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林黛玉參與選妃,有多大可能被選上

2022-03-03 14:22:43 字數 4566 閱讀 8129

1樓:30秒不

可能性不大,畢竟不是特別喜歡這種憂鬱型的,如果她性格開朗一些還好。

2樓:百度小嘉嘉

按照黛玉的家境以及她的外貌,有很大的可能會被選上

3樓:做最好的

憑藉她的美貌和才華,被選中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4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認為她的身體狀況,應該不符合入宮的條件吧。

假如上蒼給你一次機會,你選擇做林黛玉還是薛寶釵?如題 謝謝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選擇林黛玉 薛寶釵太過知書達理,一點也不可愛。 再說,林黛玉是降珠仙草,死後做了神仙,也可常見個面。薛寶釵死後做了鬼,再去投胎,就不能在見面了。還是林黛玉好。

6樓:手機使用者

假如我是賈寶玉,選擇林黛玉 因為林黛玉的氣質很好,生活有情調,不受封建禮儀的拘束,很活潑。

7樓:祖母綠

有毒吧哈哈哈。第乙個問題,如果林姑娘和薛姑娘是男孩子的話,都很可以,試想林公子人品清高,才華出眾,薛公子為人練達,頗有手腕。哪個還不比寶玉優秀?

可惜**裡的她們永遠不會是他們,被批上了紅顏薄命,沒有多少抗爭餘地。第二個問題,我要是寶玉,乙個都不選,怎麼避免賈府被抄家都夠我想破腦袋了,哪有閒功夫撩妹23333

假如讓你在現有國內演員中,挑選乙個來扮演林黛玉,你覺得誰最合適?

8樓:可愛的宋仙女

扮演江映月的安泳暢雖然知名度不如劉亦菲、關曉彤這些人,但是氣質長相上無疑比她們更加符合。而且2023年出生的她今年才23歲,是個非常有優勢的年紀,就算扮演年輕幾歲的林妹妹應該也是毫無壓力的。如果真的有機會,我會希望她可以嘗試一把,說不定能演出很多人林妹妹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弱小柔弱讓人看著經不住的心疼

10樓:平凡忘記

還是10版紅樓夢裡邊的林黛玉適合啊

11樓:仙女

誰都代替不了陳曉旭。經典就是經典。無法代替,更別說超越。

12樓:

林黛玉的扮演者陳曉旭值經典了

13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感覺還是新紅樓夢裡的林黛玉的扮演者最適合

14樓:大家好

應該是李沁吧,她的氣質更合適把

15樓:瓜籽仔

沒有人能演,無可代替

16樓:蘇可晴

林心如扮演林黛玉也比較適合

薛寶釵選妃的結局怎麼樣?

假如林黛玉與賈寶玉在一起,那她與襲人的相處會是怎樣的?

17樓:歷史便當

假設賈寶玉和林黛玉在一起了,我覺得襲人不會被嫁出去。

**裡面的襲人最後是被嫁出去了,但是這並不是薛寶釵的意思,還是王夫人的意思。因為賈寶玉和薛寶釵成婚了,最後寶玉出了家,就算之前寶玉再怎麼喜歡襲人,終究也沒有什麼名分給襲人,對於襲人來說這就太不公平了,所以王夫人還是很善良的。

既然,這只是一種假設情況,那麼襲人在寶玉這個心目中的地位,可比晴雯的地位高多了,但是寶玉是個有情有義的人。所以到了年紀之後,寶玉應該會將晴雯找個好人家嫁了,然後備乙份厚厚的嫁妝。但是襲人就不一樣了,她可是從小就伺候寶玉的,對寶玉的了解也很深,自然彼此都捨不得。

說不定她還可以調和他和黛玉之間的關係。至於黛玉和襲人之間,應該就不會有很多的交集了,畢竟黛玉這個愛吃醋的性格又不能直接說出來自己真實的想法,最好的方法就是少見面。

並且,書中也暗示過,寶玉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林黛玉當妻,襲人當妾。包括襲人有事回家的時候,黛玉問寶玉襲人什麼時候回來,意思也就是說,襲人回家去了,那誰來照顧你呢?所以說,襲人在黛玉心中也是有一席之地的。

18樓:活在瓜里的籽

她們之間的相處應該不太會好過,畢竟林黛玉和賈寶玉在一起了,肯定會覺得襲人礙眼。

19樓:丸子閒談文化

就算林黛玉和賈寶玉最後真的在一起了,那襲人還是要服侍寶玉的,這點改變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林黛玉應該會有一點介意襲人,但是襲人畢竟是乙個下人,林黛玉不會刁難乙個下人,襲人應該會非常嫉妒林黛玉,會背後使手段。

21樓:匿名使用者

林黛玉估計會被氣死,襲人善攻心計,林黛玉敏感多疑,賈寶玉如果稍微被襲人籠絡住心,林黛玉的日子就不好過。

22樓:夜染凝

要是成親以後,襲人做了妾,要是襲人不主動找茬,林黛玉不會搭理她,她在乎的主要是賈寶玉的態度。

23樓:知心小謝

賈寶玉與林黛玉成親之後,襲人因為還要服侍寶玉,而成天在他們夫妻眼前晃悠,誰能保證林黛玉不會發現。

24樓:陌漾雨

假如林黛玉與賈寶玉在一起,林黛玉是有小性子,但是不越禮,也不苛待下人,從身份上說,襲人不過是個奴才,該怎麼對待還是怎麼對待。黛玉在乎的是寶玉怎麼對她。

25樓:糯公尺飯團

肯定不能和平相處啊,就林黛玉那個想到啥都能悲傷的性子,想到賈寶玉和襲人的關係,她還是會控制不住悲傷的,和襲人的關係估計不能好。

26樓:檸檬玖柒

應該還是不好過啊,林黛玉如果和賈寶玉在一起了,而她就會覺得襲人很礙眼,又開始悲傷,她和襲人的關係估計不會友好的。

27樓:

黛玉即使吃醋也從沒計較過襲人這些丫頭,而襲人可能會裝作老好人般說林妹妹壞話吧,不過寶黛感情不是她能左右的。

如果林黛玉生活在現代,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28樓:五二一可新

如果林黛玉生活在現代

,沒有了封建對她的枷鎖之後,很有可能她會憑藉著自己的才華在現代中大展身手。

在**當中林黛玉無疑是一種反叛歷史,反叛時代的人物,但是這些都不能泯滅掉她的好學和愛看書。可以從**中就可以看出來,林黛玉時常喜歡自己吟詩作對。但是因為在古代她卻是因為寄人籬下,多少還是埋沒了她很多的才華,如果能夠放到現代,如此好學的她一心鑽研學術,很有可能成為乙個文化家或者是作家。

**當中經常會提到林黛玉體弱多病,會給人一種古代小姐嬌弱的印象,而當時賈府一心想要撮合賈寶玉和薛寶釵,其中有乙個原因,就是林黛玉體弱多病。但是如果放在現代,這種情況很有可能不會發生。因為現在的醫學條件如此好,只要不是特別嚴重的病,幾乎都是可以**的,所以如果賈寶玉和林黛玉是真心相愛的話,身體健康,這是不能夠成為阻礙他們的理由。

另外在家世上,很多人都會說林黛玉,因為雙親的緣故在賈府居住,這是和薛寶釵完全無法對比的。但是如果放在現在的話,階級沒有那麼的嚴重,林黛玉完全可以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和才華在現代社會大展身手。

總體來說,如果林黛玉生活在現代的話,結局會有很大的不同。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不一樣的。憑藉林黛玉的才華估計在現在會成為乙個很出名的大作家,也有可能成為乙個文學教授老師。

30樓:luu陽光的

林黛玉是相當有才華的,不過被當時封建死死地限制了,所以在當今時代,應該能會有更好的發展,甚至成為一代才女,大作家。

31樓:樂觀的

如果黛玉生活在現代,沒有封建門楣的阻撓,沒有寄人籬下的苦楚。我相信她可以像現代人一樣,憑藉自己的才華,找到自己的方向和存在感。內心的陰鬱面就會被自己帶來的安全感所掩蓋。

32樓:na1絲牽→絆

如果她生活在現代,沒有封建枷鎖,沒有寄人籬下的苦楚。我相信她可以像現代人一樣,憑藉自己的才華,找到自己的方向和存在感,展現自己的才華。內心的陰鬱面就會被自己帶來的安全感所掩蓋。

33樓:葫蘆娃兒啦啦

應該會的,因為林黛玉的病是心病,如果在現代,她很容易得抑鬱症,最後可能會自殺。

34樓:小林是吧

應該會不一樣,她的死亡很大程度上和心情放不開有關係,現在的話有才華能夠通過各種方法養活自己,也有心理醫生能夠**心理疾病。

35樓:頑童吉安娜

林黛玉會死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鬱結於心,這是因為他被困在了賈府裡面只有少部分人認可他的才華,而他喜歡的人還娶了另外乙個人,這就更令他難受,如果在現代他應該能憑藉自己的才華活得更好。

36樓:魚界

身體羸弱不堪,我想那個時候估計是有點營養不良,現在醫學那麼發達,只要不是不治之症,幾乎都能夠緩解,

37樓:匿名使用者

林黛玉生活在現代的話,她的才華可能會被人賞識,只是生活壓力會更大,她的心病也可能會發展為抑鬱症。

38樓:嫣然

如果林黛玉是生活在現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封建禮節拘束她,她就可以盡情抒發自己的才華。

林黛玉的外貌原文描寫,林黛玉外貌描寫及賞析?

初見黛玉,作者並未直接著墨來描繪她的美,而是巧借鳳姐的嘴及寶玉的眼來突出林黛玉的絕世美麗。心直口快的鳳姐一見黛玉即驚嘆 天下竟有這樣標緻的人兒 我今日才算看見了 而在寶玉的眼中 兩彎似蹙非蹙籠煙眉,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態生兩靨之愁,嬌襲一身之病。譯文 眉毛彷彿皺著又彷彿舒展著,像掛在天空中的一抹輕煙...

求林黛玉的一首詩,林黛玉的所有詩詞

林黛玉病臥瀟湘館,秋夜聽雨聲淅瀝,燈下翻看 樂府雜稿 見有 秋閨怨 別離怨 等詞,不覺心有所感,亦不禁發於章句,遂成 代別離 一首,擬 春江花月夜 之格,乃名其詞曰 秋窗風雨夕 春江花月夜 系初唐詩人張若虛所作,是一首寫離愁別恨的歌行。本詩在格調和句法上都有意模仿它。代別離 秋窗風雨夕 前者是樂府題...

論紅樓夢中的林黛玉,紅樓夢中的林黛玉

骨子裡有反叛精神,有才情,多愁善感,敏感。她是個有反叛精神,率真的人。紅樓夢中的林黛玉 黛玉是乙個多愁善感的滿腹經綸的女子,她的詩句優美而有憂傷讓人傾佩,她又身懷重病讓人心疼,讓人可悲 可嘆 可感。論紅樓夢中林黛玉的藝術形象 小鳥依人!愛憎分明的可人兒!還是一條可憐蟲!紅樓夢中林黛玉的形象特點及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