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XCEL中合併單元格的問題

2022-03-02 05:09:36 字數 739 閱讀 5803

1樓:

單元格合併後需要用資料有效性重新設定下拉列表。

如果你要做的是二級選單,請參看這個問題:

excel合併的單元格列印問題

2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我們需要開啟excel所要處理的**2、然後我們需要【選中】要編輯的那一列資訊3、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4、在單元格格式視窗中選擇【對齊】

5、然後我們需要【取消】合併單元格如圖所示6、最後我們需要點選【確定】即可解決問題,方法很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調整頁面設定、行高,甚至行的位置,使合併的單元格在同一頁面上。

如果是內容過多,就算你只有一行,也可以打到n頁上去!調整內容,分成不同行,縮小字型,增加列寬等等,根據實際情況處理。

4樓:沈一民

選單欄-檢視-分頁預覽,用滑鼠調整分頁符

excel中合併單元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a1 & "," & b1

6樓:

c1=concatenate(a1,d1,b1) concatenate是函式/其他函式裡的乙個文字相加的函式.d1裡邊輸入個」,」

Excel中怎麼合併單元格如何將多個單元格合併成單元格

方法一 利用格式菜來單上的 合併及居 源中 按bai鈕合併單元格 例如 1 du 首先zhi 選中a1 b1 c1 d1 e1這些單元格 2 然dao後單擊 格式 工具欄上面的 合併及居中 按鈕 3 此時,這幾個單元格就已經合併成了乙個大單元格 方法二 利用 設定單元格格式 合併單元格 1 同樣,首...

ecel合併單元格後求和,excel 合併單元格後求和

合併單元格怎麼求和?excel中平常求和用快捷鍵,或者sum函式,寫出一個公式後再下拉或雙擊填充即可完成整列,但合併單元格後這些操作不能使用了,怎麼辦呢?製表時合併部分單元格後會只留下一個第一單元格資料,所以你要用 將所有的單元格資料先合併在一個單元格里然後才能將格式上才能並在一起 選中從l3向下的...

excel中合併單元格按鈕不見了,求助

通過如下方法把這個按鈕再找回來 選單 工具 下,自定義 進去後第二個按鈕 命令 左邊選 格式 右邊有滾動條可以往下拉,選 合併單元格 直接用shu標拖到電腦上面的快捷工具欄中就ok了。回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一下,這邊馬上整理答案稍後為您解答。您好,excel 合併後裡面的單元格不見了,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