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是不是真的可以忘記最愛的人

2022-03-01 12:39:31 字數 708 閱讀 8284

1樓:淡依美沙楚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

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2樓:仍易闕鈴

如果是真的相愛過,又何苦要忘記呢。即使以前的感情不再了,那麼也會多多少少的留下有些許美好的回憶不是麼。你所說的事情,我有親身經歷過,由於種種原因不能再堅持以前的愛了,心裡當時真的會很痛苦,但是當時間長了,不好的回憶會煙消雲散只會留下美好的回憶,現在我就要結婚了,覺得自己很幸福,偶爾想起以前的感情也覺得很美好,就讓它永遠當做心裡美好的回憶又如何呢。

等你真正明白的時候,你會突然覺得很感激以前的感情讓你長大了。

我的建議是,不必強求,忘不了的就不要忘,保留點美好的回憶,等你老的時候,你才會覺得會議很豐富,不枉此生啊。每一段感情都是我們成長的步伐。

等你的緣分真的來了的時候,你會覺得真正的幸福。現在的痛苦只是因為你真正的緣分還沒有到來。

或許很多年後,如果真的誒有緣分還是會走到一起的。

不是自己的不要強求讓自己痛苦,是你的,時機到了,自然會出現。

祝福你。

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徹底忘記人麼,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徹底忘記乙個人麼?

這要看你對這個人深入腦海有多深,如果這是你每天都會思想到的人,那麼想徹底忘了這個人就要很久,雖然你不會在去想他,但他以存在你深深地腦海 反之,對乙個不太在乎的人 2個月,在長點應該能忘卻。看你願不願意忘記了,不念,人站在你面前,你也視而不見。想念,那怕人在天邊,卻總出現在你眼前。不會,你這是傻辦法,...

我最愛的女人傷我最深,兩個月了我都沒忘記她,好傷心,記得剛分手那時在飯店吃飯時,聽到傷感的我哭了

說明你還在愛著她,你應該去追她諒解她。忘記乙個人本來就很難忘 要時間很久很久而已你還要找到乙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人 你過的幸福了開心了你在能忘記 不然真的很難忘記的 分手了,有段時間沒走出來,還會經常傷心,說明你非常非常愛對方,但感情是雙方的,不是單戀,既然對方不愛你了,你就早點放手,放下,等心情穩定...

高危兩個月檢測為陰是不是可以排除愛滋病的可能了

3個月的時候再複查下吧 8周可以確定99.8以上了 參考資料 紅絲帶小張 高危性行為後 兩個月 hiv血液檢查為陰 可以排除愛滋病可能嗎 我和你差不多,兩個半月去疾病控制中心檢查是陰,工作人員讓我半年以後在去檢測,不過他說應該沒事,我也很害怕,天天吃下。睡不著。視窗期兩三個月 要是不放心的話,過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