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012ec580指令引用的ox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2022-02-28 23:41:47 字數 3223 閱讀 6691

1樓:因為你所以我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造成的原因十分複雜,一時半會不好排除,但沒關係,按確定、取消,重啟,即可。感興趣的網友可用下述辦法試著去解決:

1、開啟的程式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3 、非法操作,系統無法執行。

4 、cpu、顯示卡散熱問題 ,改善散熱 。

5、物理記憶體過小,虛擬記憶體設定的不合理;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其他硬體不相容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 ;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雙記憶體不相容 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要一條記憶體 ;記憶體質量問題 更換記憶體條 。

6、硬碟有問題 ,掃瞄修復或更換硬碟 。

7 、驅動問題 重灌更新驅動 。

8、 軟體損壞 重灌軟體 ;軟體有bug 打補丁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給軟體打上補丁或是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 ; 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 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

9、 病毒問題 防毒 ;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相衝突 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相衝突,解除安裝試試 。

10、 系統本身有問題 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更新程式最好及時補上,必要時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啟動項裡面停止它執行

開始-msconfig

指令引用的「ox0000001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怎麼修復?

3樓:天水資訊釋出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問題引起的,解決方法如下:

使用軟體清理垃圾檔案,全盤防毒,修補防火牆。

開啟開始選單欄,在執行欄輸入cmd,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裡面輸入(可以複製貼上)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按下回車鍵。

就可以看到很多檔案的名字在重新整理,一閃閃的不閃了就可以關閉它,重啟計算機。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很多時候由於系統和驅動的相容性不好,也會出現這樣的錯誤,建議你換個其他版本的驅動安裝,或換個其他版本的系統安裝。

以上試了都不行,建議送修專業人士來處理。

求救!請教「ox3ed57915」指令引用的「ox07587e3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全軟體執行一次系統修復吧

5樓:享受當下的生灰

這個提示出現一般是檔案碎片過多造成不能讀取的意思,最好先用工具修復,在進行整理

6樓:456天驥離線掛

360急救箱值得你擁有

7樓:菊花湯圓哥

開啟網頁? 殺下毒試試

開機顯示ox7ccaaa9b指令引用的ox00000010記憶體不能為read ,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該記憶體為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能被執行,因此就產生了「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錯誤的警告。當然,出現了「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故障也不一定是記憶體的問題,電腦中了病毒或木馬以及執行的程式本身的bug也會造成這種現象。很難分清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一時半會不好排除,但沒關係,按確定、取消,重啟,即可。

或者試著去解決:

1、開啟的程式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3、物理記憶體過小,加大記憶體;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其他硬體不相容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 ;雙記憶體不相容 ,要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要一條記憶體 ;劣質記憶體條或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4、市電電壓過大的波動,或者pc機上使用劣質電源,都會給記憶體帶來損害,更換功率大、***的電源。

5、pc機箱內充滿灰塵,或者pc工作環境相對潮濕,也會造成執行不正常。及時除塵。

6 、cpu、顯示卡散熱問題 ,改善散熱 。

7、硬碟有問題 ,掃瞄修復或更換硬碟 。

8 、驅動問題 重灌更新驅動 。

9、非法操作,系統無法執行。

10、 系統本身有問題 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更新程式最好及時補上,必要時重灌系統。 我建議你重灌系統試試看

9樓:

如果上不了網,可能是lsp出了問題,用360修復,不行就開啟執行,輸入cmd,打上netsh winsock reste,回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系統有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必要時重灌系統。

如果是系記憶體不相容的話早就彈出來了,我想應該是病毒問題這是比較常見的.防毒軟體與其它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有問題的軟體。

11樓:空寄波登霏

可能和記憶體條有關係,拔下來把那金屬片接觸位置用橡皮搽一下。

其次,獲取網路位址,說明你網路有故障,當然上不了網。

你把ip位址設一下試試。

12樓:那愷欒含巧

最好辦法就是

一鍵還原

和重灌系統。可以永久性避免這個問題產生。

上面兩個問答都是複製的。

13樓:老朗冉高興

建議將硬碟分割槽之後在重灌系統。(藍屏裝過系統基本都會好)也可能是記憶體問題網路連不上建議換張網絡卡。

14樓:鬱宜似瀅瀅

用360系統急救箱先掃一遍,修復一下。再用360防毒殺一遍,然後再用360安全衛士掃一遍。

15樓:笪慧倫智菱

不是中毒。這個現象很常見!

記憶體不能為read

/記憶體不能為wirtte

常見這兩種。

通常都是由於系統與軟體間產生的衝突造成/

軟體與軟體/某些程式與程式間有時是不相容產生本身的衝突。一般對系統造成不了多大影響!只是在特定的環境與某些資源執行時才會產生!

Ox00310030 指令引用的 Ox00310030 記憶體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記憶體不能 written 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乙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 系統本身...

ox6fda17c2指令引用的ox6fda17c2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老是出現這個怎么辦

這種情況中毒的可能性很少 我這說的都是解決方法加一點理論,如果你想學理論可以看一下長篇大論,軟體方面大概就是程式衝突,系統有問題,原因是這樣 記憶體被分配為乙個個位址,這個位址用到的時候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寫不進,就會出 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最近裝了什麼新軟體 謝了試試,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比如少了...

0000000指令引用的0 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記憶體不能 written 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乙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 系統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