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pro和蘋果13哪個好?

2023-01-27 05:40:03 字數 3156 閱讀 245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4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 3d深感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將超廣角鏡頭和姿態感應器合二為一,更小身軀有更多科技。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4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卻冬

華為mate 40 pro和蘋果13這兩個手機相比較,個人覺得還是華為的手機價效比更高一些並且我們要支援國產手機,所以說華為手機更好一些。

3樓:電子情感解答達人

親您好請您稍等三分鐘左右我在竭盡全力為您尋找答案請您稍等。

提問。你好那個值得買。

您好!蘋果13更好。

優點:1、蘋果13這款手機在設計方面也做了一定的調整,劉海面積下降了20%。

2、蘋果13這款手機採用了a15仿生晶元相比較於上一代有了比較大的提公升。

3、這一次的蘋果13手機新增了乙個粉色的配色,這個配色給我的感覺是非常清新活潑的。

4、這一次的蘋果13手機直接用上了3095毫安的電池,根據發布會的宣傳來看續航能力提公升了個小時。

蘋果13哦。

華為mate40pro缺點電池續航縮水太大華為mate40pro配備了4400mah的電池,支援66w有線快充+50w無線充電以及反向充電。但在螢幕開啟高重新整理率後,電池續航縮水太大,mate40 pro正常的續航時間大概在12小時,而在開啟高重新整理率後電池智慧型續航8小時左右。

提問。我要訊號好。

您好如果這樣的話建議選擇華為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華為高階都挺貴的,因為原材料稀缺。

這個東西還有個人的習慣有關,用慣了安卓系統就用華為。華為現在各方面都做的挺好的,電池也耐用,各方面程式也方便簡單,對比蘋果,不用通過第3方登陸**。

之前用的蘋果系統用蘋果覺得方便。蘋果電池不耐用,但是蘋果系統垃圾不多,用久了,但也不見得好流暢。

我個人選的是前者。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13了a15處理器不是麒麟9000能比的。

6樓:戶翠柏

華為和蘋果哪個好?那要看平時你用的是什麼樣的手機?因為平時用慣了哪個品牌就不喜歡更換了?所以說呢,還是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吧。

華為mate40pro和iphone13相比,哪個更值得入手?

7樓:阿鑫侃數碼

蘋果13蘋果13的體驗非常好。

蘋果13的體驗非常好。

幾乎把上一代的所有缺點全部改正了。

幾乎把上一代的所有缺點全部改正了。

可以說,目前非常完美。

提問。華為呢。

加價太嚴重了。

13比較香。

8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還是華為比較值得入手,因為這一款手機是華為投入了比較多的資金和時間開發的,在體驗感方面更好一些。

9樓:路邊的風兒

我覺得iphone13更值得入手,因為這款手機的配置是很好的,也有很高的畫素,機型也是比較漂亮的。也有著比較好的系統。

10樓:帳號已登出

iphone13,因為這款手機的系統是非常穩定的,使用的是ios特有的系統,這樣的話使用的感受是比較好的。

華為p40pro和蘋果13pro那個好?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

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2.

2光圈,自動對焦)+景深攝像頭,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蘋果13和華為mate40pro相比,你覺得哪一款手機的價效比比較高?

12樓:星了

我認為華為mate40pro價效比較高一點。因為華為採用的是麒麟9000處理器,蘋果採用的是6核**處理器,這兩個處理器之間的實力差距並不大,但是華為的實際執行記憶體達到了8gb,比蘋果手機實際執行記憶體要大,華為擁有儲存卡擴充套件功能,而蘋果是沒有的,還有一點是華為採用的是66萬有線快充。並且支援反向充電。

13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這兩款手機的綜合價效比都是非常高的,但是蘋果系統和華為系統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系統,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購買。

14樓:創作者

個人感覺蘋果13這款手機的價效比更高,可以避免出現卡頓的情況,顯示器非常的高階。

15樓:革命由

個人感觸蘋果這款手機的價效比高,或許預防出現卡頓的環境,展現器的高等。

蘋果13和華為mate40買那個好?

16樓:在生活中成長

蘋果13是最**,科技含量更好,華為mate40是老款,**便宜,價效比更高,看你需要看中哪個方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比效能的話,那用a15處理器的iphone13肯定是碾壓mate40pro的,但是算上拍照的話mate40pro還是要比iphone13強得多的,所以對比是要看你側重哪向的。

18樓:呼採綠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要是我也買,那麼我就買華為四零的,華為401比蘋果13的功能儲存量都大,

mate40pro和mate40pro 有什麼區別

演示機型 華為mate40pro 華為mate40pro 系統版本 emui11.0 以華為mate40pro 華為mate40pro 系統為例 1 mate40pro後殼為玻璃版或者素皮版,mate40pro 後殼為陶瓷。2 mate40pro的執行記憶體為8gbram,儲存版本可以選擇128 2...

華為Mate40Pro引數?

華為mate40pro引數如下 華為mate 40 pro手機搭載5nm製程麒麟9000處理器,記憶體配置8gb 儲存記憶體128gb 256gb 512gb。華為mate 40 pro搭載英吋90hz重新整理率oled螢幕。電池方面,mate 40 pro和pro 配備了4400毫安時的電池,支援...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更好

華為p40 pro和華為mate 40 pro手機都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華為p40 pro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華為mate 40 pro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華為p40 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