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險種美滿一生,中國人壽美滿一生保險分紅怎麼算的?

2021-12-28 21:11:59 字數 3533 閱讀 1879

1樓:對對保險網

作為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中國人壽,主營的保險種類豐富。接下來我帶您了解一下其主要險種,要是著急,可以先看這裡:《本文告訴你中國人壽靠不靠譜,主要險種有哪些》

美滿一生是中國人壽的理財型保險,中國人壽推出的其他理財險保險產品也不錯,具體可往下閱讀:

一、中國人壽主要險種

(2)定期壽險:中國人壽推出的定期壽險產品還挺豐富的,進而為廣大消費者更好的選購提供了更為廣闊的空間。

(4)理財保險:理財保險最大的特徵是既具有保障功能又有理財功能。中國人壽在業內領先推出的分紅保險產品,已成為業界理財保險的主流。

(5)養老保險:養老保險主要是給老年人的生活提供基本保障,中國人壽靈活多樣的養老保險產品使得社會大眾有了全面的養老保障。

(6)少兒保險:中國人壽少兒保險,絕大多數也是分紅保險,在為孩子提供醫療等健康保障的時候,還包含教育金等給付。

了解了這麼多,想必也有朋友對人壽的產品感興趣,滿滿的乾貨給您備上了:

二、中國人壽主營產品

如果興趣正濃,不妨戳一下這裡:《新鮮出爐!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是國內較大的保險公司,險種比較豐富。但是我們最好還是結合自身實際需求去選擇產品。

望採納!

2樓:平度人民路

美滿一生是一款理財型的保險 是給孩子存錢 錢多的可以,我建議 先給孩子買上健康和醫療的保險 ,如康寧附加住院醫療,有條件的話再買教育儲蓄型如鴻運少兒 也就是二十歲左右給錢的那種。有錢又不會理財的就買美滿一生。

中國人壽美滿一生保險分紅怎麼算的?

3樓:盛世創富保險

購買理財型保險已經成為很多人資產規劃的重要步驟,怎麼買?買什麼產品才是收益最高的呢?十大值得買的理財保險**點!

我先打擊你一句,中國人壽美滿一生已經下線了,再去討論也沒有意義了。

什麼是分紅險?

分紅險指保險公司在每個會計年度結束以後,將上乙個會計年度該類分紅保險的可分配盈餘,按一定的比例、以現金紅利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人壽保險。

我們經常能遇到有銷售人員推銷說,我們公司每年70%的利潤拿出來分紅,聽起來很吸引人,實際真相是怎樣的呢?

分紅險如何收益?

而實際刪理財保險的分紅、公司利潤是沒有直接關係的,由於法律監管的原因,險資在國內的投資渠道有限,所以期望分紅獲得高額回報是不切實際的。千萬不要被誇張的宣傳誤導了。

以上就是我多年買保險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保險人年滿七十四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止,若被保險人生存,本公司每年在本合同的年生效對應日,按下列規定給付關愛年金:

關愛年金=基本保險金額×交費期間(年數)×1%。

二、被保險人生存至年滿七十五周歲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按下列規定給付滿期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滿期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交費期間(年數)。

三、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或復效)之日起兩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於本合同生效(或復效)之日起兩年後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下列規定給付身故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身故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身故時的交費年度數×110%。

保險費的交付方式為年交,交費期間分為三年、五年、八年和十二年四種,由投保人在投保時選擇。在急需時可以憑保單向中國人壽借款,從而實現資金的靈活安排。

注: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分紅型)已於2023年8月31日完美退市

5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險的紅利,書面上稱之為保單紅利,決定紅利分配來自於你擁有的保單當年利差,死差和費差,有乙個比較複雜的計較公式。這樣說可能理解起來有點複雜。對保單紅利影響最大的就是利差,也就保險公司的投資收益率,最高一次分紅是在07年,發放到客戶手中是08年初。

後面兩年的分紅都很一般,而且計算紅利是按乙個會計年度來算的,你是在08年投保,如果年底,比如11月1日投保,你09年拿到的紅利就只有11月和12月這兩個月的紅利,紅利派發是在次年的5月左右。而且前兩年用於投資的賬戶餘額確實也不多,所以收益會差一點,不過美滿一生這一款保險,前幾年來算,每年的年金返還額度收益還是比較高的。隨著你交費的增長,分紅應該也會隨之公升高,而且今年中國人壽已經調高了分紅和複利的預算利率。

另給你個建議,8年時間你要投入8萬元,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多交幾年後,等保單現金價值到達一定的高度,如果有其它比較高的投資專案,可以憑保單到保險公司借出當年現金價值的80%(檢視保單現金保監會在保險合同第二頁)用著其它投資,這樣減掉少部分的借款利息,還能獲得更多收益又不影響保險本身。我也認為這一款保險的弱點就在於保障低,只有現金價值的1.1倍。

不過因為它是年金型又在個險停售的險種,有客戶選擇以險養險的形式,將年金購買20年期的其它保障型險種。你可以借鑑。另外,現在每年也可以不領取採用複利方式滾存,如果連同紅利以這樣的方式累計下去,到你75歲那時,是會有相當可觀的乙個數字給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美滿一生分紅險就是個坑,想拿回本金太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差不多情況,2023年買的,一萬八,交了五年,一年領取1250元…什麼分紅沒有看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現金價值分紅,也就是所交的保險費10000元,扣掉業務員工資、保險公司的費用和保險保障成本!剩餘的錢再來分紅!所以也就這麼多的!

所以見你以後購買保險可以考慮保額分紅,可能會更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紅前期就是挺少的,你選擇的是什麼險種呀保險前期有費用挺高的,經營成本,其他費用 等,保障準備金等你可以找**人要乙份你的投保建議書,上面有利益演示的,以後就多了,你買保險主要是保障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交了五年,每年交10000元,才累計分紅752.抵不上存銀行,中國人壽每個險種分紅都不同,真扣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中國人壽西安理財經理,我看了上面的回答,如果說他是做保險的,那麼只能說他還是乙個菜鳥。首先我告訴你分紅是怎麼來的,分紅相當於你存在保險公司的利息,保險公司分紅是保險公司通過客戶投保所得保費進行投資,然後把所獲收益的70%做為分紅分給客戶。相當於銀行的利息,所以從根本上說分紅具有不確定性的特徵。

解釋為什麼會這麼少,因為美滿是一款相對比較新的保險,公司在利用所得保費投資剛剛具有收益,或者有些投資專案收益還沒有上來,所以分紅會很少,但是一般買美滿的人都注重的是長效性收益,所以現在的一點點只是暫時的這個你可以放心,還有一點要提醒你的是,不要把分紅取出,如是不急用錢就一直存在保險公司就好,因為現在保險公司是3%的複利,也就是土話的利滾利。

12樓:

現在你退保能退回一半就不錯了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中國人壽保險險種那個適合我?

給未成年人買保險,主要是選擇購買商業保險中的學平險 意外傷害綜合險 終身或定期健康險。可是,你們的孩子年齡太小,你們想給孩子買的某些保險產品可能會受到一些政策性規定的限制。所以,如果可以,應該先給孩子少買一點健康險 如 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或康寧定期 附加乙份住院津貼險 住院醫療險或乙份吉祥卡。另外,...

中國人壽保險賠償死亡,中國人壽保險對意外死亡的賠償是多少?

問題寫得不夠清楚。假如你在中國人壽買的壽險,死亡保險金是根據你投保時選定的保額來決定的,假如你買的是10萬,就賠10萬,跟戶口沒有關係的。如果買的意外險,卻是因為疾病而死亡的,是賠不到錢的。首先看你保險責任一頁,再看你的保險單 康寧系列都是提前給付,保額與險種有關 中國人壽保險對意外死亡的賠償是多少...

中國人壽廣州保險前台文員待遇,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正式職工的工資是多少啊?

朋友您有打算去嗎?那些保險公司的所有招聘崗位都是從業務員做起的,他說是說招前台,但是去的全是做業務的,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希望對您有幫助.內勤和外勤不一樣的。內勤是可以去做下,外勤才是業務員。做著做著就會讓你去跑保險了,保險公司都是這樣,不管什麼職位最後都是跑保險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正式職工的工資是多...