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孩子能空腹喝奶粉嗎,四歲多的小孩可以早上空腹喝奶粉嗎?

2022-03-08 15:23:14 字數 2026 閱讀 4714

1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喝奶粉不太好的,因為這樣不太容易吸收,不能夠只喝牛奶,可以加上點碳水化合物,這樣可以幫助胃腸道,留住蛋白質,讓蛋白質更好的吸收,不然的話蛋白質很快就會排出體外了。建議你每次孩子喝奶之前。給孩子吃點,小點心,小麵包之類的,這樣就可以更好吸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同時吃些餅乾,麵包一類的更好

3樓:敬海榮

您好,空腹喝奶粉沒有問題,但是空腹喝奶粉會把牛奶中的蛋白質當糖吸收,因此需要加上點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來幫助胃腸道留住蛋白質,讓蛋白質更好的吸收,否則蛋白質會很快排出體外。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喝過沒有不舒服,可以喝。

有些孩子空腹喝牛奶可能導致腹瀉,而且空腹喝奶粉會把牛奶中的蛋白質當糖吸收,因此需要加上點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來幫助胃腸道留住蛋白質,讓蛋白質更好的吸收。

四歲孩子能空腹喝奶粉嗎?

5樓:芒立

這個是沒有問題的,不會有什麼***的。既然不滿一歲的寶寶都可以空腹喝奶而不會不消化,沒有人聽說寶寶喝奶之前要先喝半碗大公尺粥,那麼,以斷奶後寶寶的消化能力,即便空腹,也可以充分消化牛奶。有人說,空腹喝牛奶蛋白質會當作能量被消耗。

這種擔心是沒必要的。實際上,牛奶中含有約4.5%的乳糖,它屬於碳水化合物,會優先分解供能節約蛋白質;此外牛奶中還含有3%左右的脂肪也起到**能量的作用。

因此空腹喝奶並不會造成蛋白質的浪費。

6樓:千山陽

孩子空腹可以喝奶粉,但是不建議空腹喝,最好是搭配一些蛋糕,麵包,餅乾等食物,這樣有利於吸收的。

7樓:

四歲孩子空腹喝奶粉是正常的,有的孩子到了五六歲還在喝奶粉。奶粉特別是配方奶粉,營養全面,針對性強,很適合孩子們喝,對生很有好處。只要孩子肯喝願意喝,就讓其喝。

當然,隨著孩子年齡增大,喝的量要適當控制,以吃飯為主,喝奶為輔。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別說四歲喝奶粉啦,小嬰兒也空腹喝呀,所以沒啥問題,但是牛奶不能空腹喝。晚上喝奶要刷牙…要不然很傷害牙齒的……………………………………

9樓:請勿**

小孩,大人空腹喝奶都不太好,可以搭配餅乾,麵包,饅頭呀。

四歲多的小孩可以早上空腹喝奶粉嗎? 5

10樓:束鋒亓宛凝

我來回答最好是空腹先喂點溫開水,然後才喂奶粉,這樣有利於保護寶寶的消化器官.

11樓:好名字

嬰兒配方奶粉是模擬母乳配置而成的,按照專門的嬰兒階段所需要營養予以專門配方配置而成,當然母乳餵養也是不錯的,不過如果媽媽出現某些病毒性疾病請盡量避免母乳餵養,過去也有請奶媽餵養的不過需要支付費用,具體費用目前沒有標準只有協商處理。空腹當然也是可以適用的食用。嬰兒麥片也是可以試用的。

只要產品質量過關在保質期以內都沒啥問題的。

四歲寶寶可以空腹喝嬰幼兒奶粉嗎

四歲孩子可以空腹喝牛奶嗎

12樓:蒙牛乳業

不建議空腹喝牛奶。

睡前空腹喝牛奶有因人而異。

年輕人的胃一般都好,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胃動力不足的話,喝牛奶,尤其是和純奶的話,是要注意一些的。

如果感覺不舒服,胃脹啊,可以不喝的。

兒童空腹可以喝牛奶嗎

13樓:睿爸育兒記

兒童早晨空腹能不能喝牛奶?#星知計畫#

14樓:公務員乾貨

不同體質的人不一樣,乳糖不耐的人不能喝。

1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和我們每天吃的其他食物一樣,都是普通食物,在想吃的時候或者肚子餓的時候都是可以吃的,所以兒童是可以空腹喝牛奶的,只不過如果搭配一些含糖含澱粉的食物一起吃,可以提高牛奶營養的利用率,避免不合理的利用。

四歲小孩能喝豆奶粉嗎,四歲半孩子可以天天喝豆奶粉嗎?豆奶粉對孩子有危害嗎

根據你說的年齡是可以喝的,每天一袋就可以。你好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寶寶可以喝豆奶粉的,對身體沒什麼影響的,每天適量喝一杯就可以了 可以喝,但要少喝,因為許多豆奶是不合格的。四歲半孩子可以天天喝豆奶粉嗎?豆奶粉對孩子有危害嗎 你好,豆奶粉喝多了會引起上火,所以少喝,盡量讓孩子喝兒童成長奶粉,會好點...

4歲喝什麼奶粉比較好,四歲小孩喝什麼奶粉比較好

四歲的寶寶已經開始大量吃飯了,已經擁有了比較強大的消化系統。這個時候寶寶的主要食物已經是平時的一日三餐,很多孩子甚至已經不再喝奶粉,即使是喝奶粉的話也只能是當作輔食來喝了。那麼四歲寶寶喝什麼奶粉好呢?寶寶現在4歲了,可以不以奶粉作為主食了,但是如果想要給寶寶更加充沛的營養的話就需要喝上一些奶粉,現在...

3歲多的小孩可以喝全脂奶粉嗎

孩子現在是不可以喝全脂奶粉的會造成消化不良引起奶瓣的症狀建議,你讓的孩子喝奶粉就可以了應在孩子2歲半後才可以喝全脂牛奶的,適當的新增輔食就可以了!有到3歲階段的奶粉。還是不要亂喝的好。全脂奶粉是能還原成純牛奶,無配方。那還不如喝純牛奶呢。最好是給寶寶喝有全脂奶粉和脫脂奶粉的配方奶,這上問題我還特意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