時痛苦不堪,傷心欲絕。

二是過去一段時間,每每悔恨交加,不敢回首。三是時間是最好的醫生,療傷過後是沉靜反思,總結經驗。四是不再沉淪,重新振作,放飛心情。

希望你放下思想包袱,走出困境, 重新振作起來,把精力用在學習和工作上,把自己變得堅強一點,何愁沒有好女孩嫁給你。最後送你一首俄羅斯普希金的詩,祝你好運!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悲傷,不要憂鬱,

憂鬱的日子裡須要鎮靜,

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7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傷過,但願自己可以放下過去,重新開始。愛之深,傷之痛。一般這種情況都要經過一下四個階段才能重新振作。

一是痛苦不堪,傷心欲絕。二是悔恨交加,不敢回首。三是沉靜反思,總結經驗。

四是重新振作,放飛心情。

8樓:騏驥驊騮

忘記該忘記的,分手了,轉身,123,立馬忘記對方。

9樓:

沒必要為乙個傷你的人而傷心難過,不珍惜你的人是她的損失,盡早走出來,好好工作,找乙個值得你愛,真心愛你的人一起生活

10樓:旅初彤

既然相愛過,曾今付出了自乙的真心,她傷了你,你想快速忘記她也不可能,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傷心。時問是最好的療傷藥他會慢慢撫平你的創傷。

11樓:瀧凝苼

時間是最好的醫生,趕緊在找個吧

12樓:敏西園長

你對她太愛了太專注了,她現在突然像蒸發一樣,也不聯絡你看來她的心理已經沒有你了,一點都不牽掛你,證明她不再愛你了。你不要再悲傷,不要再傷心流淚了,那是沒有用的,你只有把她忘了,轉移注意力不再想她,忘記她重新開始尋找你的最愛,重新再來乙個新的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深用情至深是很難忘記的,很容易睹物思人應景傷心,當你看到一切和她有關的東西或者別人做了和她很像的動作或者說了很像的話都會想起來了,唯有時間這副藥可以**,但是也不可能完全忘記!

14樓:宗霓

最愛的女人傷你最深,就要好好從痛苦中走出來,振作起來好好工作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時間可以慢慢忘記一切,說明她根你無緣,忘掉她吧,開始新未來,有緣會有更好的另一半。

15樓:

正常,時間久了,就好了。人都是沒得到的,是最好的。當做乙個美好的回憶吧

16樓:

如果不能在一起!勉強毫無意義!讓時間慢慢淡忘吧

17樓:

那他是有什麼事情瞞著你,不想讓你跟他聊,傷心,怕你太傷心了,所以這麼累

18樓:達文西影視

我想,愛情是什麼?有時候,乙個轉生,就是用不相見就是永恆。正如:

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蘇岑

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張愛玲

在愛情裡面,你竭盡所能地付出,有時只會換來竭盡所能的嫌棄。 ——蔡康永

你到底是不肯。我想過,我倘使不得不離開你,亦不致尋短見,亦不能夠再愛別人,我將只是萎謝了! ——張愛玲

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乙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毛姆

無論如何,過去的就過去了,再也回不去。雖然很難過,但生活還得繼續。我記得第一次失戀時,感覺整個天空都是灰暗的,整個人生沒任何意義。

但我還是走出來了,強求不來。雖然難過,又能怎樣?她還能回頭嗎?

正如一首歌曲所唱,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希望你早日走出來。

19樓:

愛之切,傷之深!這就是愛情!

我最心愛的女人卻傷害我最深,這是那首歌的歌詞。有知道的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許志安 為什麼你揹著我愛別人

21樓:希行天下

為什麼你揹著我愛別人 許志安

最親愛的女人,卻傷的我最深,為什麼你要揹著我愛別人,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22樓:男人玩心你敢嗎

為什麼你揹著我愛別人

「我最愛的女人,卻傷害我最深,為什麼你揹著我愛別人」是那首歌的歌詞?說下歌名

23樓:箬然釋懷

許志安 為什麼你揹著我愛別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許志安的為什麼揹著我愛別人

有首歌歌詞:我最愛的女人,卻傷我最深……是什麼歌?

25樓:五行缺錢

沒聽過,就知道許志安有首,我最愛心愛的情人卻傷害我最深。還有李果的我最愛的人卻傷我最深

26樓:匿名使用者

陳星抄,我襲最愛的女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為什麼你揹著我愛別人

我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歌詞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

我的物件兩個多月沒有來月經,我物件兩個月了都沒來大姨媽是怎麼回事?

都兩個月沒來月經了為什麼不去醫院檢查啊?就算不是懷孕也是月經不調很嚴重的了啊,知不知道女孩月經不調對身體傷害挺大的呀?時間長不來有可能有生命危險呢。要我看差不多是懷孕了,不管怎樣都應該去醫院看看啊,真不知道你到底愛不愛你老婆。有的人懷孕妊娠反應比較明顯,有的人不明顯,你老婆可能是不明顯的,但也有可能...

我學手藝兩個月了,沒有學會,現在師傅受傷了,我之前一直想離開

去學烹飪,廚師 西點,這些發展都是很不錯的,而且未來的就業前景很好 我學手藝兩個月了,很多都不會,現在不想幹了,怎麼跟他說和跟家人說,消失合適嗎?不想做就說清楚,先跟家人說,自己學不會,不想浪費時間,並給出今後的打算,學手藝那家,可以自己去說,也可以讓家人去說。消失,是在逃避,這次因為學不會就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