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離婚了,心情很低落很低落,覺得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一切一切好像都與我無關,晚上失眠

2021-07-16 20:53:14 字數 2666 閱讀 3645

1樓:愛親嘴的小熊熊

我覺得你應該充實自己的生活了

感情是生活的一部分,婚姻沒了但是還會有感情暫時放放吧

擺正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很重要看書

2樓:中正裝備

您好,我曾與一位心裡諮詢師聊過,感覺她分析的還不錯,而且她收錢是你看著給她,想給多少就多少。可以試一下。哦,她qq;515566529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振作起來很關鍵,然後把失眠治好,可以去正規的醫院找心理專家,我覺得那種私人的心理諮詢機構很貴並且只是一直和你談話,你無非是想和人傾訴,不如自己想開了,誰都會經歷磨難,多出去走和家人朋友傾訴,不要一個人悶在家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確是太空虛了,建議你找一找自己的興趣愛好,好好的放鬆自己一下,過去的就讓他過去,想那麼多幹什麼,調整好自己最重要。離婚必不一定代表你們不好,只是說明你們不合適,不能適應對方。別轉牛角尖就好啦。

生活還要繼續,重新開始你的人生之路吧,堅強點才行,不知你是男是女?

5樓:

心裡太痛了,痛到不會想,不願想。找一個諮詢師傾訴,重新面對自我。祝早日恢復!

6樓:year夏天快來了

首先對你的遭遇我很抱歉,但既然已經發生了就要往前看了,往後看是永遠不會活的快樂的,你不能讓自己以後的生活就那麼浪費了

7樓:完美鄧州

這很正常表大驚小怪,過一段時間就慢慢適應了,最好立馬投入忙碌的現實生活中,忘記背後努力向前,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婚姻可以從頭再來,祝好

8樓:加入隨地

離婚必不一定代表你們不好,只是說明你們不合適,

為什麼我會感覺這世界的一切都與我無關,就好像我不屬於這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說的都很對,你是內向型的,或者是不會發展親密關係的型別,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

多把自己的內心敞開給別人把,即使受到傷害也沒關係,只有在互動中體會自己瞭解自己,在全身心的投入中體會才能最大情況的瞭解生活享受生活

我過去也是這個狀態,調節了好長時間才調節過來:你在內心有對活力和激情的渴望,只是找不到方法,那就多參加一些公益活動把,網上有很多,如果在北京的話也可以帶著你去參加,多接觸人,多體會,你會從不同的人身上發現不可思議讓你望塵莫及的優點。

一句話:你太宅了~

10樓:緣於發現

你不夠相信

對自己,對朋友缺少應有的信心

不要不在乎,不要認為和自己沒有關係

讓自己走到人群中

尋找遺失的自己

不要自己一個人

11樓:虛偽

哥們你這是心裡問題還有家庭壓力 我相信你肯定是內向型的 找個很喜歡你的女朋友同樣你也喜歡他的 我相信肯定會有所改變的 希望對你有幫住

12樓:jn愛問愛問

你沒有歸宿感,適當的和家裡人溝通溝通,出去走走。去看看肖生克的救贖

13樓:神級小

我也有過你的那種經歷。習慣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建議,全身心的投入到一份愛情中去

無徵兆的突然感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切都沒有意思,覺得自己看透了好多東西,連續好多天的情緒低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對生活失去信心,應該出去轉轉。放鬆下心情,給自己點目標來征服你未走完的人生!

16樓:

沒怎,過幾天就好了。

17樓:來自越王山瀟灑的薔薇

這個世界是充滿愛的世界的,所以呢,這就是愛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抑鬱症。可以找抑鬱症量化表測量一下。情緒有起有落,祝君健康。

19樓:超導金屬遮翁

戚蓼生《石頭記序》:吾聞絳樹兩歌,一聲在喉,一聲在鼻;黃華二牘,左腕能楷,右腕能草。神乎技也,吾未之見也。

今則兩歌而不分乎喉鼻,二牘而無區乎左右,一聲也而兩歌,一手也而二牘,此萬萬不能有之事,不可得之奇,而竟得之《石頭記》一書。嘻!異矣。

……寫閨房則極其雍肅也,而豔冶已滿紙矣;狀閥閱則極豐整也,而式微已盈睫矣;寫寶玉之淫而痴也,而多情善悟,不減歷下琅琊;寫黛玉之妒而尖也,而罵愛深憐,不啻桑娥石女。……蓋聲止一聲,手止一手,而淫佚貞靜,悲慼歡愉,不啻雙管齊下也。噫,異矣!

[8]

很慶幸你的一切都與我無關,這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慶幸你的一切與我無關

可以理解為

還好最起碼和你沒有任何瓜葛

沒有受到你的牽連

或者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含義

建議結合前後語境分析

21樓:於好

一種是真的看清了一個人,真的一瞬間感覺這個人不值得,所以真的很慶幸吧。

一種是,真的太喜歡一個人,但又明知道在一起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從各方面家庭、性格之類的來說),所以,慶幸,你的一切與我無關,我不用那麼在意,慶幸,你在自己的世界好好生活著。

欠了50萬心情很低落

有借條沒有,借條上 人沒有。你覺得債主有能力還你不,出於什麼原因借給他!只有明白這些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人生本就充滿了酸甜苦辣,人的心情也會潮起潮落,這是很正常的表現,不要因為偶爾的一次低落就覺得自己的心理有問題。為什麼突然間情緒低落了呢?也許是遇到了困難,潛意識在為這件事情煩惱。也許是突然看到某些...

找工作四處碰壁,心情很低落

誰都有低潮期,是不是定位不准,做自己能做的,不要期望過高。找工不容易 招工也不易啊!你工作特長是什麼?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努力去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價值,都關注一下身邊的人和事,不要放過任何一次機會。可以在網上找一下看看,58或者趕集 現在工作不好找慢慢來 今年大學剛剛畢業找工作四處碰壁,心裡很難受!剛...

表達情緒低落的句子,有沒有形容心情很低落的句子?

1 遇見你,是旅途中最意外的冒險。2 也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3 我看向彩虹,滿眼他的笑容 4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他們帶著各自的使命為了你才來。5 其實也不是在挑什麼,就是害怕,好不容易找到的乙個人,最後卻還不如乙個人。6 所有失去的,會以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