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蘭州做飛機到北京需要多少時間,北京到蘭州飛機幾個小時??

2022-03-08 15:23:14 字數 1784 閱讀 5235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兩個半小時,蘭州中川機場-北京首都機場!

2樓:匿名使用者

hu7232 海南航空 蘭州中川機場 ---- 北京首都機場(t1航站) 11:00 起 12:50到

fm9147 上海航空 蘭州中川機場 ---- 北京首都機場(t3航站) 15:50 起 18:10到

mu2417 東方航空 蘭州中川機場 ---- 北京首都機場(t2航站) 18:20 起 20:20到

mu2411 東方航空 蘭州中川機場 ---- 北京首都機場(t2航站) 08:20 起 10:20到

ca1278 中國國航 蘭州中川機場 ---- 北京首都機場(t3航站) 08:15 起 10:25到

3樓:匿名使用者

2個小時 多10分鐘12月11日 中國國航票價 670元

北京到蘭州飛機幾個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22:15 北京首都機場 出發 00:45 蘭州中川機場到達

也就2個半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航空公司不完全一樣的。一般在2個半小時左右。國航ca1273,北京7點45分起飛,10點20到達蘭州,飛行時間2小時35分鐘。

海航hu7231,北京8點起飛,10點15分到達蘭州,飛行時間2小時15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2小時左右吧,至於速遞,應該是跟好多航空公司都有合作協議的,不是絕對的!

7樓:海納百川無雲乃大

蘭州到北京坐飛機多少時間

從廣州坐飛機到蘭州要多長時間?

8樓:心有夢莫相忘

截止2023年1月,廣州到蘭州的航班有部分航班會經停其它城市,所以不同的航班用時是不一樣的。

廣州到蘭州航班詳情:

9樓:以和為貴

中途不換乘,2個小時40分鐘到達!

10樓:

南航的飛機,3個小時,本人坐過

從北京到蘭州的坐飛機的流程?

11樓:古諾

到機場,先去櫃檯辦理手續,就很多人排隊的那裡,上方電子牌裡有航空公司名字,你是哪個航空公司就去哪個櫃檯,提供機票和身份證,如果是電子客票光身份證就可以了,然後把要託運的東西放到傳送帶上,然後就可以去安檢啦,把手機鑰匙之類的放到小框裡,有時候可能要拖鞋和大衣,反正安檢人員讓你做什嗎你就做什麼,安檢完就可以去候機口準備登記啦!

下了飛機去轉盤取行李,就跟著**走就行啦,注意不要取錯,看看號碼牌,然後就去找接你的人吧,沒有的話看指示牌指示計程車的地方,出了機場就有打的的拉!

祝你旅途順利!

福州乘飛機到蘭州要多長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停的話就需要4個小時15分鐘。轉機的話就需要時間要長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航班號 | 機型 | 起飛 | 時間 | 到達 | 時間 | 班期 | 途停 預定機票

hu7826 733 福州 14:10 蘭州 18:50 .2.4.6.

4個多小時!

坐滴滴打車從碣石到北京需要多少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1.9公里 打車約4小時。起點 秦皇島昌黎碣石山風.1.秦皇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公里,右轉2 行駛2.1公里,左後方轉彎 3 行駛2.1公里,左轉 4 行駛2.1公里,稍向右轉 5 行駛1.6公里,左轉 6 行駛180公尺,右前方轉彎 7 行駛48...

從廣州坐飛機到印尼要多少時間,從廣州坐飛機去印尼首都耶加達,需要幾小時,票價多少?

廣州直飛印尼首都耶加達,最快的耗時5小時,如果是直飛巴厘島,則要5小時25分鐘 從廣州坐飛機去印尼首都耶加達,需要幾小時,票價多少?有直飛的航班,例如南方航空cz,印尼鷹航ga,都有提供直飛的服務,飛行時間大約5個多小時,單程1500 2500都有 要去印尼,坐飛機怎麼走路線,時間要多少大概。上海 ...

重慶開縣開車到北京需要多少時間

駕車21小時25分鐘1765.4公里 途經 包茂高速 京崑高速 重慶開縣 進入科城路,行駛470公尺 左轉,進入創業大道,行駛900公尺 請直行,進入鳳西路,行駛350公尺 左轉,進入鳴金街,行駛680公尺 右轉,進入鳳中路,行駛710公尺 左前方轉彎,從鳳中路到成渝環線高速,行駛140公尺右轉,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