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長胖

2022-03-07 05:37:20 字數 344 閱讀 3071

1樓:

這主要是你的基因決定的。不是什麼病。也不需要刻意的去增肥,飲食健康,多鍛鍊,多補充營養,身體自然就會結實了。

2樓:英雄好不瀟灑

第一 確定自己沒病 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 或自我及家人確定

第二 想胖不一定好 健康就行

第三 想胖點 很簡單 首先合理的體育鍛煉 鍛鍊的是你的心 志 身 胃 心要害功率心率吃飯之動力 志堅持吃飯之耐力 身承吃飯之含 胃哈哈哈當然是吃與傳(簡單點就是消化)

3樓:

如果失眠會導致虛胖,這是亞健康。要是真的想胖多吃巧克力 糖 脂肪高的食物。

怎麼才能長胖,怎麼才能長胖

在最餓的時候吃東西。或者,宵夜較多。只要你開始進超市從第一袋高熱高鹽高糖亦或者第一瓶可樂類碳酸飲料開始吧!把這個時間做個影像記錄吧!一年後你的身體一定大變樣 您好。增肥或稱為增重,是能量攝入超過能量消耗,多餘的能量在體內儲存下來。通常是消瘦人群採用的方法。可以從健康飲食,合理運動以及改善生活習慣三個...

怎麼才可以長胖?怎麼才能長胖

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如油炸的 餅乾 可樂。等等。吃一些肉含油脂很多,另外一些零食雖然位列垃圾食品但還是可以幫助你張脂肪增肥的。不要只為增肥而吃完飯後就不運動,適當運動一下還是可以的,要不然會消化不良的哦。零食很助增肥的哦!本人165cm,46kg。典型的很瘦。根據我的親身體驗發現。高三那年發現的,...

吃什么才能長胖?用什么才能長胖,吃什麼才能長胖?用什麼才能長胖?

1 增重 不等於 增肥 增肥 顧名思義就係增加身體內脂肪組織的比例,而增重,其意義除咗包括脂肪組織的增加之外,仲函括肌肉組織比例的增加。人體重量,來自骨骼 肌肉 脂肪 內臟以及水分,可以合理增加的只有脂肪與肌肉。健康增重其意義應該注重在肌肉上。脂肪的增加超過一定比例後對身體產生一系列的不良影響,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