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的身高究竟是多少?「黃曉明」身高到底是多少?

2023-01-24 21:35:02 字數 4506 閱讀 7161

1樓:兒呦

黃曉明出道以來,最令人好奇的就是他的身高了。黃曉明一直稱自己的身高有180,可是很多細節都證明黃曉明的身高並沒有180。不過黃曉明咬緊牙關,還在快本中脫鞋子量身高證明自己有180。

黃曉明的身高問題一直是被大家挖出來吐槽的,所以到底黃曉明的身高到底有多大水分呢?

這是黃曉明與劉德華同台的**,但是由於黃曉明的頭髮比較長,所以我們不能按照頭髮的那個最高點來說,聰明就聰明在黃曉明的造型師,知道用身高不夠頭髮來湊的道理。而官方身高171cm的王晶和174的劉德華差距真的很小哦。這也很正常,畢竟只相差3cm,如果王晶的鞋跟稍微高一點,那麼看上去基本上沒有什麼差距。

那麼問題來了,身高180的黃教主可比華仔高了6公分哦。兩人的鞋子看上去其實是差不多的。所以他們真的相差6cm嗎?

2樓:歷媚琴易文

名稱:黃曉明。

生日:2023年11月13日。

生肖:蛇星座。

:天蠍座。血型:o型。

身高:180cm

體重:70kg

國籍:中國。

出生地:青島。

出生地:青島。

學校:青島1

學校:北京電影學院96表演本科。

黃曉明的實際身高是多少?

3樓:景秀越蔡德

黃曉明的真實身高絕對是這個數。

(無爭議)(圖)

這女的是胡可,身高165。

從腿部分析,黃曉明的大腿比胡長4公分,小腿長2公分,合6公分。

從上身測量,黃曉明比胡可高出2公分。

綜合以上,黃比胡高整整8公分。

173黃曉明真實身高。

黃曉明的身高體重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黃曉明。

外文名:huang xiaoming

別 名:教主、貓、鋼釘俠、熊貓明、囧明。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天蠍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0cm

體 重:65kg

出生地: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

出生日期:2023年11月13日。

職 業:演員、歌手、商人。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emba2012級。

身高成謎的黃曉明,他的身高到底是多少?

5樓:姐姐1998現在

但是對於我們喜愛的黃教主來說,其實很多粉絲都會好奇他的身高究竟是多少。在黃曉明參加快樂大本營的時候,我們會發現,他和同台的吳昕維嘉他們的身高幾乎沒有多大的差別,所以說他的180釐公尺可能也是個假象。

而且再一次出席活動的時候,我們會發現,他竟然只比李冰冰高那麼一點點,大家都會懷疑黃曉明的腿究究竟是怎麼了。其實對於明星來說,謊報雖然是很正常的,而且對於他們來說,幾厘公尺的問題來說,也影響不會太大。只要在平時或者是參加活動的時候在鞋子裡墊上增高鞋墊就可以了,其實在鞋子裡墊增高鞋墊,這這個事情我們都是很普遍的行為。

而且每當我們把鞋墊墊出去之後,別人也不會發現到他的身高究竟是多少。而且黃曉明經常會出現在電視**等一系列**上面,所以,只要不和別人同台,就不會影響身高。其實,黃曉明身高成謎是我們每個人都好奇的地方,但是要一直相信的是他的身高其實和他報道的身高是相差無幾的。

6樓:善良一點

娛樂圈的明星身高一直都是個迷,有的人就虛報身高,但我覺得黃曉明的身高也肯定和正常男生一樣,我覺得沒必要過多的猜測。

7樓:無憂的小郭

說他一公尺六八的人那是瞎胡扯 架子在那 明眼人一看也知道不可能那麼矮。他資料報一公尺八 可以肯定是絕對沒有一公尺八的 當然咱現在所說的身高都是赤腳淨量 還有朋友理解錯了概念 大家都說他沒有一公尺八 說他身高做假 但是並不代表他就矮 這是兩個概念 看他的骨架 跟其他人的合照 一公尺七六左右還是比較準確的。

8樓:擊殺小蛋蛋

身高成迷的黃曉明,他的身高在娛樂圈也是很美,我覺得黃曉明的身高應該在1公尺75以上吧。但是娛樂圈明星的身高也是很迷。

9樓:陳寬

本人我見過,我淨高172穿的平跟皮鞋,他穿的內增高比我矮,所以小明絕對不會超過168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個迷吧因為娛樂圈的人每個人的身高真的是不一定的有的人他說那麼好但是他其實沒有那麼高,黃曉明看著應該是有一公尺七八這個樣子的。

11樓:邢莫

黃曉明的身高應該有180,而且他肯定是和王俊凱一樣高的,所以說應該是真的吧,造假應該也是不可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75,雖說不是特別高,這個身高也剛剛好。一直以來都被傳有穿著內增高的鞋子。不管多高,反正人帥就行啦,也沒什麼好去求證的。

13樓:盡力而為

王小明並不是很高,雖然在一些影視上面看,他感覺身高挺高的,但是其本質是不太高的,沒到一公尺八,也就個一七幾大概。

14樓:孤島獨蕭

黃曉明淨身高174釐公尺,穿有點跟的皮鞋177釐公尺,這是真是身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影帝身高1公尺72 他內人按住啦嬰兒1公尺62

16樓:心心念念的眷戀

目測身高176,別噴我。我只是感覺他的沒有180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身高一直是個謎,個人感覺是176吧,之前我做策劃的時候,見過他,沒有我高,也不一定,誰知道有沒有增高鞋墊呢。

18樓:我是你皇阿爹

他也就173左右,和何潤東同台的時候矮一大截,至少矮10釐公尺。

19樓:郝夫人

這個確實是個迷,娛樂圈的男女明星身高體重都是個迷,一些準確的介紹也不能信,但不是特別的高,要不然也不會成為迷。

20樓:等一

絕對不到180,但是比張國榮高得多了,張國榮才168.虛報最嚴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近距離看到過黃本人,所以覺得他應該在172左右,我168,感覺就高我一點點。

22樓:fhfsy是我

這身高,看一眼就知道了,怎麼就成謎了?只是他個人不承認吧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知道,不過這小矮腿和我這個身高的男人差不多。

黃曉明身高到底多少

24樓:韋桂花盈璧

姓名:黃曉明。

生日:2023年11月13日。

生肖:蛇。星座:天蠍座。

血型:o型。

身高:180cm

體重:70kg

國籍:中國。

出生地:山東青島。

籍貫:山東青島。

中學:青島一中。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96級表演系本科。

黃曉明的身高

25樓:塔木裡子

截止2023年3月官網身高:180cm。

黃曉明2023年11月13日生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因出生時間是凌晨五點多天剛亮,故起名曉明,意為「破曉天明」。其父親在電業局工作,母親是普通的文職工作者。在他7歲的時候,就有電影製片廠看中他演兒童電影的主角,可那時的他太過內向和害羞,見到生人就埋著頭、捂著臉,根本沒法演,他們只好換人。

2023年夏天,參加北京電影學院面試,得到崔新琴的肯定,順利進入北京電影學院。

26樓:匿名使用者

172cm,黃曉明不高,在拍泡沫之夏的時候他和女主角對戲時,他都是現在台階上,這樣才比女主角高!

27樓:kimk小熙

中文名:黃曉明別名:教主、鋼釘俠、貓國籍:

中國民族:漢族出生地:山東青島出生日期:

2023年11月13日職業:演員、歌手、商人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經紀公司:

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獎金鳳凰獎。

英國萬像國際華語電影節男主角獎主要成就:第30屆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第28屆電影金雞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兩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佳全能藝人。

電視劇集輝煌30年最具影響力演員。

新京報中國最美50人第一名。

多屆獲取中歌榜內地全能藝人。

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演員。

黃曉明到底身高是多少?

28樓:完柳亥婉儀

名稱:黃曉明。

生日:2023年11月13日。

生肖:蛇星座。

:天蠍座。血型:o型。

身高:180cm

體重:70kg

國籍:中國。

出生地:青島。

出生地:青島。

學校:青島1

學校:北京電影學院96表演本科。

百米世界紀錄究竟是多少啊

米蘭的藍白色 現世界紀錄為鮑威爾和加特林共同擁有 但鮑威爾首先於05年跑出的9秒77 鮑威爾3次跑出9秒77,加特林僅有1次,且有禁藥嫌疑 加特林在06年卡達多哈跑出的9秒76被取消不是因為超風速,而是現場計時有誤而被改為9秒77,算是平世界紀錄。國際田聯仍然予以承認。http sports.sin...

唐伯虎字畫的拍賣價格究竟是多少,唐伯虎字畫拍賣多少錢一平尺

2013年9月19日,紐約 來蘇富比拍買自公司舉行中國古代書畫拍賣專bai場du。其中明代著名畫家唐寅的一 唐伯虎字畫拍賣多少錢一平尺 唐寅 1470年3月6日 1524年1月7日 生於成化六年二月初四,卒於嘉靖二年十二月二日。字伯虎,後改字子畏,號六如居士 桃花庵主 魯國唐生 逃禪仙吏等,南直隸蘇...

清代佛像的價格究竟是多少,清代銅佛像的拍賣價格究竟是多少

關鍵在於佛像的材質,它有金,銀,銅,銅鍍金,鐵,瓷,木,等五花八門,有一萬多種,品相也有好有壞 也不一定,看貨定價,免費鑑定,免費定價 清代銅佛像的拍賣 究竟是多少 清代銅bai佛像拍賣大概是什麼價位du 已zhi往佛 即為燃燈dao 佛,為釋迦牟尼之前的佛版,佛經中紀錄燃燈佛出權生時身邊一切灼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