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50萬心情很低落

2022-03-02 05:09:35 字數 1085 閱讀 2750

1樓:熱情的丫丫

有借條沒有,借條上***人沒有。你覺得債主有能力還你不,出於什麼原因借給他!只有明白這些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2樓:艾先子

人生本就充滿了酸甜苦辣,人的心情也會潮起潮落,這是很正常的表現,不要因為偶爾的一次低落就覺得自己的心理有問題。

為什麼突然間情緒低落了呢?

也許是遇到了困難,潛意識在為這件事情煩惱。

也許是突然看到某些不願意發生的事,或者想起某些不願意想起的事,不想面對也不敢面對。

也許是工作學習中的壓力過大,一時間心理過重,所以情緒低落。

也許是本身性格內向,心裡糾結著事情,不知如何訴說,糾結到最後肝火上公升,鬱氣於胸,影響到情緒。

也許正好是自己的情緒低迷期,心理極易脆弱,一件小事,或是別人一句話都能徹底引爆了自己的情緒,一瞬間情緒低到低谷。

情緒低落時我們可以先轉移自己的心情。

對著鏡子笑一笑,告訴自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可以找個朋友傾訴一下自己的心事,或是散散步,出去旅遊,痛快的玩一 玩。

也可以為自己制定乙個目標,讓自己有事情可做,不至於一直糾結下去。

擺正自己的心態,不能讓低落的情緒影響了正常的生活。

多想一些開心的人或快樂的事情,凡事要往好處想,尤其是情緒低落時更要往好處想。不要片面或是悲觀的去想自己遇到的困難和不開心,更不要誇大這些困難和不開心。

學會自我排解壓力。

情緒突然低落也不要一味的壓抑著自己的心情,可以適當的發洩發洩,讓心裡的鬱氣得以紓解,發洩完後也許你會感覺到自己的心情好多了。

情緒低落一下也未嘗不是好事情,情緒低落後可以轉為正能量,作為工作學習的催化劑,也許會讓我們的工作和學習更上一台階。

很多事情只在自己一念間。

3樓:當你老了還愛你

時間長了就好了,準備東山再起吧,我都欠了三百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還,努力吧少年

5樓:圭王花

是別人欠你的50萬,還是你欠別人的50萬你的問題讓我無法回答

6樓:麥囉嗦

可以在欠五十萬。跑路。

前段時間離婚了,心情很低落很低落,覺得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一切一切好像都與我無關,晚上失眠

我覺得你應該充實自己的生活了 感情是生活的一部分,婚姻沒了但是還會有感情暫時放放吧 擺正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很重要看書 您好,我曾與一位心裡諮詢師聊過,感覺她分析的還不錯,而且她收錢是你看著給她,想給多少就多少。可以試一下。哦,她qq 515566529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首先自己振作起來很...

找工作四處碰壁,心情很低落

誰都有低潮期,是不是定位不准,做自己能做的,不要期望過高。找工不容易 招工也不易啊!你工作特長是什麼?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努力去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價值,都關注一下身邊的人和事,不要放過任何一次機會。可以在網上找一下看看,58或者趕集 現在工作不好找慢慢來 今年大學剛剛畢業找工作四處碰壁,心裡很難受!剛...

突然心情很低落的說說有哪些,描寫心情突然低落的句子有什麼?

一 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二 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三 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 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後收拾殘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