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情很低落的說說有哪些,描寫心情突然低落的句子有什麼?

2021-10-10 04:08:24 字數 4944 閱讀 5653

1樓:使用者名稱用

一、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二、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三、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後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四、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五、或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後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後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六、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七、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八、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裡,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九、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2樓:

突然心情很低落的說說如下:

1、今天又是心情很低落的一天。其實今天很安靜,也沒什麼事發生。只是突然很感慨。一想起某樣東西回憶撕開在我腦海裡不停遊蕩,很酸澀,心情突然就一下子跌倒谷底。

2、突然就心情很低落,每一次越想忘掉過去就陷得更深,鼓起勇氣想閉著眼睛選乙個然後開始新生活,但是發現心動是一件好難的事情,我做不到了。

3、今天下午突然有點不開心心情很低落,然後就想著下午吃點好吃的讓自己開心一點,嗯吃飯的時候慢慢的心情好了點,可是吃完後準備回去的時候開始下雨了,而我有沒有帶傘只能淋雨回去,本來吃完後心情好點了一場雨瞬間澆滅了,不開心——有點開心——很不開心。

4、經常喜歡突然放空,開始沒有那麼多的情緒,窗外的陽光剛剛好照進房間,莫名感覺有些溫暖,外面還是那麼的繁忙的生活,擁擠的人群來來往往的車輛,突然心情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

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也許是因為突然看見的一句話,也許是從朋友那聽來的一句笑話,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也沒有理由。

5、有時候突然就心情很低落,乙個月只有一次這樣的情況,一次持續三十一天。雖然白白胖胖的,但是心裡空空蕩蕩。

6、深夜隨便玩玩手機看到的畫面都能擊中我的心,突然就心情很低落,此刻還是沒有睡著,想說的話有很多卻沒有人分享,形影單隻,恰似路人,你不是原來的你,我也不是了。

7、人真的很奇怪,有時候明明好好的,卻突然心情很低落,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就是不想說話。

8、有時候突然就心情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也許是因為突然看見的一句話,也許是看見某個物體聯想到了什麼,也許是從朋友那聽來的一件小事,也許什麼都不是,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也沒有理由。

9、突然很壓抑的情緒往上湧,就是突然的很難過,突然的心情很低落。

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的說說 好沉重的心情說說 有哪些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學會忘記。不要對過去的事耿耿於懷,過去了的事就讓它過去,這樣才會少去許多煩惱,心情才能舒暢.中國科學院院士裘法祖有一句座右銘,「做人要知足,做事要知不足,做學問要不知足。

」這既是他的一種超然的人生境界,也是檢驗我們心態好不好的一面鏡子,不妨經常照一照,看看自己的心態是否調整好了。

4樓:從前的郵票很好看

心情一下子跌入谷底,讓人無法自拔。

5樓:保浩慨

被歲月浸泡的故事我還來不及品讀就早已腐難

6樓:狠不悅耳

心裡突然冰冷的時候,連周圍的空氣也停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某件事,聯想到自己心情不爽

8樓:幹欣德

燥熱的天氣睡午覺突然醒來

9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這個已經很莫名其妙了的說

描寫心情突然低落的句子有什麼?

10樓:沉睡的羅羅塔

1.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2.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3.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4.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 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5.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

5.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

6.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7.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8.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9.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0.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1.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2.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3.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4.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5.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心情極度低落的句子

11樓:惲海冬

1、有時候心情極度低落,就像某人忽然出現,隨便找一下我就好,我就會像乙個哭著的孩子看到了糖一樣。

2、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3、曾經一度打算寫一些關於心情的文字,可每每起筆時才發現,心情就是心情,文字它替代不了。

4、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5、每次下雨的時候,情緒都會極度低落,因為你走的那天,天空也像今天這樣飄著雨。

6、我其實只是害怕而已所以不敢對你有太多的期待,心情低落的時候聽聽**吧。

12樓:愛是心靈的陪伴

人是情感動物,心情伴隨我們的每一刻,可以說心情很大程度上影響我們的生活工作。好的心情帶給人無限的勇氣和力量,做起事情來靈感極好,頭腦敏銳,思路清晰,有時候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心情不是由我們的意志為控制的,它受到許多我們生活個個層面原因的影響。

所以我不是時時都有好心情。我主要就心情低落時,如何很快擺脫這種低落的情緒,讓我們重燃生活的激情。

13樓:農村阿克

心若沒有歸宿,到**都是漂泊。

比較狂熱,但內心其實都是冰冷。

仰望著繁星點點,哪乙個才是屬於我的?

像我這樣聰明的人不應該有這樣的結果。

14樓:心理諮詢師王民泉

1.人這一生不過就是在蹉跎中等待,或者在等待中蹉跎。 2.

很多人,玩笑的內容是假的,但開玩笑的目的是真的。 3.當你對乙個人不求回報地好,那個人總有一天會把你的好當做理所當然。

4.我不是喜歡你,而是習慣有你,我不是失去了你,而是失去了最好

描寫心情突然低落的句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心情不好,我有四句話要說,包括這句,我說玩勒.(本人覺得蠻合適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榜提名時重明,洞房花燭夜隔壁,舊后遇乾霖一滴,他鄉遇故知債主。

形容心情很低落的句子有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1、真想問一下,我的心疼,我的難過,我的無奈,我的哭泣,在你眼裡算什麼?

2、 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3、 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裡,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4、真的從你口中聽到不再愛我,是如此地不知所措。你帶走了我的一切,剩下的只是乙個空空的殼和一顆破碎的心。

5、我曾經以為不會講完的故事,其實早就準備了物是人非的結局。我曾經以為不會散場的青春,只剩下寫滿告別的字句。

6、如果你要離開我,請選在乙個雨天,這樣,你就不會看到我奔騰而下的眼淚。

7、儘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地愛著你。

8、你終究要學會含著淚微笑,搖著頭對自己喜歡的東西說不需要了。

9、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徵兆說愛你,然後又悄無聲息地離開。

10、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後,你是你,我是我。

18樓:小橙子

1、生活在灰色的世界,雖然單調但是不會覺得失望,也不會傷心。

2、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3、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

4、開啟空間,不由地,寫下了一行又一行的心語,流下了一顆又一顆的淚滴。滾燙的淚就這麼洶湧著,淹沒孤寂的夜,淹沒孤寂的靈魂。你可知?

今夕,思你最濃,念你最深。儘管咫尺天涯,你永遠是我一生魂牽的人兒。

5、曾經也有乙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為什麼人的心情會突然很低落,為什麼晚上特別容易心情低落

肯定是之前有一些事情完全沒有處理好存在一些心理隱患,這樣導致做其他事情時總是潛意識腦海中浮現之前的問題,繼而導致沒有心情去做好現在的事情。建議安靜下來思考一下,如果發現自己不開心的根源可以去解決一下,要是沒有問題也不用擔心,適當的情緒調節也是有利於身心健康發展的。很正常的,我也經常會這樣。為什麼晚上...

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

意思就是說這個人告訴你 他有時候突然地沉默不是因為外界原因 而是因為自己心情低落 而且不願意解釋 很無奈 也很難受 希望你能理解 心裡裝的東西太多,希望別人自己去發現,不想說,也不知該不該說 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很正常 心累麼?累了就休息一下?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

心情很低落人活著到底為了什麼有什麼意義

堅強的孩子,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不要放棄自己。祖國的大好河山你看過嗎?世界的奇聞趣事你見過嗎?世界你來過,但你沒去過。這個活著的理由夠嗎?祝你快樂 等你離開他們的時候就會明白。慢慢等吧 哭是因為你在乎,這就是意義。不求分,安。找個宣洩的方法,如k歌 旅行 大聲哭出來 運動 再過幾年,回頭看看,這些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