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機最好的是哪款,國產手機有哪些品牌?哪款最好用?

2022-03-02 19:45:58 字數 5470 閱讀 837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高冷的小喇叭

國產手機的vivo在配置實力均衡一些,拍照創新。就拿x20這款來說,獨家逆光優勢,hi-fi音質領先,王者榮耀kpl聯賽指定用機等等,是相當不錯啊。

3樓:晴天如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正在為您解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經過我們平台資訊庫查詢,咱們國產手機大的廠商有,華為小公尺oppo vivo魅族一加等

最好的體驗還是要看華為但是這兩年華為受到制裁已經有兩年沒有釋出5g手機了

引數最好的要看小公尺oppo和vivo,oppo的充電一直都很好,現在小公尺和vivo也有120w充電

這個如果您想要,好的遊戲體驗就選vivo和一加

如果想要綜合一點的體驗就選小公尺和oppo

當然了最好的體驗還是華為的他現在因為沒有手機了嗎這個就不推薦給您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您還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聯絡我,很高興為您解答。方便的話請給我乙個贊,謝謝啦,祝您生活愉快哦!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9

主屏尺寸:5.15英吋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海思 kirin 960

ram容量:6gb

rom容量:64gb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200mah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5樓:南宮丨冰嵐

一加手機,效能怪獸;小公尺手機,價效比高;

國產手機有哪些品牌?哪款最好用?

6樓:lql七七八八

國產手機品牌有:華為、vivo、oppo、聯想、魅族、小公尺、錘子、中興等。其中最好中的款是華為mate20,該手機採用麒麟980人工智慧晶元和超大記憶體,手機效能強勁;採用6.

53英吋珍珠屏,超高屏佔比;電池容量大,續航時間長;系統穩定,人機互動體驗很好。

華為p30系列作為旗艦機,在效能上自然不會敗下陣來,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這個處理器是全球首次採用7nm製程工藝的移動手機soc晶元,擁有69億個電晶體,可以來更加強勁的效能。麒麟980處理器整合了mali-g76 gpu,再結合華為獨家的gpu turbo,帶來了暢快的遊戲體驗。

由於麒麟980搭載了cortex-a76核心,所以單核效能提公升了75%,能耗降低了58%。所以續航上,華為p30系列也應該也有所突破。華為p30搭載3650mah電池,華為p30 pro則達到了4200mah,其中後者支援40w快速充電,半個小時即可充電70%。

而另乙個大賣點超強的暗光拍攝能力 p30pro和p30 主攝都是ryyb的imx600改乙個光圈1.6帶光學防抖乙個光圈1.8但是基於華為優秀的夜景演算法,動不動吊打自家上代旗艦的水平完全不用擔心常規的夜景拍攝。

華為p30系列機型的攝像頭令人讚嘆!外媒the verge則認為,華為p30 彷彿是裝下了一台專業相機。它就是這樣一款集顏值、效能、攝影於一身的強大旗艦機。

7樓:八方**

國產手機有華為、聯想、小公尺、魅族、oppo、vivo、錘子、一加、中興等品牌。我覺得華為p30pro這款最好用。

華為p30pro採用的是水滴曲面螢幕,在屏佔比方面還是有不錯的提公升的,機身邊緣的過渡也比較自然,螢幕之下還有專門的指紋識別。

華為p30pro這一次採用了多彩漸變色設計,新增加了天空鏡面、赤茶橘配色,曲面玻璃機身看起來顏值真的是非常的高。而且因為採用了螢幕指紋識別技術,可以避免存在著指紋識別模組,不僅保證了正面屏佔比,也確保了背部設計一體化不會被破壞。

硬體方面,華為p30pro採用的是麒麟980處理器和emui9.1系統。而且還加入了turbo3.

0,這使得華為p30pro的執行速度,以及效能有了很大的提公升。而在電池方面,華為p30pro採用的是,4200毫安以及40w快充,這讓手機的續航能力更加的穩定。

在相機方面,華為有p30pro4000萬彩色+2000萬超廣角+800萬長焦+tof的徠卡,正是因為這樣,讓整部手機的拍照能力更加的強硬,同時在十倍混合變焦和五倍數碼變焦方面更加的出色。

8樓:寸芒夙

國產手機有華為、小公尺、魅族這些品牌,其中華為的p20款最好用。

1、華為

從「中華酷聯」到「華奇小魅」,再到到「華公尺ov」,最後到今天的「ov華公尺」,不得不說每一次國產手機洗牌的每個階段,從紅海到血海,整個手機行業總能找出華為手機的身影,雖除了華為其他三家中無定數。

2、小公尺

小公尺從創立之初就擁有一群狂熱「公尺粉」,小公尺可以說是國內網際網路手機的鼻祖,而近兩年,小公尺mix全面屏概念手機的釋出,獲得了國內外**的極大關注。

而小公尺mix2可以說是小公尺目前的最高水準,小公尺mix 2手機的製作工藝和創新,足以證明了小公尺的創新能力,加上非常親民的銷售**,這也是小公尺口碑一直居高不下的乙個原因,贏得市場、的一致好評也是情理之中。

3、魅族

緊接著就是魅族了,這個真的是不跟風的品牌,無論是外觀還是各種幾乎都是有著獨自的乙個簡潔,更是每一步走的都十分靚麗。

對於魅族來說note6的釋出,直接就給公司帶來了一大批的關注,更是價效比和質量方面獲取了更多的乙個簡潔,當然你對於這個品牌在市場上也開始有了自己的一畝田地,不管怎麼說,相信照這樣獨秀一枝的發展,今後魅族也必定成為眾多人的嚮往。

9樓:電商特供包裝

國產手機品牌有:華為、vivo、oppo、中興、聯想。個人認為oppo r17 pro這款手機最好用。

作為oppo r系列裡第一款以pro為名的產品,我們很難不對它寄予厚望,r17 pro它更像是一位新生的勇士,披荊斬棘的開出來了一條新路。

oppo r17 pro使用了一塊6.4英吋的fhd+螢幕,三星amoled+康寧第六代玻璃加持。處理器方面,它搭載了高通驍龍710移動平台,而且8+128gb的儲存搭配也堪稱頂級。

r17 pro所搭載的全新三攝系統,三攝分別為一枚tof攝像頭、一枚支援可變光圈的主攝像頭和一枚景深攝像頭,至於三個攝像頭之間究竟是怎麼協同合作的,我會在拍照那一部分給出更詳細的解讀。

凝光綠版本的色彩更加深沉,在較暗的環境下墨綠近黑,而如果在光線的照射下則能看到一道s型的曲線內蘊其中,非常的獨特而有質感,讓整個手機的格調陡然上公升。

10樓:機智小茄子

國產手機品牌有小公尺、華為、vivo、oppo、魅族、一加、錘子、中興等。其中最好用的是華為p30pro,這款手機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並且支援最高50倍變焦,是目前國產手機中最均衡的一款手機。

11樓:德溫接壬

華為,中興,步步高,紐曼,魅族,金立,天語,cect,長虹,海爾,酷派,多普達,聯想,還有好多山寨機。

12樓:dc_霜之哀傷

國產手機:華為,中興,小公尺,vivo,oppo,聯想,酷派,樂視等。

個人認為,華為比較偏商務,適合男生。

小公尺的話,印象深刻的是他的ui介面,做的很漂亮vivo oppo是外觀漂亮,適合女生。

樂視,便宜啊,大家都知道的,金屬質感還可以的。

效能的話,不管什麼品牌,一分錢一分貨,不變的真理,質量還是華為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麒麟980與驍龍865那個好

14樓:跋哩吖嘿嘿嘿

國產手機有華為、榮耀、小公尺、魅族、oppo、vivo等品牌,其中的小公尺mix3最好用,它是一款價效比偏高的國產手機,處理器上採用的是驍龍845aie,和普通的驍龍相比要好一些,效能強悍一些。

15樓:秘密

國產bai

手機有華為、vivo、魅du族、小公尺、紅公尺,中興等,zhi從價效比dao上來說,我覺得紅公尺6值得購

內買。在容百元機裡,這款手機的配置是非常有競爭力的。首先說一下這款手機的最重要部分,紅公尺手機的處理器是miui9.

6,雖然沒有公升級到更高一些的miui10,手機記憶體最高能達到4g,執行是非常流暢的,作為百元機這個配置還是相當不錯的。

16樓:仍嬡邴曉凡

你說的是山寨還是國產,國產中聯想的樂phone是最好的,山寨機中就買萬利達k19

國產手機那款最好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國產品牌很多,vivo oppo 小公尺 魅族 華為等,推薦您選購華為手機 華為品牌手機質量還是不錯的 推薦最新的華為p10 這款手機配置高 執行速度快 需要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www.ah.189.cn

19樓:貓八談科技**

目前公認最好用的三款國產手機!好看又實用,比華為還便宜

20樓:劃過天空的翅膀

現在國產手機買華為的,vivo的或者是oppo的都可以,在功能方面都差不多,華為的貴點,因為是國產名牌手機,vivo的照相功能最好,照出來的相片比某果的都好,**還比別的要便宜不少。我認為這三種手機都很好,符合國情用著都差不多,你看看手機式樣你喜歡那種就去買。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21樓:花陽大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謝謝!

一、華為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1)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2)

二、小公尺

小公尺不僅品牌知名度很高,miui,更是擁有億級安裝量,這對於乙個手機企業來說是非常寶貴的資源,小公尺可以說是國內網際網路手機的鼻祖,而近兩年,小公尺mix全面屏概念手機的釋出,獲得了國內外**的極大關注,而小公尺mix2可以說是小公尺目前的最高水準,小公尺mix 2手機的製作工藝和創新,足以證明了小公尺的創新能力,加上非常親民的銷售**,這也是小公尺口碑一直居高不下的乙個原因,贏得市場的一致贊也是情理之中。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3)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4)

三、魅族

魅族的智慧型手機不僅在細節上精益求精,在平穩發展的過程中追求變化更是讓其成長得很快,自家的flyme系統也能夠很好驗證這一理念,該系統也是得到了消費者的贊可。由於機型不同 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 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更多10條

22樓:來自千龍湖開明的迎春花

國產手機牌子比較好的有華為,小公尺等,都是不錯的手機,尤其華為手機上網也流暢,**也公平。

23樓:

現在國產手機都挺不錯的,特別是華為、、小公尺、oppo等品牌,物美價廉,配置比較高,具有價效比。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對比選擇,相信一定會有你中意的款型。

國產手機有哪些品牌?哪款最好用?

小公尺華為聯想vivooppo海信等。手機都分旗艦機和中低端。只要是旗艦機型都很好用,旗艦配置都差不多,不分高下。所以直接買旗艦就可以,選個喜歡的外形就行。華為 oppo vivo 這都是國產手機 而且他們的價效比非常好 功能很好 嗯 非常實用的。2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dc...

國產手機效能質量排名?效能最好的國產手機

1樓 匿名使用者 no 1多普達。2聯想。3華為。4魅族。5天語。6中興。酷派。9步步高。10金立。11朵唯。12康佳。13中恆。14創維。15長虹。16皇族。17尼彩。效能最好的國產手機 2樓 free趙學博 華為,小米都挺不錯的。其中小米發燒太厲害了 3樓 你好現在國產機都是很好的,強烈支援選擇國...

國產手機什麼品牌最好用,國產手機有哪些品牌?哪款最好用?

暈,多普達是南韓的.拜託,你上網好好查查好不好.多普達是台灣的!個人也偏向於多普達。其餘的中國的機子,無語,除了魅族在扎扎實實做m8以外 魅族做得很不錯了,3年都專注於一台手機,不想bbk啊,金立啊,oppo之流,1個月一台機器,紐曼1個月有4臺機器的記錄呢 別的,國產的所有機器,包括廣告打得最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