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南韓電影《聚會的目的》,如何評價電影《聚會的目的》

2021-03-04 05:04:31 字數 873 閱讀 7690

1樓:無知破除

表面上講的是聚會的目的就是性 但是如果你完完整整的看完 你會發現這部電影的深層意思 我覺得是要引起大眾的思考 乙個男的 老婆出國了 就沾花惹草 與公司的乙個新人擦出了愛的火花 正當熱戀的時候 男的老婆回來了 熱戀一下子降到冰點 女同事也知道了他有老婆也很傷心 但是男的還是準備放棄女同事 跟老婆好好過日子 可是當他真正決心要跟老婆好好過的時候 老婆卻發現他們兩口子越來越陌生了 並希望雙方好好想想 男的聽後 很懊惱 覺得突然間 情人也不要自己了 老婆也不要自己了 一時間難以接受 但是最後他還是跟著愛情的感覺走 去找了那個女同事 女同事本來是拒絕再接受有婦之夫的 但是也許是愛情的力量吧 女同事還是愛著這個男的 並又一次接受了這個男的…… 老婆出國後 男的也沒有演出要離婚的意思 也沒有演出要與女同事最終在一起的意思 估計這麼微妙的結局是導演故意安排的吧 反倒勾起了我對最終結局的無盡猜測 究竟是愛情戰勝了名存實亡的婚姻還是 婚姻戰勝了愛情了呢 ? 畢竟這種三角關係不可能一直持續下去 這個完美的結局應該是怎樣的呢? 還是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是沒有愛情也可以有婚姻 有婚姻不一定有愛情 世事難料 造化弄人呀 哎…… 這都是命!

如何評價電影《聚會的目的》

2樓:雨戀紫竹

《聚會的目的》影片出彩的地方在於對人物心理描繪很細膩。比如女主幼珍從痛恨出軌,到深陷其中,再到因愧疚之情,主動結束這段關係。她的痛苦、快樂、懊悔、羞愧、不捨都表現得淋漓盡致。

不要考驗自己的定力,遠離**,尊重婚姻,承擔起婚姻中應有的責任。不要用婚外戀來逃避婚姻的問題,婚外激情也許能一時讓你逃避內心的寂寞和孤獨,卻會讓婚姻走向危機。所以負責任的做法是,先在婚姻內部解決問題;如果婚姻真的難以為繼,結束這段婚姻後再開始下一段戀情。

如何評價南韓電影《與犯罪的戰爭

不同於港式古惑仔黑幫片那種無法無天的大砍大殺,也不同於 教父 式的地下世界秩序。南韓的黑幫片總在凸顯暴力的同時,不忘在社會環境的變革中找到註腳。他們關注的不僅是黑幫犯罪事件還有這些黑惡勢力滋生的原因。因此這種黑幫電影也被貼上了鮮明的社會派標籤,該片就是這樣一部社會派黑幫電影。影片的另一看點在於對時代...

如何評價電影《2019》,如何評價電影《1917》?

這部電影還是相當不錯的,情節也是比較吸引人的,反映出了當時的情況。我覺得很棒。這部電影含有深刻的意義,看了以後會產生思考,我覺得挺棒的。是一部口碑不錯的戰爭影片,給觀眾帶來視覺衝擊,塑造的人物角色有所反轉,故事情節緊湊。電影 1917 是部很不錯的電影,裡面有很多長鏡頭,特效也很出色。花香掩蓋了屍體...

cosplay是如何評分的,如何評價Cosplay

評委們重點加以關注的幾個評分標準 外形 服裝 道具 化妝 演技。如果是團隊比賽,則更要增加團隊合作是否默契,陣容是否整齊等要素。跟動漫人物的相似度 主要是看 造型 如果是 以cos短劇的形式 就得看劇情了 如何評價 cosplay 燒錢,顏值不夠的話還會被噴,但如果cos的像的話會大量吸粉。手殘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