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6 Plus和華為Mate9哪個更好些,價格華為略貴些,給點建議

2022-02-12 10:43:07 字數 908 閱讀 475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國產手機無所謂好不好,關鍵看眼緣看價效比。有的人看重的是螢幕的大小,有的看重的是攝像頭,有的看重記憶體,有的看重的是執行系統,自己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現在華為的通訊裝置很厲害,手機的銷量也排在全球前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今年的旗艦機型市場上,華為mate9絕對算得上是非常出色的一款機型,搭載華為海思麒麟960處理器,其效能表現處於頂尖水準,這款機型市場熱度很高。今天上午10點,魅族年度旗艦pro 6 plus將正式發售,在效能表現方面,魅族pro 6 plus與華為mate9非常接近,在設計品質上更是優勝於華為的旗艦。

華為mate9和魅族pro6plus哪個好

4樓:laughing嬲嬲

各有各的好!不要否定其中某乙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魅族pro6和華為mate8對比 華為mate8和魅族pro6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mate8挺不錯的哦,華為mate8 採用全新的架構和最先進工藝,效能相比前代提公升56%,快速響應無卡頓,帶來流暢的使用者體驗;超大容量4000 毫安高密度電池+全新智電技術,續航更為出色,充一次電可用2.36天;晶元對使用者資料在時刻進行加解密,即使盜賊將手機儲存器拆下也無法讀取資料。1600萬畫素後置索尼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相位檢測對焦技術,更快更精準。

您不用再觸控螢幕進行對焦,只需摁動快門就可拍攝高質量**。

魅族pro6plus和華為mate8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總體配置價效比魅族pro6 puls 更值得買。

魅族pro6plus效能真的很差嗎

魅族pro6plus是魅族科技推出的年度最強旗艦,14奈米的8890冷靜表現,秒殺市面上的一切安卓機型,推薦使用者選擇。1 aod 息屏顯示技術,時間日期電量通知置於之上,pro 6 plus 將為你帶來無限遐想。2 峰值頻率高達 2.6ghz 的 貓鼬 核心,高效的 sci 三星互聯架構,超越想象...

華為榮耀6plus和魅族mx4pro哪個好

硬體配置的話mx4pro好 單論易用性的話還是榮耀6puls 用著省心沒那麼多的問題 華為榮耀6plus和魅族mx4pro哪個好我也在考慮這兩款手機,其實還是要看你個人。比如說我們先看魅族的優點 解析度高,是2560 1536,略勝華為一籌,但是華為的解析度也不賴,說實話我看上去對於這一點並沒有多大...

魅族pro7 plus和魅族pro7什麼區別

1 魅族抄pro7是5.2寸螢幕,魅族baipro7plus是5.7寸螢幕。2 魅族pro7的執行du 記憶體是zhi4gb,魅族pro7plus執行記憶體是6gb。3 魅族pro7處理 dao器是p25和x30,魅族pro7plus的處理器都是x30。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