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怎樣學化妝,初學者學化妝應該先買什麼?

2022-10-26 01:25:04 字數 5342 閱讀 8700

1樓:雨潤成千

首先買好化妝用品 1、乳液;2、粉底(粉底液和粉餅任選一種);3、眉筆;4、眼影;5、睫毛膏;6、口紅,7、腮紅,

1.清洗**先用或乳液把**清洗乾淨

2.打底:選擇接近自己**顏色的粉底,如果是粉底液,就用手指沾取少量,分別點在額頭、鼻樑、臉頰、下巴等處,然後輕輕推勻。

如果是粉餅,那是最容易的了,只要用粉撲均勻地撲上就好。記得粉底千萬不要打得太厚,有瑕疵的地方可以適當多打一點就行了。

3.畫眼線;如果是新手可以選。咖啡色系這種安全顏色,不易出錯。在上眼瞼畫上眼線,在眼睛下方,從眼尾往眼睛中間方向,畫上約三分之一長的下眼線。

4、眼影:最普通也最簡單的一種方法:同一色彩以不同深、淺的色彩,自眼瞼下方至上方、由深至淺漸次畫上,可以塑造目光深邃的效果。眼睛看起來會變大至少 1/3 ,且很有神、很亮

5、唇:一般用唇彩就可以了,唇彩的顏色最好跟服裝的主題色一致。

6、 腮紅:選出適合色系的腮紅,對著鏡子微笑,顴骨的部位就是腮紅可以打上的部位。使用時每次的腮紅量要少、要淡;可多刷幾次直至效果完美。

我之前在賀加貝那裡學的你也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應 該 去 學 校 學, 我 是 在 於~哲 老 師 那 學 的, 老 師 真 的 很 負 責, 主 動 問 我 哪 裡 沒 學 會, 然 後 手 把 手 教 我 手 法, 照 顧 到 了 每 一 個 人。 於 老 師 也 親 自 講 課, 如 果 有 想 學 化 妝 的, 真 的 建 議可 以 來 這 看 看。

初學者學化妝應該先買什麼?

3樓:nice心歸途

初學者學化妝

化妝品呢,可以少買,但是一定要保證質量哦

4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化妝學校有很多,

可以到其他地方看看

實地的考察,才能有更好的

如果你是要選好學校,

我可以說下我的個人觀點,

你可以參考下。選好化妝學校,

你可以結合可以從按照學校在這個行業的口碑、這個學校在當地的教學質量、

學校的師資力量在這個行業有什麼知名度沒?

實操的時候是不是老師手把手教學,

能否做到一對一的點評和指導,

學校的上課是不是點對點,

學出之後實用不?

老師有沒有責任心,有沒有耐心、

這個學校畢業之後的就業是怎麼樣的?

包就業嗎?

包以化妝師的身份去外面工作嗎?

待遇怎麼樣?

待遇有保障呢?

學校規模大不大?

在校人數多少?

辦學時間長等各方面來參考。

以上就是針對在網上做乙個詳細的諮詢,

然後到你覺得還不錯,

可以繼續到學校去實地考察,

不過無論學校網路諮詢的老師說的怎麼樣,

你都要去學校實地試聽對比,

看有沒有相關的合同可以說明等。

5樓:人生何如

armani阿瑪尼lsf純淨持妝uv防曬持久柔霧粉底液喬治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絲質柔亮自然粉底液

laura mercier 散粉

mac 腮紅

mac 睫毛膏

mac 雙色眼影(大地色系)

mac 唇彩

之後還在網上買了2只solone的眼線筆,乙隻咖啡色,乙隻黑色。以上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批化妝品。哦,對了,還忘了一樣最重要的東西...

卸妝。當時買的是dhc的橄欖卸妝油蝶翠詩 dhc dhc 深層卸妝毛孔潔膚油...可以說是我一輩子的痛啊》.

《因為小v礦物油過敏,所以那一陣臉真是爛的慘不忍睹....

6樓:雲彩的家

第一部最重要的就是底妝。打造清透自然的底妝非常重要。初學者最簡單的就是隔離霜加粉底液。

用手指塗抹均勻。完成。小編認為隔離霜一定要有,因為粉底液會堵塞毛孔而隔離霜可以防止堵塞。而且還有防曬功能哦!

7樓:

新手list1.最基礎工具:隔離、粉底、散粉、一塊日常色的腮紅(蜜桃色or杏色)、一塊大地色的眼影盤(啞光的會更日常,但帶閃的只要不使用面積過大,下手過重,也是ok的)、咖啡色或者黑色的眼線(咖啡色其實比黑色更日常,可以兩個顏色都買)、睫毛膏、眉筆or眉粉、乙隻日常色的口紅

8樓:地瓜燉土竇

一、底妝工具

1、海綿:用來上粉底。一般有圓形、三角形和圓柱(圓錐)形。

圓形海綿的特點是質地稍硬,面積大,適合在額頭和兩頰的位置大面積打底。而其他兩種質地要細緻些,適合在眼角、鼻翼和嘴角等區域性打底。使用不同形狀的海綿打底可以使得底妝更加細緻。

2、粉撲:常用的有圓形粉撲和蜜粉刷。圓形粉撲也有很多大小區分。

大粉撲適合大面積使用,小粉撲適用於區域性補妝。而蜜粉刷是圓柱形大刷子,是化妝刷中最大的,沾取蜜粉輕掃於臉上能把粉末均勻掃上臉,效果比較自然。

3、腮紅刷:比蜜粉刷稍小,有斜角和扁平兩種,刷毛頂部呈半圓形。斜角適合用於t字部位和顴骨部位的修飾,也叫面部輪廓刷。大刷子可以用於大面積的上色和刷去多餘的蜜粉。

二、眼妝工具

1、眉拔:通過拔去眉毛的多餘雜毛來修整眉形,通過拔的形式,雜毛長出來比較緩慢,眉形保持的時間也比較長。

2、修眉刀:修整眉形和大面積去除雜毛時使用,快速**。

3、修眉剪:修剪短過長的眉毛。  睫毛夾:用來使得睫毛變得卷翹。如果睫毛不易定型,可以使用電睫毛夾。

4、眉刷:大部分是由尼龍或人造纖維製成的斜刷頭硬刷。修眉及畫眉前可用眉刷將眉毛掃整齊,畫眉後以眉刷順眉毛方向輕掃,可使眉色自然,眉形整齊。

5、眉筆:大家很熟悉的彩妝工具,用來改善眉形。技術熟練的姐妹們也開始使用眉粉了。

6、眉粉刷:刷頭呈傾斜狀,扁平,除了可以取眉粉畫出合適清晰的眉形,用來畫上眼線也很容易把握。

7、假睫毛:增強眼睛魅力的絕佳**!形狀也越來越多。

9、眼影棒:有點類似於棉棒,用來區域性上色和多色眼影的暈染,可以使得眼妝自然。也可以用於鍺哩狀和霜狀眼影,橢圓頭適合大面積上色推勻,尖頭眼影棒適合小面積描畫。

10、眼線筆:用來畫眼線,可以使得眼睛的輪廓更加分明。也有化妝技巧比較熟練的姐妹用眼線液來畫眼線了。

11、眼線刷:外形與唇刷有點相似,但刷頭更為纖巧,毛質亦較軟,適用於眼線液。

12、睫毛刷:有些外形就像一把小梳子,有的則類似於睫毛膏的刷頭,呈螺旋狀。塗上睫毛膏後用它刷開粘在一起的睫毛膏,可讓睫毛看起來更整齊。

三、唇妝工具

唇刷:毛質較硬,讓你容易控制落刷點。不論是使用唇膏或唇彩,利用唇刷能幫你畫出細緻的線條,修飾唇形。

9樓:

眼妝工具

1、眉拔:通過拔去眉毛的多餘雜毛來修整眉形,通過拔的形式,雜毛長出來比較緩慢,眉形保持的時間也比較長。

2、修眉刀:修整眉形和大面積去除雜毛時使用,快速**。

3、修眉剪:修剪短過長的眉毛。 睫毛夾:用來使得睫毛變得卷翹。如果睫毛不易定型,可以使用電睫毛夾。

4、眉刷:大部分是由尼龍或人造纖維製成的斜刷頭硬刷。修眉及畫眉前可用眉刷將眉毛掃整齊,畫眉後以眉刷順眉毛方向輕掃,可使眉色自然,眉形整齊。

10樓:小豬豬

第三部是眼影。初學者最好選用大地色系眼影。看起來非常自然也不容易畫然後是睫毛夾夾睫毛再塗上睫毛膏。

一、眼線筆:眼線筆是眼妝初學者最容易上手的產品。

筆心的挑選不能過硬或過軟,可在購買前先在手背上測試筆心的軟硬度。找乙隻細眼線筆來完成眼睛眼線的勾勒,不同的妝容使用的眼線質地不同,但是無論是粉還是膏還是液,都切忌粗線條。會影響妝容的精緻感,而且感覺眼妝不能夠融為一體。

初學者學化妝步驟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11樓:昆明金善國際美妝學院

初學者學習化妝步驟如下:

底妝: 粉底→遮瑕→散粉定妝→修容

眉毛: 修眉→眉筆畫眉→染眉膏→眉毛雨衣

眼妝: 打底→眼線→眼影→睫毛→臥蠶

唇妝: 打底→唇刷→口紅/唇釉等

定妝: 散粉/噴霧/粉餅等

如果是在學校學習化妝的話,這個問題老師會您解答,如果老師沒有教你的話,你可要注意啦

12樓:艾尼斯美妝學校

用大號的粉刷蘸取比膚色深一號的粉餅或者陰影粉從兩腮向內側暈開,額頭髮際線的位置從中間向兩側暈開,用淺色的修容粉在眉頭上方、眉骨和眼頭下方提亮,深色的修容粉從眼頭暈染至眉毛下方,用手指將眉頭下方的修容粉暈染均勻,將淺色的修容粉塗抹在眼下的區域提亮,讓臉頰部位更加飽滿,從下巴中間的位置向左右兩側臉頰**位置塗抹少量的淺色修容粉,減少法令紋,鼻影粉塗抹在鼻樑兩側,在圖中的紅色範圍內用高光適度的提亮。

13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你好建議選擇學校要注意以下:

一、選擇學習氛圍好的化妝學校。當你去到乙個學校,學校的學習氛圍如何不用老師去說,自己一看便知。學校學生精神面貌如何,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

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老師,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時候非常認真,學校裡找不到三五成群聊天插科打諢的,也沒有懶懶散散的人,這樣的學校就可以放心選擇。

二、看學生學習練習時候有沒有老師在旁邊輔導。很多學校宣稱一對一教學,但是事實上老師教完課後就走人了。等學生練習的時候找不到人輔導。

三、看學校的課程。學校的課程名稱大同小異,真正有差別的是課程的編排。好的課程從淺到深,從易到難,每一步都有依據,讓學生逐漸的進入好的學習狀態。

不要小看課程的編排,如果打亂順序,或者是減少一些環節,學習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初學者怎麼才可以學會化妝?

14樓:姚哥小號

現在的人們已經將化妝視為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這一點在女性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但是,並不缺乏化妝界的小白,對於她們來說,怎麼才可以順利進到化妝領域。

其實,對於初學化妝的人來說,因為缺乏基本的經驗,所以可以在別人化妝的時候,自己在一旁**。在**的時候,一定要充分發揮大腦的記憶作用,這樣在觀摩別人化妝幾次之後,會在心裡留下乙個大概的步驟與印象,努力將它們補充全面。

然後,可以先用自己進行實驗,千萬不要覺得這樣做是非常愚蠢的,只要可以讓自己學會化妝技巧,怎麼做都是合理的。對照著鏡子進行自我化妝,整體完成後,自信看一下還有沒有缺陷,需要補充的,然後慢慢積累自己的化妝經驗。

當然,如果覺得**別人化妝會顯得有點不禮貌,完全可以購買專業級別的化妝教授書籍,自己學習。然後在學習的過程中,標記住不懂不會的地方,再去請教化妝達人為自己解析,這樣的話,會讓自己更加順利的進入到化妝神聖的殿堂。

在剛開始學習化妝的時候,不要貪圖過多,慢慢消化才會積少成多,厚積薄發。每一次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達成之後,不要覺得任務就完成了,一定要反覆練習,增加熟練度。然後慢慢的,一步乙個腳印踏上化妝的征程,從而變為達人。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如何化妝?

找所學校學習,時間集中起來學會可以盡快就業,我就在德利豐學的。這你得問問專業人士,我哪懂的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學習化妝其實沒有什麼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學習化妝的學生肯定不能是色盲,如果是色盲,你自己學習起來也很吃力,老師也很難教好你,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也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不 初學者如何化妝?化...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如何化妝?

學習化妝其實沒有什麼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學習化妝的學生肯定不能是色盲,如果是色盲,你自己學習起來也很吃力,老師也很難教好你,對你以後的工作肯定也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不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找所學校學習,時間集中起來學會可以盡快就業,我就在德利豐學的。這你得問問專業人士,我哪懂的 初學者如何化妝?化...

化妝初學者求助 資深者請進,化妝初學者

先是潔面乳 推薦 曼秀雷敦的泡沫潔面乳 大概 38左右 控油抗痘效果很好。再來是爽膚水 曼秀雷敦有一款是收縮毛孔的也很好用 大概也是30多。還有一款是 自然堂的 亮潤美白活膚水 88 非常好用 我現在也在用。再來是乳液 個人比較喜歡丁家宜的美白保濕乳液 用後不會油 在50元以內 具體假 我忘記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