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憑是成教大專的,我用心學了會計,考有會計證,我這樣能找到工作嗎

2022-03-01 12:39:28 字數 3038 閱讀 5830

1樓:葒茶王子

可以,剛一開始不要給自己定位太高。因為都是從最基礎做起,你如果不從最基礎做起的話,很難掌握會計這方面的規律。只要你有一定的知識,成功也是觸手可及的。

文憑在中國只是一塊敲門磚,但歸根究底我們還是依靠自己的技能在社會上生存,成長成樹木。所以不要灰心,慢慢給自己精打細算會有乙份很廣闊的天空。作為會計的恆心準則就是:

恆心,耐力,仔細,平穩。等你進入社會以後你才會發現,一切才剛剛起飛。

2樓:

有了會計證說明你可以去找會計方面的工作了。但是找不找得到還要看用人單位的要求。先到小公司慢慢做吧,慢慢積累經驗,有了經驗後找工作就相對簡單多了,也不要求文憑了。

表示我是會計專業的,也不是特別好的學校也有好多同學找到了工作。 最後,祝你好運!只要肯努力,肯定會找到適合你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成教大專的文憑是國家承認的,會計證也考下來了,有學歷,也有工作上崗證,找工作是可以的。請放心找工作吧!

4樓:趣味小料

可以,前期可能是辛苦,後面有經驗了就容易多了,如果再多考幾個會計方面的等級證書就更好了。都搶著要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 不過當初肯定都是代帳的小會計 慢慢猜會做上來的 我們這的會計還是中專畢業呢 人家現在帶著幾個公司的帳工資不要太高哦 不過她做了好多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找得到工作很大的原因在於個人,會計證僅僅是乙個進入會計行業最基本的證件,應該從會計操作能力上下功夫。

7樓:大開圓解

可以先做個出納 ,慢慢來 。也可以去個事務所 做個助理。 一步一步就會做到財務經理 ,總監的位置。只要你 一直這莫 努力下來,社會會給你想要的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鍵是以後的路要好好走,一步步的往上走

9樓:小三

可以找一家小公司跟著老會計學習學習,先做做出納工作,再做會計工作,這樣會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從業資格是入行的必要條件,就是說只要是幹這個都有

11樓:南京方舟自考

可以的,先從出納坐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不僅僅要學歷的,關鍵看有沒有這個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會計這個職業本身就注重技能和經驗,文憑不是最重要的

14樓:無錫方舟自考

可以的,先從基礎的開始做

15樓:巨集恩教育

可以的,要相信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有心,努力必定得到回報的,加油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入會計行業的會計從業資格證已經有了,那麼學歷作為你入職的輔助工具,你只需要好好的學習會計實際操作的知識,相信未來的職業發展一片光明。

我是**大專文憑,有初級會計證,可以考中級會計師嗎?

18樓:晗涵涵

只要是全國承認學歷就行,不是有大專文憑就可以報中級的還要有工作年限的要求。 要五年工作年限,以註冊時間為準。

19樓: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就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工作年限滿五年的話就可以。

21樓:

可以啊!不過要看你的工作年數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這個是必須具備的下面是關於學歷與工作年限的要求,工作年限的計算方法大部分地區是以會計從業資格證書註冊日期開始計算

1、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

2、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

3、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二年。

4、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一年。

5、取得博士學位。

23樓:

我想問問樓主,已經八年後了,你現在怎麼樣了?

我現在是有機械類大專文憑的學生我想去考心理諮詢師需要怎麼做知道的麻煩回答下哈

你好,首先我想問你,你考取心理諮詢證準備做什麼用呢?你是想要從事心理諮詢方面的工作還是為了學習心理學方面的知識?如果你想通過考取心理諮詢師證來從事心理諮詢工作的話,我我建議你要慎重考慮,做好試場調查後再來確定,在中國目前心理諮詢行業並不是很景氣!99 以上的考取心理諮詢師證的人沒有從事心理諮詢工作,...

我是大專文憑,現在在工作,想學心理學專業

您好,如果您是想在心理學領域做研究沒問題,但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有學歷要求的,具體請參照 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 1 具有心理學 教育學 醫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 2 心理學 教育學 醫學專業大專畢業的學生,經心理諮詢師 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 3 具有其他專業本科以上學歷,經心理諮詢師...

我是一名退伍軍人,高中文憑,想考個大專文憑有沒有用

有用。1 中國是看文憑的社會,任何招聘都先看文憑在看能力和經驗。包括技術工種。2 就算你不打工,自己做個小生意,也是有用的。讀書可以學些營銷知識和技術。有用是有用,特別是文憑這種東西,有總比沒有好。看你要做什麼了,還有你覺得它有沒有用?有用,很多公司管理員以上的職缺都需要大專以上文憑。可以,有技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