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我男朋友跟我說他媽媽想認我做乾女兒是什

2021-03-25 18:28:26 字數 3089 閱讀 97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可能性。第一種可能性就是他媽媽喜歡你,願意對待你像對待自己女兒一樣

,所以認你做乾女兒,但是感覺認了做乾女兒,不就是和你男朋友成了兄妹關係?那其實很大機率是第二種可能,她喜歡你和她兒子在一起,所以認了你做乾女兒,你們兩個就不要在一起了,因為這樣的關係可能會被別人議論紛紛。建議你直接去問清楚你男朋友媽媽的想法,免得以後感情深了分開更捨不得。

2樓:深藍簡兒

說明你男朋友喜歡你

你男朋友媽媽也喜歡你

希望你做她的兒媳婦

3樓:heart李大白

我覺得是他媽不喜歡你。換個方式委婉的說退你,讓你明白而已。

他兒子也是個傻子,還和你說這個,那是他媽讓他去解決,解決不好別嫁給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媽媽不喜歡你做她的兒媳,

5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他媽媽是喜歡你做她兒媳嗎?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 我男朋友跟 我說 他媽媽想認我做乾女兒是什麼意思

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是乙個藉口,

實際上就是他媽媽已經同意你們了。

7樓:晴天便好

又做婆婆又做媽媽感覺很親切。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怎麼狠孩子,拆散你們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媽媽很喜歡你,但是不想讓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

男朋友的爺爺認我做乾女兒代表什麼,是什麼意思?

10樓:晴天便好

男朋友的爺爺要認你做乾女兒,可能他爺爺不同意你跟男朋友在一起,因為他爺爺做你認了,你做他的乾女兒,跟女的男朋友就不能在一起了,輩份都不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是他家的乙個態度,

不希望你們在一起,

因為你是他的長輩了,

所以你們就不能在一起了,

這種表達方式真的很委婉

前男友的媽媽要認我做乾女兒,還幫我介紹男朋友。我該接受還直接拒絕?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有老人的考量哇,也不一定就是真的跟你和你前男友有什麼關係……我弟弟出生的時候,我姥姥還把負責看孩子的女保姆認成乾女兒了,還挺鄭重的給過什麼禮,說到底也就是想讓人家好好看著我弟弟麼,省的自己的孫子有什麼損害。啊啊,現在我弟弟小學了,那個「乾女兒」我都不知道在**了,再沒出現過。

如果你覺得人家是真的對你好,那你就留點心了,多照顧照顧人家,不要傷了人家的心。如果你覺得人家是有原因的,那你就多觀察觀察,想成全人家就繼續受著;不想成全就實話實說唄。

不過我倒覺得對你好歸好,乾女兒什麼的,也就是人家那麼一說哇,也沒什麼好多想的。如果你覺得尷尬,就實話實說算了。扯得清楚一點也好……

13樓:起風雲動

直接拒絕她啦,如果她那麼喜歡你,當初為什麼不留你做媳婦呢?這趟水趟不得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她,如果她真的喜歡你,為什麼當初不讓你當她兒媳婦呢,答應了小心你受委屈。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結善緣,真心相待,善莫大焉!

16樓:回首空望濤臨

你可以婉言謝絕,除非你還想和你的前男友復合

17樓:king李貴華

果斷拒絕,否則後患無窮!

因為她知道你的過去

18樓:白兔子和蘿蔔

怎麼說呢你和她兒子沒成但是在老人家的眼裡你就是她的半個兒女老人家很喜歡你不會害的的別拒絕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欲擒故縱,讓你做她朋友的兒媳婦其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方便與人方便與己,她和她朋友走的很近又是她兒子的媽媽這樣就可以讓他兒子和他朋友的兒子做朋友然後挖牆腳 只要鋤頭揮的好沒有牆頭挖不倒,這就是母愛

20樓:圓圓圈圈轉轉丶

乾女兒還可以吧,男朋友就算了,

前男友媽媽認我做乾女兒 送我禮物的時候還說出**她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前男友的媽媽挺喜歡你的,要不然他也不會認你做專幹女兒,更不會送你禮物,可屬能有幾種意思:

1、只是隨口說出來而已!

2、故意這樣說的,表示他們家人很重視你!

3、他媽媽希望你和她兒子能夠復合!

無論他媽媽出於什麼目的,你都應該回贈她乙份禮物!

22樓:墨染劍鋒

你前男友家裡是不是很富有,或者你們兩家是不是家境差別比較大?

男朋友和我分手,他媽認我當乾女兒?

23樓:公正視角

這證明她媽是喜歡你的,或者是想給你補償,既然已經分手了,建議你不必這麼親密,別讓別人說什麼,到時候對你造成不好的影響

男朋友媽媽今天去搭禮我說我不去,男朋友媽媽說把我當乾女兒看,什麼意思,意思不同意我跟我物件結婚嗎,

24樓:最愛幻雪寶兒

當然也不是那個意思啦,她應該是把你當自己了,媳婦還有點見外的了,當女兒好啊關係更親了,你還是可以跟她兒子結婚的,就是她希望你們的關係更親點了,你應該高興才是了....

25樓:熱心網友

有這個意思,也許只是客套話

前男友的媽媽要認我做乾女兒,我該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26樓:言綱

現在要人做乾女兒,也不錯啊。認作乾女兒,他就沒辦法和你和好了。多乙個人的疼愛也不錯啊。

女朋友前男友的媽媽認我女朋友做乾女兒,因為我女朋友身體過敏,要到

27樓:勝寶寶的海角

跟我一樣,我男朋友的媽媽也認他的前女友做乾女兒,他媽媽當我不存在一樣,過生日還叫他前女友過來,唉

我和我現在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就是我男朋友做過很多對不起我的事但是他也挺喜歡我的但是我總夢到我前男友

你還喜歡著他 但是覺得她不會再回來 會思念也是正常的 你和前男友是你先離開的對不,現在的男友沒有前男友在乎你是吧 這是一堆主人公啊.自己要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有捨才有得吧.還有對於已經做過很多對不起你的事的男朋友你竟然還能容忍.不禁讓我想起了一句話 男的是人渣,女的是奇葩.這曾是別人對天津衛視的愛情保...

男朋友和以前的女朋友在一起了,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但是他和前女友和好了!

我覺得那男人不愛你,因為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也找過前女友很多次,現在你們分手了,他立刻就找前女友了,說明失去你,他不傷心。你也許很喜歡他,但沒你想象中那麼愛他。你只是很不服 你自己也是這麼寫的 你為他付出了感情,還流過產,他卻那麼快就跟前女友復合,乙個月都對你不聞不問,你心裡非常不平衡,難以嚥下這口...

今天我男朋友突然跟我說。說跟我在一起感覺好有壓力。說我家庭背

我覺得他估計自卑了,男的自尊心都很強的,一開始喜歡靠的是感覺,長久了就會想到以後的生活,然後他覺得條件沒你好然後有壓力了 我男朋友家庭條件好,我心裡壓力都可大 我男朋友說我和他在一起會有壓力的,什麼壓力?問他他也不告訴我,到底是什麼壓力?不知道你是條件比他好 還是太需要別人照顧 家庭條件問題,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