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到底是誰的兒子,哪吒究竟是誰的兒子?

2022-02-02 14:31:31 字數 2926 閱讀 7898

1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哪吒是托塔李天王的兒子,他上面還有兩個哥哥,乙個叫金吒,乙個叫木吒。

2樓:小小喵同學

哪吒是李靖的兒子,在很多電視劇集當中他都是這麼演的,所以我相信他是有一定的歷史作為考究。再加上非常多的神話書上也是這麼說的。

《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哪吒究竟是誰的兒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李靖的兒子啊,毋庸置疑的,如果不是他兒子那要很亂了

4樓:新世界珍惜

李靖吧,難不成又是吊人胃口,從石頭蹦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李靖的兒子,他老婆生出來的還能是誰的

6樓:做最媚的自己

李靖,李靖,李靖,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你問的問題好奇怪喔

7樓:海賊王

哪吒是魔童,李靖是好父親

8樓:

李靖吧,我覺得是,不然是石頭出來的?

9樓:

李靖吧,這莫不成還能跑偏嘛?

10樓:

李靖的兒子呀,認知不能過於顛覆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靖,應該不會像發哪吒一樣獨特的想法了

李靖在哪吒出生時就要殺死他,哪吒究竟是誰的孩子?

12樓:榴蓮先生電影

是啊,因為哪吒太調皮太怪異,李靖已經有兩個兒子了,自然不在意這個折騰了妻子三年的孩子,但是多虧哪吒能作,神通廣大,

13樓:善良一點

哪吒是李靖的孩子,就是因為哪吒在他母親的肚子裡待的時間太久了,他的父親就認為他不同尋常人,是個怪物,所以才會殺死他。

14樓:邢莫

哪吒就是;李靖孩子,只不過因為哪吒剛出生的時候是個怪胎,然後李靖呢,怕哪吒是乙個不祥之物,所以說就想殺了他。

15樓:

我覺得哪吒確實是理性的孩子。只不過懷的月份比較大而已。再說了,哪吒跟李靖他是建立在神話背景之下的,不能以科學的角度來看待這些問題。

16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哪吒肯定是李靖的孩子呀,只不過孕期特別長,因為哪吒和別的孩子不一樣才會這樣,他是神童,他有很大的本領,和凡人不一樣。

17樓:墮落之處

我覺得哪吒確實是李靖的孩子,但是主要還是因為哪吒懷胎三年這個事情實在是太詭異了,所以才想要殺死他。

18樓:擊殺小蛋蛋

咋是李進的孩子?因為李靜覺得哪吒在出生時長得很怪異,並且長得非常的醜,畢竟李靖的老婆懷了三年才生下這個孩子。

哪吒到底是誰?他真的是李靖的親生兒子嗎

19樓:

是李靖生的 當然是李靖的兒子。

20樓:aa楊文君

靈珠子轉世,投胎到李靖家裡,當然算是親生兒子

金吒木吒沒有被稱為大太子和二太子,而哪吒被稱為三太子,哪吒究竟是誰的兒子?

21樓:擊殺小蛋蛋

那是李靖的兒子,而且我覺得不願意成為他的兒子,是因為他從娘胎裡三年才生下來。哪吒生下來的時候長的是異常的怪異。

22樓:cherry的

哪吒就是李靖的孩子,只是在母親的肚子裡太長時間,一直沒有生出來,就像乙個怪物一樣,害怕他帶來禍害,傷害其他人的生命,所以就一直不想承認。

23樓:墮落之處

我覺得從我小時候看的很多童話來看,哪吒確實是李靖的孩子。如果因為稱呼而否定這個事是有點不太靠譜。

24樓:大頭楠楠

哪吒就是李靖的兒子,可是哪吒的出生太詭異了,讓人家覺得他是乙個怪物,因此李靖也不願承認哪吒是他的兒子。

25樓:邢莫

哪吒就是李靖的兒子,之所以是不願意認他為兒子是因為他從娘胎裡出生的時候就比較奇怪,然後以為就是不好的東西。

26樓:

哪吒是李靖的孩子,哪吒在家排老三,被叫做三太子也是理所當然的,而且因為他們是出家人,是不能繼承王位的,所以也可以被叫做太子。

27樓:囧炅炯迥

哪吒就是李靖的孩子吧,無論是從我看的書還是電視劇集由或者是電影,不過可能因為哪吒懷胎三年才出生的緣故所以顯得他有些神異,不過三太子這個稱呼似乎沒有太過追究。

28樓:榴蓮先生電影

是啊,但是因為能作能鬧,就特別唄。我倒是看過封神榜裡關於金吒、木吒唄叫大太子、二太子的影視劇。但是可能因為哪吒更特別吧,所以三太子的稱呼廣為流傳。確實是李靖的兒子

29樓:蘭亭施雨

哪吒當然是李靖的兒子了,這是不容置移的,而哪吒被稱為三太子是因為李靖是托塔天王,王的兒子當然是太子了,就像龍王的兒子也被稱為太子啊;金吒、木叱當然也是太子了,他們好像出家修行去了,有乙個好像在觀音座下,另乙個記不清了,而在外修行有新的法號,所以就不常叫他們太子了;而哪吒就在天庭,叫三太子是對他的尊稱,並且人家有封號在身,名字可不是什麼人都能叫的。

哪吒到底是李靖的兒子還是牛魔王的兒子

30樓:

哪吒是李靖的兒子,牛魔王的兒子是紅孩兒。

31樓:凵一路向北

為啥有這個問題啊,哪吒是李靖的兒子,,紅孩兒是牛魔王的兒子

哪吒是誰的兒子

哪吒是玉帝的乾兒子,封三太子,那麼老大老二是誰?

蜀漢的敗亡,究竟是誰的錯,蜀漢滅亡到底是誰的錯

誰的錯也不是,國力不濟的錯。蜀漢被滅的時候人口軍力和魏國相比只是相當於人家的幾分之一,而且兩國交界的秦嶺素來又是第一天塹。被打敗是比較正常的,反而像諸葛亮那樣能靠這點土地和人口,北伐中原,還能打的魏國人膽戰心驚,真真是逆天的存在。蜀國最先被滅的歷史原因實際上在關羽失荊州時就已經種下了。按照諸葛亮的戰...

哪吒是誰演的,哪吒扮演者,封神榜哪吒

宋祖兒 lareina 1998年5月23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09年,因在古裝神話劇 寶蓮燈前傳 中飾演哪吒而被觀眾熟知 4 中文名宋祖兒 外文名lareina 別 名 涓涓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雙子座血 型 a型身 高 165cm 出生地天津市 出生日期 1998年5月...

西遊記中,紅孩兒究竟是誰的兒子

西遊記中紅孩兒的真實老爸是誰?99 的人肯定不知道 西遊記中紅孩兒的老爸是誰?99 的人肯定不知道!看到朋友們都無一例外地說是牛魔王,可見大家對於 西遊記 還是有一定了解的。然而,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樣的,紅孩兒這樣一個殺得孫悟空差點掛掉的小妖精 這樣的妖怪在 西遊記 中並不多 他的父親到底是誰?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