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告知,華為mate9pro和s8哪個好

2022-02-09 02:20:55 字數 544 閱讀 521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2樓:予城雨橙

當然三星了,渣渣華為的技術比不了三星。

華為mate9 pro和三星s8選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iphone7,iphone7plus,華為mate9 pro,再過不久三星的s8,s8edga。

華為mate9 pro和三星s8選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iphone7,iphone7plus,華為mate9 pro,再過不久三星的s8,s8edga。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的都是能知道呀,就很好就薩達發個

三星s8 與華為mate9pro 哪個更好

華為Mate9 Pro好不好,華為mate9Pro好不好用?

華為mate 9 pro,高階大氣,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一下或者登入官華為網來了解產品更多資訊 1 外觀上 huawei mate 9 pro擁有的雙曲面2k螢幕,ppi高達534,帶來更清晰 更舒適 更健康的視覺體驗,螢幕尺寸是5.5英吋高顏值雙曲面屏,配合拉絲金屬,手...

華為p10plus和mate9pro哪個好

華為p系列和mate系列都是高階旗艦機。且p系列釋出於上半年,mate系列釋出於下半年,因此p10和mate 9 釋出時間差距不是很大,硬體配置不會有很大差距,但p10既然為新一年的旗艦,必定會增加一些特殊功能,拭目以待。mate 系列是商務氣質,適宜中年人使用,當然不絕對,主要看個人喜好 p系列則...

華為mate9和oppor9s哪個好?

華為總體來說 比較高,畢竟oppo和華為,定位就不同,oppo主打90後,00後年輕人,華為主打人群年齡偏大,使用者多商務人士或者 工作人員。二選一的話,oppo的產品相對不錯。因為oppo是老牌電子產品製造業,品牌價值與產品做工更值得認可和信賴。而且oppo涉足智慧型手機行業多年,積累的消費者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