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希特拉回來了》,如何評價《狼狽》這部電影

2022-03-02 19:45:58 字數 2809 閱讀 8962

1樓:天堂電影

元首穿越到現代成了網紅政客,體驗過網路科技之後直接上癮!

如何評價《狼狽》這部電影

2樓:姬覓晴

《狼狽》是一部契合了關於整容致命的社會話題熱點影劇。

影片延續了導演在《惡女花魁》中的亮麗、鮮豔的美術風格,加上較為晃眼的鏡頭,使得影片顯得很華麗麗;

這部由澤尻英龍華主演,蜷川實花導演,水原希子加盟的電影,將演藝圈整容美女的艱難處境娓娓道來,電影中濃重艷麗色塊、濃墨重彩的妝容和演員誇張乖戾的表演將演藝圈的辛酸與現實表現出來。

電影《狼狽》告訴我們,美貌的背後是綿延不絕的危險和強悍。無論攝影還是電影,蜷川一直嘗試對美作出詮釋。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狼狽》告訴我們,美貌的背後是綿延不絕的危險和強悍。無論攝影還是電影,蜷川一直嘗試對美作出詮釋。在該片中,她通過乙個莉莉子的故事來呈現美之歡喜與哀愁。

影片一開始,莉莉子一層層剝開紗布,完美的臉龐和身體,出現在各類鎂光燈下和鏡頭下。電影將鏡頭捕捉到的絢麗場景,運用獨特的手法,列印出夢幻般的色調,把人帶入如同宇宙般浩瀚的夢幻世界。充滿了對女性精神世界的關注與表現。

如何評價電影《希特拉回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希特拉回來了》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喜劇類電影,該片由大衛·溫德特執導, 奧利弗·馬祖奇、費比安·巴什、 克里斯多福·瑪利亞·赫斯特、卡嘉·瑞曼、拉爾斯·魯道等主演。

該片主要講述了希特拉穿越時空來到現代多文化的德國,在現代社會成為了乙個諷刺批評社會、**與名人的二流電視明星的故事。

影片講述了2023年的一天,希特拉(奧利佛·馬薩奇飾)回來了,乙個人醒在這一年夏日清晨8點45分的陽光裡,熟悉的柏林街頭不再,身邊沒有了親信,消失的帝國總理府已經回不去,更讓他困惑的是,波蘭還依舊存在,德國現在的總理居然是個女的。

因為實在太像希特拉,希特拉被電視節目製作人相中,結果第一次出演節目就爆了,隨後,節目片段在youtube上點選率激增,各種採訪邀約都來了。回到現代社會的希特拉,竟然陰差陽錯成為了乙個明星,在影片的故事情節中,沒有人認為這個希特拉就是真的「希特拉」,他們都把他當做乙個想要諷刺希特拉的演員。於是,在現代社會希特拉成為了一名脫口秀明星。

《希特拉回來了》這部電影的有趣之處在於,用純虛構甚至荒唐的方式深入了那些平時不便談及的現實問題,諸如人們對於種族間的矛盾分歧,諸如最近一段時間尤為明顯的湧入歐洲的難民潮所帶來的社會問題,諸如福利國家的懶散,是否需要更集束性的強力等等。而這個戰爭狂人形象的突然降臨,成為了乙個破冰者,他沒有任何言論顧忌,在驚世駭俗的同時卻也戳破了很多人們一直遮掩不提的東西。這部作品之所以能被廣泛討論,就是因為,它不但用一種荒誕的方式呈現了乙個嚴肅故事,更重要的是,它在最後仍然回歸了一部嚴肅作品的警醒性,它仍然像一部警示錄那樣散發著批判效用。

5樓:ai百

黑色幽默在《希特拉回來了》中的渲染可謂淋漓盡致,前段希特拉在現代的生活荒誕中令人啼笑皆非,而隨著劇情的推進電影以戲謔性的方式將現代社會政治中的矛盾融於電影,最終令人細思極恐的結局實則是對納粹主義復甦以深刻的警醒,這部帶有喜劇意味的作品實則與《浪潮》一樣,並非是將希特拉的罪行昭然若揭簡單的公示於眾,而是從根源反思納粹主義形成的過程,以此對納粹做出了極具諷刺意味的嘲弄與反思。 ——夢裡詩書

6樓:天堂電影

元首穿越到現代成了網紅政客,體驗過網路科技之後直接上癮!

希特拉回來了《》,這部電影是什麼劇情

7樓:我欲成社

影片一開始就是希特拉從沉睡中醒來,然而眼前的柏林卻已經不再是他熟悉的柏林。沒有他曾經的總理府並且發現德國現在被乙個女人統治著希特拉慢慢摸索現代社會的生活方式 註冊郵箱的時候,發現竟然有人敢用自己的名字與此同時,希特拉被電視節目製作人相中。他們認為他太「像」希特拉,所以開始邀他上節目。

希特拉在節目中瞬間爆了。然後回到現代社會的希特拉,竟然陰差陽錯成為了乙個明星在影片的故事情節中,沒有人認為這個希特拉就是真的「希特拉」,他們都把他當做乙個想要諷刺希特拉的演員,所以他就火了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人對政治話題的熱情,是其他任何民族不能比擬的。在飛機上偶遇的鄰座德國人,三言兩語就會聊起世界大勢,歐洲的困境,詢問中國的現狀和未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德國拍攝這樣的電影,是需要勇氣的,畢竟,希特拉無論於德國的本國歷史,甚或人類歷史,都是乙個過於特殊也過於敏感的符號。

10樓:本人求知音

還記得那個電視台嗎,他們都知道這個是希特拉本尊,但是他們誰都不說,可能他們想要的是國家權利。

《史達林之死》與《希特拉回來了》等政治諷刺喜劇如何?

11樓:徐文芳

看這一類東西浪費時間,政治與咱們老百姓有何關係?

12樓:長板秋刀魚

政治諷刺喜劇雖然是政治劇,但是幾乎三句話就能讓你爆笑一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喜劇就是喜劇,政治就是政治,即時諷刺,最後也會被喜劇效果掩蓋

14樓:國學守望者

事出有因,政治諷刺,各有所需。但是人們愛好和平,拒絕戰爭!

1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這個效果還可以吧,主要是讓我們熱愛和平。

16樓:新河雪山飛狐

我覺得還是前者比較好看

17樓:蘇可晴

這兩部我都看了一會兒,感覺沒意思

如何評價電影《你的名字,電影《你的名字》該如何評價?

我想首先說的是,這部影片不僅僅是把乙個時空穿梭靈魂互換的愛情故事拍的有血有肉,而且還能在講清楚主線的情況下,通過無數的細節,埋伏下了許多主線以外的故事和情感,並且這些支線情感不但沒顯得雜亂,反而巧妙的烘托了主線。這樣的人物刻畫功力,超越了新海誠以往的所有作品,可以看的出新海誠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有這樣...

如何評價電影《2019》,如何評價電影《1917》?

這部電影還是相當不錯的,情節也是比較吸引人的,反映出了當時的情況。我覺得很棒。這部電影含有深刻的意義,看了以後會產生思考,我覺得挺棒的。是一部口碑不錯的戰爭影片,給觀眾帶來視覺衝擊,塑造的人物角色有所反轉,故事情節緊湊。電影 1917 是部很不錯的電影,裡面有很多長鏡頭,特效也很出色。花香掩蓋了屍體...

怎麼評作文,如何評價作文

教師評 的單一評價方式,老師很辛苦,但常常達不到預期的效果,根據筆者多年的小學語文教學經驗 一 作文評價主體多元化 為了改變傳統的以教師為主體的評價方式,我試著讓學生,家長,老師一同評改學生的習作,這樣就實現了評價主體的多元化。評價主體的評價辦法也要多樣化,一反常規的寫評語的單一模式,我們可以嘗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