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更好

2023-04-29 16:55:04 字數 4629 閱讀 444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和華為mate 40 pro手機都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華為p40 pro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華為mate 40 pro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華為p40 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 +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華為mate 40 pro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

3、效能:華為p40 pro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

華為mate 40 pro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華為p40 pro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華為mate 40 pro配備44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阿鑫侃數碼

親親您好,5g版本的都值得選,mate40定位商務高階,p40定位影像高階。我認為mate40pro5g版的好,高階大氣,非常有辨識度。

提問。具體選那個更合適,我既想商務感強又想攝影好怎麼辦呀糾結。

mate40pro5g官網給他的定位是商務,可並不代表它的攝影差哦,攝影差不多。

這就是鴻蒙,早買早享受,推薦mate40pro

3樓:老趙評測

一是定位。p系列定位主要以年輕群體為主。m系列則偏商務,以中年群體為主。

二是設計。p系列顏值和拍照好,更討年輕人喜歡。m系列符合中年商務男士選擇。

三是配置。m系列配置後發制人,採用配置和技術會比p系列高。

4樓:獨愛

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它們的區別:1、效能不同,螢幕不同,相機不同,電池不同,p40pro螢幕尺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2、mate40pro螢幕尺寸6.

76,螢幕色彩1670萬色,華為p40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3、mat40pro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華為p40pro配備4200mah電池,mate40pro配備4400mah。個人比較喜歡mate40

5樓:風過留殤

我的建議是你要是能搶到mate40pro就不買p40pro。因為制裁的原因,現在華為旗艦不是你想買就能買到的,所以還是優先買**吧。

如果搶不到就買也不錯。

按照以往,華為和榮耀的老款旗艦手機經過一年會有較大幅度的降價。但是今年所有機型降價幅度很小,有的都沒怎麼降。手機基本上賣一台少一台,產能從根本上被美國限制。

老款不降價,**買不到就是現在華為的處境,很艱難。

6樓:行路

兩款手機到底哪個更好。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好?

7樓:m陌若安然

1、華為mate40pro的配置較好:

華為mate40pro可以智慧型使用場景識別,選擇合適的天線通訊,保證最佳訊號狀態。專有急速通訊模式,通過12000km以上高鐵測試驗證,被叫呼通率平均提公升5%以上;百公里掉網次數平均減少5次以上;百公里掉網時長平均減少40s以上。

2、華為mate40pro的使用效能較好:

華為mate40pro可以根據基站定位確定常用wifiap位置,後台搜尋可匹配的ssid,自動開啟wifi並連線;移動過程中,自動選擇訊號強的wifiap;wifi訊號弱時自動切換到cellular。

華為mate40pro的有關介紹:

華為mate40pro具有語音喚醒功能,設定語音命令。當使用者發出語音命令時,手機即可通過聲音、閃光燈、螢幕閃爍、震動等方式提醒使用者手機所在。同樣也可以通過一句話進行呼叫業務或結束通話**。

華為mate40pro可以手指關節識別技術,雙擊螢幕可以瞬間截圖。用手指關節在螢幕上畫圈可以自由劃定截圖區域,並調整區域大小。在最下方的導航鍵上從左往右滑動,手機會進入單手操作模式,大拇指可以覆蓋到對角線區域。

從右往左滑動,手機會恢復到正常模式。

8樓:啥玩意兒

p40pro。

1、外觀方面:華為p40pro後置四攝,pro+後置五攝,攝像頭模組不一樣,華為p40pro採用玻璃機身,顏色有亮黑色,深海藍,冰霜銀,晨曦金,零度白五種,華為p40pro+是陶瓷機身,有陶瓷白和陶瓷黑兩種配色。

2、攝像頭方面:華為p40pro採用5000萬廣角主攝+4000萬超廣角+1200萬長焦+tof四攝,可支援5倍光學變焦。p40pro+採用5000萬廣角主攝+4000萬超廣角+800萬超級變焦+800萬長焦+tof五攝,雙長焦可實現10倍光學變焦和100倍數碼變焦。

3、充電方面:華為p40pro只支援27w無線快充,p40pro+無線充電可達40w。

9樓:匿名使用者

p40比較好。兩個方面:

1、華為p40和p40pro首先就是螢幕尺寸的差距,華為p40採用了英吋螢幕,比較適合手小的女性使用者,但是這個螢幕也足夠比主流的5英吋手機大一些,而華為p40 pro及華為p40+則採用了更大的英吋螢幕,觀影體驗更爽,堪比是一款可以放在口袋裡的「小型平板」。

2、拍照方面上應該是三款機型差距較大的點。三款手機的主攝同樣採用的是1/英吋大底coms,擁有5000萬畫素、ryyb排列、23mm焦距及f1.

9的光圈,這個配置在硬體上十分硬核。值得一提的是,華為p40主攝沒有光學防抖。

10樓:科技狂簡

華為mate40 pro華為p40pro引數對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這手機都還沒出來,未知情況怎麼說?

不過按正常是華為mate系列的比p好。

12樓:獨愛

它們的區別:1、效能不同,螢幕不同,相機不同,電池不同,p40pro螢幕尺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

2、mate40pro螢幕尺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華為p40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

3、mat40pro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華為p40pro配備4200mah電池,mate40pro配備4400mah。

個人比較喜歡mate40

13樓:匿名使用者

mate40還沒出,一直以來mate系列都要比p系列要高出乙個檔次。

華為p40pro和mate40pro哪個好

14樓:李白斬雞聊電子

mate40pro好。

螢幕方面:華為p40pro螢幕材質是oled,英吋,2640x1200畫素,441ppi,同樣有90hz重新整理率。

華為mate40pro螢幕材質是amoled的,英吋,2772x1344畫素,456ppi,90hz重新整理率。

相機方面:華為p40pro後置矩形四攝,5000萬畫素超感知鏡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鏡頭+3d深感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華為mate40pro後置環形四攝,5000萬畫素+2000萬畫素+1200萬畫素+tof組合,前置1300萬畫素+3d感測器。

處理器方面:華為p40pro使用的是上代的7nm工藝麒麟990 5g處理器,2顆a76超大核+2顆a76大核+4顆a55小核。華為mate40pro使用的是麒麟9000處理器,5nm工藝打造,首款支援5g的5nmsoc,四核心cortex-a77+四核心cortex-a55。

續航方面:華為p40pro電池稍小,4200mah的電池,支援40w超級快充,27w無線快充。華為mate40pro擁有4400mah大電池,同時支援66w有線快充,40w無線充電。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huawei mate 40 pro

華為p40pro和mate40pro區別

15樓:老趙評測

一是定位。p系列定位主要以年輕群體為主。m系列則偏商務,以中年群體為主。

二是設計。p系列顏值和拍照好,更討年輕人喜歡。m系列符合中年商務男士選擇。

三是配置。m系列配置後發制人,採用配置和技術會比p系列高。

華為p40pro和mate40pro哪個好?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好?

mate40pro和mate40pro 有什麼區別

演示機型 華為mate40pro 華為mate40pro 系統版本 emui11.0 以華為mate40pro 華為mate40pro 系統為例 1 mate40pro後殼為玻璃版或者素皮版,mate40pro 後殼為陶瓷。2 mate40pro的執行記憶體為8gbram,儲存版本可以選擇128 2...

華為Mate40Pro引數?

華為mate40pro引數如下 華為mate 40 pro手機搭載5nm製程麒麟9000處理器,記憶體配置8gb 儲存記憶體128gb 256gb 512gb。華為mate 40 pro搭載英吋90hz重新整理率oled螢幕。電池方面,mate 40 pro和pro 配備了4400毫安時的電池,支援...

華為mate 40 pro電池怎麼保養?

智慧型手機使用的是鋰電池。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所以新手機首次使用時,無需多次充放電啟用,隨用隨充即可。日常使用中注意以下事項,保護手機電池,延長使用壽命 1.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避免影響電池使用。2.理論上,電池電量保持在中間範圍 如30 8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