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究竟是什麼,初戀到底是什麼?

2022-03-08 03:55:13 字數 5755 閱讀 6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顧名思義,是我們第一次接觸愛情。

曾經,想象過,幻想過,期待過。

是初戀,讓那些期待變成了枕邊的事實。

是啊,初戀真是個讓人遐想連篇的詞語。它簡直太美了。

它的實質,給我們帶來的是什麼?很多很多吧。

:在一起 的美好,我愛你 的浪漫,守護你 的夢想,想念你 的眷戀,在乎你 的真誠,說再見 的難忍,分手後 的痛楚。

最重要的,它帶給我們的是曾經啊。

初戀過後,我們最怕談到的就是曾經吧。因為,曾經太美好。可它已逝去。

我們得到的,就是那份刻骨銘心的經歷。

失去的,是浪漫無邪的天真。

2樓:阿呆漫畫

初戀,帶來了愛,教會如何去愛,得到了你期待的愛,也失去了你付出的愛

3樓:抓水母去

往事只能回味。一輩子的美好記憶。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們帶來幸福哪怕是一秒也好。教會了我們去珍惜每乙份感情。得到了人生的乙個經歷。失去的是怎麼說也說不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們帶來了第一那種朦朧的愛,失去的是我們的那份天真,得到了寂寞,心裡上無法忘記傷痕,然後我們就長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帶來快樂,教會做人,得到的是你很久無法得到的,失去的是初戀前的你。

7樓:漢唐無雙

兩個人基於一定的物質條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的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的最強烈、最穩定、最專一的感情

8樓:一旦荼靈

教會了我們成長 失去了一顆對愛情充滿無限幻想的心 得到了一次青春的美好回憶 實質是每個人的必修課

9樓:dou789兜

初戀,就是即使分手,也很難忘掉

什麼是真正初戀?到底是怎麼定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 觀念很重要 。 有些人認為第乙個暗戀的人就是,因為那是最純真的。最早的最年幼的通常也是最青澀的,會很甜,這個是我比較認可的。

也有些人說第一次戀愛才是初戀 ,其實我認為第一次的心動 ,最美也就是最初的愛戀 ,無論它是否只是每天的觀望 、思念、 空想 ,或者只是一瞬間, 一句話 ,我覺得無須真的去苛求, 去詢問後得到了允可才算。真的,其實心靈的相通也會是 。

11樓:晁玉蘭有己

初戀故名之意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在初中或高中,是正位於青春年齡的人,是戀愛的最初階段,對愛情的初步認識。

人是要有過程的,感情也是一樣,每次總是從不經意的角度去望他(她),有意無意之間和他(她)說話,一但他(她)離開又想找回他(她),這樣的感覺就是喜歡上他(她)了,當兩個人同時擁有這樣的感覺,並且走到一起,就叫初戀。戀愛

初戀正因為年輕純真,因為年輕,所以許多時候戀愛的雙方都不懂得控制,往往會身陷在裡面出不來。所以在學校的時候老師家長會反對,因為那樣就耽誤了學習,也因為年輕,年輕氣盛往往為了對方不考慮後果許多的時候會作出不該做的事情。

初戀正因為年輕純真,因為年輕,所以兩顆未經世俗汙染的心在一起,感覺才是那樣的純,那樣的真。懷念初戀,正是懷念那種萌動的心,那種愛的初體驗。

12樓:檢帆真友

個人覺得普遍是兩種定義,一種是形式上有了談戀愛這個詞,反正是第一次,和是否真的動心無關,一種是真的動心了,願意為那人付出,有的時候就算是愛戀,也可以是初戀

13樓:邵遠慎庚

初戀是第一次喜歡,第一次愛~~

這種喜歡往往是最單純,最純潔的

但往往又是沒有結果的

14樓:喜歡路西法

有兩種說法,一種是單戀。還有一種就是兩情相悅承認男女朋友關係。

自己選一種吧,其實無所謂的,以後有了男朋友問起來就老實說好了,好男人不會為難你!

15樓:669156愛寶貝

經過第一次初戀,為什麼結婚的物件沒有感情呢?只有親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的定義真的很難下·但是大部分的人們都把自己第乙個刻骨銘心愛過的人稱之為初戀``本人也是``

那中愛```是純潔的 無暇的 ``是人生中最美好的 不管對方是窮 是富``一整天腦子裡都會是他`` 雖然你的第一次是和你的第二個男友發生的

但是我覺得那並不是你的初戀``因為正如你所說``那是第三個男友也許才是你的初戀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誤以為情竇初開,第一次對異性萌生愛意就叫初戀其實不是,我翻過辭海,在中國解釋初戀為:第一次戀愛,戀愛是雙方的,也就是第一次和異性確立連愛關係為初戀。

順便說下日本的「初戀」的意思,日本的 初戀 指的是第一次對異性產生好感,很單純的好感。

這是文化差異,曾經有人不知道還鬧出過消化呢,呵呵

18樓:咚咚布丁果果

第乙個喜歡的人..

不管那時你有多小..

也不管你們有什麼結果..

只要你的心為他動了..

那就是初戀了~

19樓:何海洋知道

第一次真心實意喜歡上乙個人,並和喜歡的物件產生一段非常難忘的感情的回憶就叫做初戀。

20樓:軍之恨

初戀就是你第乙個真正愛過的人,你會想他,很想他,失去他會很痛苦,起碼心裡是這樣的,你覺得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接吻,擁抱---就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身體接觸。第一次就是

23樓:小雷子

不應該說別的,應該就是第乙個叫你心動的人,而且你們談過

初戀到底是什麼?

24樓:藍鷹魂

初戀的定義就是第一次戀愛。初,就是最初,最開始;戀,就是戀愛。從字面意思理解很直觀。

但是從主觀定義上卻是多種多樣的,有人理解單相思的首次暗戀也算是初戀,有人理解只有兩個人在一起了,這種真正的談了戀愛的初次戀愛才是初戀。所以初戀的解析因人而異。

25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是讓人最留戀的事情。也是最美好的,也是最讓人難忘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初戀。

有甜蜜,有苦澀,有沒有收場的結局。不管是好還是壞,成功失敗都是自己這一生中第一次,同樣也是自己留戀回味的事情。

初戀到底是什麼意思的?

26樓:申曜長和

初戀都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麼?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裡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

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麼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人生第一次談戀愛

28樓:陳紫風

第一次喜歡乙個人,天天會想她關注他,腦子裡全是他

29樓:一花一世界

對初戀的定義 並不是非要雙方承認彼此才叫"戀" 如果非要彼此承認了才叫"初戀" 那"戀"這個字不就行屍走肉了 當你說你"戀"了的時候 必須對的起你心裡的感覺

那些在心裡第一次深刻的 思念過 愛過 痛過 的人 如果是次單戀和暗戀 你說他們是多麼悲哀啊 如果說他沒有初戀 可是在內心如此清晰的痛和思念 那不叫戀那叫什麼? 為什麼戀字底下是個"心" 而不是"肉" 為什麼不用其它的字來做字底? 因為你要對得起的"心"的感受

"戀" "情" "思" "念" "想" 和繁體字的"愛" 你觀察這幾個字 為什麼裡面都有個心? 因為你動心了

所以我認為 只要是你刻骨銘心在心裡面愛過乙個人 喜歡過乙個人並且是第一次 這就叫初戀 初戀並不是非要兩個人在一起才叫初戀 你暗戀單戀 刻骨銘心了 長大以後才知道那是自己真愛上乙個人的感覺 並且是第一次 就叫初戀

兩人彼此都沒感覺 就是為了玩玩 就在一起搞物件 那叫戀嗎? 欠缺內心的感受 所以 用"搞"字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嘗試才知道,每個人的體會不一樣

31樓:李瓏羽

就是你第乙個愛的人就是初戀

32樓:海林說情感

初戀是第一次動真感情,雙方都建立了一種互相依賴的關係,初戀一定是第乙個彼此都曾深愛過對方的人,是不管你什麼時候回頭回憶時都會淡然一笑的感情!

初戀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33樓:臺長順田戌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4樓:虎德文夏君

第一次嚐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網上的)比如:初戀的這件小事

這部電影愛情時間跨度,初戀最主要的就是「純」的成分,僅僅在感情上的依戀、愛慕,帶有其他雜質因素的都不應該算,所以個人也比較認同初戀沒有時間限制這一說法,也就是有的老年人也會產生初戀的心態(個人見解)另外你對這個定義那麼在意幹嘛,如果是你是對自己初戀給了誰而想破頭的話,那就有點逗了~

初戀到底是什麼意思?請給出真正答案!

35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說是人第一次嚐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比如乙個人喜歡上另乙個人,他不一定要愛她,但是他對她的喜歡是獨一無二不能被別人輕易替代的。

初戀的發生和年紀沒有關係,無論是少年還是老年都可能有初戀。

暗戀當然算初戀了。只要是第乙個讓你心動的就算。

3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意思,乙個是你第乙個愛的人,另乙個是第一次談戀愛。

3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在初中或高中,是正位於青春年齡的人,是戀愛的最初階段,對愛情的初步認識。戀愛也許是人生要有的過程,人生要有的必修課吧!

當你每次總是從不經意的角度去望他(她),有意無意之間和他(她)說話,一但他(她)離開又想找回他(她),這樣的感覺就是你喜歡上他(她)了,當兩個人同時擁有這樣的感覺,並且走到一起,這應該叫戀愛吧!第一次走在一起叫初戀。初戀正因為純真,所以許多時候戀愛的雙方都不懂得控制,往往會身陷在裡面出不來!

因為那樣會耽誤了學習,所以二個相愛的人一起在學校時,老師們都會反對!初戀也因為年輕,年輕氣盛往往為了對方不考慮後果許多的時候會作出不該做的事情。初戀正因為純真,因為年輕,所以兩顆未經世俗汙染的心在一起,感覺才是那樣的純,那樣的真。

懷念初戀,正是懷念那種萌動的心,那種愛的最初體驗。但戀愛是最初的時候,也許是美好的!  很多人把少男少女的相互愛慕之情叫「早戀」,其實這是乙個尷尬的字眼,因為它不科學。

少男少女的愛慕之情應該叫初戀。初戀是無可非議的,初戀是人生第一朵綻開的鮮花,如初生的朝陽一樣美好。乙個身心健全的人,平心而論,誰沒有過少年時初戀的美好回憶?

初戀的感覺是真實的,但不能誤解為真實的愛戀就等同於真愛,初戀的確是最難忘的。

初戀到底是什麼意思,初戀到底是什麼意思?請給出真正答案!

初戀,顧名思義,是指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說是人第一次嚐到 情 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比如乙個人喜歡上另乙個人,ta不一定要愛ta,但是ta對ta的喜歡是獨一無二不能被別人輕易替代的。初戀的發生和年紀沒有關係,無論是少年還是老年都可能有初戀。你好!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

究竟是什麼意思,「呵呵」到底是什麼含義?

1 結果,原委 2 副詞,用在問句裡,表示追究 3 副詞,畢竟 到底的意思。追究,一定要尋找個答案。1 結果 原委 不管什麼事,他總愛問個究竟.究竟 怎麼了?2 到底 他究竟想要去什麼地方?意思 為什麼 到底 原委 一定要去完成這件事情。情重是生你好 望心覺的愛是 和情理理 愛慾心是感雙 兵哥哥吵架...

日本國花究竟是什麼,日本的國花到底是什麼?

日本國花 櫻花 民間 菊花 皇室 日本一直都有櫻花之國的美譽,但是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這櫻花之國的國花是菊花。是菊花。雖然櫻花更為有名。日本的國花到底是什麼?日本一直都有櫻花之國的美譽,但是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這櫻花之國的國花是菊花。日本的國花是菊花,菊花是日本皇室專用的,民間只有在重大事件時候老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