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很低落,感覺人生很迷茫正處於人生的低潮我該怎麼

2021-03-04 06:59:19 字數 5375 閱讀 2160

1樓:匿名使用者

談個朋友 一切都會好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低潮呢,^_^這種時候千萬不能放任自己鬱悶下去啊,有空的話晨練吧,真的可以改變心情的~

3樓:qhj風雷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找乙個你喜歡做的事情做一做.或是嘗試一些新鮮的東西,分散一下注意力,能很快從低落的情緒走出來.

多想想開心的事情.

多為自己加油,

祝你早天走出低谷.

4樓:

關鍵是要有乙個長期的目標,哪怕是乙個幻想,有了目標人就不在迷茫

5樓:偶出灘頭嬉

樓主,給你2條建議,如果按照我的去做,你的狀況一定有改善的。

1.堅持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段裡運動。如果能參與和人交往的運動更好,比如打羽毛球,籃球;如果條件有限,至少跑步是可以的吧?

2.主動----一定要主動----與人現實的人(而不是某個聊天室或者論壇)交流。糟糕的情緒多半與缺少與人的接觸有關。

祝你愉快!

6樓:泥巴老師

每個人都有乙個這樣的時期,你多和別人交流吧

7樓:

放開點吧,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有莫強求

人生走到最低潮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k下歌,聽聽**,一切在於心態!

找乙個你能信任的人,向他訴說心的聊聊,你也可以靜下來乙個人走走,想想什

麼讓你這樣難過,很多事情該面對的還要勇敢的去做,祝你的心情早點好起來哦。

當你的夢想和現實強烈反差時,就會埋怨人生!

生活本無趣,在於自己如何看待!

感情,社會,事業,太多太多壓力!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存,更好的生存,所以你必須努力!

逃避不是辦法,要也於面對!

每當你煩惱時你要告訴自己: 活著不是為了痛苦!

人生不如意十有**!凡事想開些!

希望你能及時調整心態好好努力,迎接每乙個早晨!!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更沒什麼可怕的了,最差的也就這樣了,不可能更糟,只會更好了。記住沒有絕望的環境,只有面對環境絕望的人,這個時候一定不能失去對自己的信心,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但就憑你這個提問,你就是乙個想改變現狀,很有上進心的人,那麼就堅定自己的信念,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我對你有信心,加油!你一定會走出人生的低谷的,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想不到的。

10樓:

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低潮的時候,或身體或心理,這表明我們需要休息了。 暫時的靜養一會兒不用很正式哪怕只是坐下來欣賞窗外的風景或是找人傾訴。 當然,很多時候我們是因為遇到困難而陷入低谷,這時候不要覺得問題太大解決不了,問問朋友或家人看他們有什麼好主意有時候我們自己覺得很難的問題對別人來說卻不是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找點其他的事來做,不要太專注某些方面,也可以選擇換個環境,反正風水輪流轉,好三年,壞三年,不好不壞又三年,然後眨巴眨巴眼睛,十年就過去了,珍惜啊。

12樓:她愛我嗎

調整,期待人生高潮的來臨!

怎樣度過人生的低潮期?

13樓:毛爺爺我男神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經歷低潮期,有的人比較幸運,只會遇到

一兩次,有的人比較坎坷,會遇到很多次低谷。往往有的人遇到低谷能夠成功的挺過去,獲得了一定的成就,有的人中途放棄,一事無成。

想要度過人生中的低潮其實是一件需要我們毅力和心理承受力的事情,畢竟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我們是非常渺小柔弱的。

首先,自己要有乙個目標,這個目標會指引你堅定的向前,不管未來遇到多大的困難,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動力。乙個擁有在自己動力的人,在人生低潮期的時候,是非常有毅力的,但是如果光有目標的話,是遠遠不夠的。

其次,還需要你擁有堅定的信念,信念這個東西是非常強大的,因為它會指引著你不斷的走向自己的目標,就比如說我一定要有個好的生活,好的工作,這樣的信念,就會讓你在實現目標的時候,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勇往直前。

後,需要我們去堅持,低谷期是非常常見的,每乙個成功的人背後都經歷過很多的失敗,挫折,難道,一遇到困難就放棄可以讓我們成功嗎?那些有名人士都是靠著不斷的放棄成功的嗎?不是啊,堅持才是最大的成功秘訣。

能夠堅持做一件事情的人往往都不會錯。

所以說,人生的低谷期其實是在考驗我們的能力信念的時候,如果你挺過去了,就是一架彩虹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的生活就會在前方等著你一定要樂觀的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乙個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會有不順心好事,只要你能度過難關,美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樂觀對待自己的低潮期。人生苦短。要對自己好一點。每乙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坎坷。有坎坷就要堅持去面對。

16樓:野外尋歡

度過低潮期,就是要能夠忍耐,耐得住寂寞,耐得住清貧,寶刀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只有堅韌不拔的毅力才能挺過人生低潮期,目標明確,為了目標默默積累,其實低潮期的忍耐就是為高潮積累經驗,這就好比男女性生活,前戲和中途各種姿勢,各種延時都是為了高潮的積累,沒有低潮期的積累就不會有像樣的高潮。

17樓:西薩達摩亞

人生都有低潮期,覺得鬱悶不開心。

因為想要的多,得到的比預期的少。在低潮期,停下來,看看自己的生活,安靜的等待,好好睡覺,鍛鍊身體。

直到有一天我們才發現。那些尋常日子是多麼的美好。

18樓:小魚兒兒與花無

人生總有起起落落,面對現實,暫時放下理想,讓自己先充實起來,多讀書,學習知識,接受能改變的,承認不能改變的,然後注意從細微,從小事做起,讓小的成功不斷積累,最後就會量變到質變。

先從改變自己的不良習慣做起, 早睡早起,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的飲食起居習慣,堅持一件讓你感到快樂的習慣,享受當下的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態,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然後通過努力沉澱積累經驗,讓人生低谷,變成你成長的助力和翅膀。

19樓:測中測

人秉陰陽二氣而生,得天地之全氣,則為萬物之靈。人的生命是乙個過程。由於人生是按照自然規律,有規則的在執行,故爾就形成了人生曲線。

也就是說,每乙個人都有高潮期和低潮期,只是因人而異,高潮和低潮出現的階段以及二者的差距、頻率均不相同。但是,如何度過人生低潮,對每乙個人來說都是應該回答的同乙個問題。

不少人的體會是:首先,不與人爭辯。人越是倒霉,越容易被人誤解,這時應選擇沉默。

其實,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了解自己,所以也無須對全世界喊話。可是有時也會被最愛的人誤解,搞得有口難言,這時也只有選擇沉默。世界上不是所有的是非都是條理清楚的,甚至可能根本沒有真正的是與非。

因此,在多說無益的時候,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其次,保持平常心態。在跌入人生谷底的時候,不少人會真誠地告戒:

要堅強。是的,堅強是絕對需要的。但是只有堅強還很不夠,還要平靜。

就是要平靜地看待一切,平靜地把該辦的事辦好。平靜就是不卑不亢。其三,堅持學習。

心無旁騖地奔赴唯一的目的,不過是履行了原本的行程;離開預設的軌道,才有機會發現新的前程。落難者都要有新的人生目標,並要按照自己新的人生目標,學習文化科學知識,學習別人成功經驗,全面武裝自己。待到一旦時來運轉,使自己成為滿腹經綸、樣樣嫻熟行內裡手。

其四,搶抓機遇。機遇的時效性極強,當其來臨,如不快抓,一現即逝。人生的諸多遺憾均在於此。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該做的事應抓緊去做。慢慢騰騰,懶懶散散,其結果將是一事無成。若更有甚者,根本就不去找機遇,則將會鑄成大錯。

其五,大幹見大效。時來運轉,左右逢源,是衝破黑暗,迎來光明,從人生低潮走向高潮階段。這時,要放開手腳,大幹狠幹,爭取獲得最大收益。

總之,乙個人最關鍵的是能管住自己。從某種意義上說,乙個成功的人就是乙個能管住自己的人。

20樓:一幽幽谷一

1、找乙個興趣愛好,然後堅持下去

2、讓自己少想不如意的事情

3、讓自己忙起來

21樓:雨落_晨曦

人生在世, 誰都不可能一直順風順水的一輩子,坡坡坎坎在所難免。翻開歷史,哪乙個成功者的背後不是一本血跡斑斑的血淚史呢。那麼當我們處在低潮期的時候我們要怎麼應對呢?

首先,我們要明白,低潮期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是可能遇到的,有的人運氣好,遇到的少一點,有的人運氣差,遇到的多一些。所以沒什麼,擺正心態,從容面對。其次,我們要有乙個積極的目標,目標就是我們的未來,當我們在低潮期的時候,多想一想自己的目標,就有了前進的方向喝動力。

第三,就是一定要堅持。把挫折當動力,堅持是戰勝困難的最好**。

總之,讓生不如意十有**,低潮期也不可怕,艱信風雨過後見彩虹……

我心情很低落,心情不好,很鬱悶用英語怎麼說

my mood is very low,the mood is not good,very depressed i m in a bad mood.and i really feel frustrated.我心情很低落。而且我真的感到好沮喪,好鬱悶。我心情很低落,心情不好,很鬱悶用英語怎麼說 我心情...

每天心情都很低落,我是怎麼了。?非常迷茫每天過得日子,很累,心情容易低落

你沒有找到你的目標,對生活好煩空虛。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各有各的活法,找到自己的目標每天拼命工作!時間充實了!心情就好咯 找個目標聽聽 相信明天會更好。給自己找個小目標,找點事情做,多運動 我每天心情都是很低落,感覺像熬日子,什麼事都愛自責,還很煩躁,我現在是不是抑鬱症初期 應該是輕微抑鬱症吧,你...

為何我總是心情不好,很消沉,很低落,沉默不語,覺得說話都是多餘的,沒意思,想得很極端,覺得啥都不好

或許每個人的人生都有那麼一段迷失的時光。理想和現實,理論和實踐,總是有差距的。主觀意願改變不了客觀存在。可以多走走多看看,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如果很難接受,可微微一笑沉默不語。減少獨處的時間,乙個人容易進入死胡同!時間是一劑良藥,走過去,再回頭看,都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回饋你的好,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